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水鄉 結果共221筆

  • 【中國進行式】不只上天賞飯吃! 看中國水鄉管理

    整個中國大陸江南水鄉很多,如何在這期間脫穎而出,最近我們發現浙江的烏鎮,它加入了服務的軟實力,4百個民宿,他採用酒店式管理的方式,客人退房後,房東打掃完,必須由民宿管理者前往檢查是否符合乾淨衛生的標準,才能再出租給客人,另外,他們還嚴格執行垃圾不落地和垃圾分類,果然為這個1千3百年的古鎮,贏得好風評,也間接帶來喜歡慢活,喜歡寧靜和高品質服務的,金字塔頂端的客層。
    2011/12/18 15:51
  • 再扣疑竄改品! 旺旺仙貝、元本山海苔

    彰化「荷亞食品」之前才被查出,涉嫌收購過期食品飲料,竄改有效期限後,再以低價賣出去,衛生局在秀水鄉又發現另一個囤貨倉庫,堆放109箱疑似過期品,其中包括知名的元本山海苔、旺旺仙貝、森永牛奶糖餅乾等等,可能都已經被竄改有效期限,等著賣出去,衛生單位緊急封存查扣。
    2011/12/15 17:53
  • 鑿井觸及6萬伏特高壓電 工人恐截趾

    彰化秀水鄉一名36歲工人,雇用吊車鑿井時,沒注意到吊車吊臂勾住了高壓電線,伸手碰觸,結果高達6萬9千伏特高壓電,從雙手進去、再從雙腳出來,工人送醫時雖然意識清楚,但右腳前3根腳趾,因為觸電燒焦,未來3天要觀察,如果損害到神經和血管的話,恐怕要截趾。
    2011/08/09 13:19
  • 慘!華南大水災 土石流滅村

    中國大陸長江中下游從原本的旱災變成了水災,連續幾天的大雨,使得湖南、湖北以及江西幾個省份,變成水鄉澤國,湖南一個小村莊更被土石流給掩埋,形同滅村,由於災情嚴重,至少上百萬人受災,大陸官方已經啟動了四級緊急救災方案。
    2011/06/11 12:39
  • 蔡訪新竹立委挺 蘇彰化輔選衝人氣

    蔡英文和蘇貞昌昨天登記黨內總統初選,今天電火球南下彰化,幫二水鄉長候選人掃街拜票,也替自己廣結善緣衝出人氣;蔡英文安排地方產業參訪,第一站就到新竹,拉攏客家票,更是爭取地方要角支持,老縣長林光華和立委彭紹瑾全程陪伴,還有無黨籍關西鎮長現身相挺,蔡英文和蘇貞昌的地方勢力爭奪戰,已經開打。
    2011/03/24 18:28
  • 吸毒男精神恍惚 開車衝撞又砍警

    彰化秀水鄉下午發生員警被砍事件,一名38歲吸毒男子和父親發生爭吵後,正要開車離開,但他疑似吸毒吸過頭,精神恍惚,車子連續4、5次前進又後退,不只撞倒住家圍牆,車子還爆胎,員警趕到現場制止,結果吸毒男子下車,撲倒員警,還拿西瓜刀朝員警後腦杓砍,傷口長達13公分。
    2010/12/02 17:59
  • 跑水節雨中開跑 扛轎跑水祈求保佑

    為了紀念開墾祖先,祈求神明保佑,彰化二水鄉舉辦跑水節,十幾間寺廟請出神轎參與「跑水儀式」,雖然天公不作美,一整天下著雨,很多民眾一家大小,還是到場共襄盛舉。
    2010/11/14 12:01
  • 凡那比颱風/愛河快滿出來! 水漫高雄深及膝

    凡那比中颱挾帶豐沛雨量,造成高雄市區淹水,連愛河的河水高度都快接近岸邊,看起像是快滿出來,從高處往下看,整片水鄉澤國,水淹到半個車門高,很多駕駛都不敢冒然通行,汽車開在淹水的道路上,像是小船開在河面,非常誇張。
    2010/09/19 18:55
  • 颱風天男子跳河尋短 消防員疲於奔命

    颱風天,彰化縣秀水鄉一名50歲男子,疑似為了感情問題,酒後跑到大排水溝尋短,他先拿刀自殘割傷手臂,接著跳進排水溝裡面,男子一度還拒絕救援,最後漂流了1百多公尺後,才被救難人員救上岸,但男子想不開,還在颱風天,消防人力最吃緊的時刻,動用大批人力救援,被民眾批評,實在太不應該。
    2010/09/01 12:30
  • 水鄉風貌 探訪越南「蓋芽水上市場」

    造訪越南,想深入了解當地人的生活方式,最好的地點莫過於「水上市場」!在胡志明市南方的芹苴,有一個越南最大的水上市場「蓋芽水上市場」,每天從清晨開始,在越南人口中的「九龍江」,也就是湄公河的河面上,滿載著各式各樣熱帶水果的船隻,從四面八方集合,場面壯觀,極具特色,帶你一起去看看。
    2010/07/15 22:53
  • 江南古鎮「周莊」 千年歷史澤國風貌

    大陸蘇州東南方,一個千年古鎮「周莊」,因為保存著傳統江南小鎮,水鄉澤國的風貌,從沒沒無聞的小鎮,成功轉型為觀光旅遊區,旅遊旺季,一天就能湧進10萬名觀光客,透過鏡頭,帶您一起來了解這個江南古鎮的兌變與風貌。
    2010/06/28 22:44
  • 繡出來的西洋畫 江南水鄉「正則繡」

    接下來帶您到大陸,來到江蘇丹陽,來看「繡出來的西洋畫」,一種有別於傳統平繡法,用層層疊疊「亂針法」繡出來的「正則繡」。
    2010/06/15 22:47
  • 「小橋流水」江南水鄉 世博外景點

    5月1日上海世博即將開幕,很多人已經準備到上海一遊,其實到了上海之後,別忘記再到周邊的浙江、江蘇,看看名聞遐邇的「江南水鄉」!每個水鄉都有自己的特色,今天帶你到江蘇的揚州,看看水鄉風光,然後再去了解一下,揚州人最愛的「洗浴文化」。
    2010/04/19 22:45
  • 江山如此多嬌 江南水鄉之美

    古人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指的就是中國大陸的江南水鄉,這個得天獨厚的富饒之地,到底有什麼魅力?一起去看。
    2010/01/20 22:28
  • 瞬間暴雨 基隆市水衝商家、路成河

    基隆市傍晚突然下起一陣大雨,瞬間爆發的雨量,讓市區許多地方變成水鄉澤國,店家趕緊拿木板擋住門口,避免積水直接灌進房子,不少路段也幾乎被淹沒,有的車輛強行通過結果泡水拋錨,還好雨勢沒有持續擴大,沒有造成嚴重災情。
    2009/09/28 22:30
  • 龍捲風豪雨襲拉美 土耳其變水鄉

    惡劣的氣候,這2天在南北半球都發威,土耳其西北部遭熱帶風暴侵襲,引發洪峰,至少6人喪命;南半球的阿根廷巴西也不平靜,龍捲風橫掃北部鄉鎮,奪走14條人命;墨西哥也是豪雨成災,至少2人死亡,善後工作還在進行中。
    2009/09/09 12:24
  • 莫拉克/空中俯瞰南台灣 泡水鄉鎮宛若死城

    莫拉克颱風造成南台灣大淹水,其中淹水狀況最嚴重的就是屏東,屏東縣長曹啟鴻,今天特別搭乘空投物資的直升機,透過空中俯瞰,來了解地方受災情況,結果果然是慘不忍睹,好幾座大橋不但被水流給攔腰沖斷,南台灣就像泡在水裡一樣,居民被迫撤離,宛若死城。
    2009/08/09 21:52
  • 莫拉克/〈快訊〉彰市彰南路馬路成河道 水深及膝

    彰化也發生淹水災情,彰化市整條彰南路,宛如一條河流,水深及膝;另外位於半山腰的二水鄉街道,也出現淹水情況,目前了解到水深20到30公分。
    2009/08/09 15:29
  • 莫拉克/新園鄉成水鄉 鹽埔、港西6千人待援

    屏東縣真的是泡在水裡,新園鄉鹽埔村還有港西村,水深至少1層樓,困在裡頭的村民超過6千人,已經2天2夜滴水未進,等待救援。上午,大型的救難機具陸續進入,希望趕緊讓災民脫困。一個母親,自己在港西村的家已經泡在水裡,而在林邊的娘家也淹大水,到現在音訊全無,接受採訪的時候眼淚掉不停,令人鼻酸。
    2009/08/09 13:42
  • 「華北明珠」白洋澱 四季水鄉美景

    大陸華北最大濕地,河北白洋澱,一年四季都是旅遊景點,但是考古研究發現,白洋澱自古就是戰略要地,除了水道,還有陸地上的古地道,不管水上陸地,都像是一座迷宮,連當地人都會迷路。
    2009/07/14 22:44
  • 蓮花颱風/「蓮花」走了 東石道路積水未退

    蓮花颱風警報解除了,但嘉義東石地區的海埔新生地,仍然是一片水鄉澤國!有5、6條道路全被大水淹沒,水深一度有2、30分公高,現在積水還沒消退,居民進出十分不方便。
    2009/06/22 11:34
  • 跑水祭竄火苗 簑衣著火燒傷村長

    彰化二水鄉一年一度跑水祭活動,勉懷先人開墾的精神,沒想到一名扮演開路先鋒「河伯」的村長,在過火消災儀式時,身上的簑衣突然著火,右手右腳2度灼傷,還沒下水開跑,就先有人被火燒傷。
    2008/11/16 00:26
  • 颶風艾克肆虐 德州沿海變水鄉

    過去2天,艾克颶風在德州跟路易斯安那州發威,沿海低窪地區變成水鄉澤國,德州政府更動員地方史上最大搜救行動,幫助2千人多人平安脫困,不過艾克還是奪走9條人命,超過3百萬戶斷電,同時,颶風也讓部分鑽油平台受損,14座煉油廠關閉,美國油價可能因此向上飆升。
    2008/09/15 13:26
  • 辛樂克颱/扁故鄉被水扁 水深及胸

    前總統陳水扁的故鄉官田淹水了!與西庄村只有一橋之隔的渡頭村,從中午開始淹水,30戶人家陷入水鄉澤國,最嚴重的地方水深一度達到胸部,村民質疑,這是曾文水庫洩洪惹的禍!
    2008/09/14 18:49
  • 卡玫基颱/提防缺口擋不住大水 新營成水鄉

    卡玫基颱風帶來的超大豪雨,在台南造成1死2失蹤的災情;特別是在新營,一名比丘尼就因為大水在半夜突然淹進寺廟,來不及逃生,慘遭滅頂之禍;當地居民紛紛把矛頭指向高鐵,說是他們先前施工,沒有確切回填惹的禍。
    2008/07/18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