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水鄉 結果共221筆

  • 半糖少冰謝謝! 桃機沒淹網友豪請珍奶

    強颱尼伯特來勢洶洶,氣象局預估將夾帶豪雨即強烈風勢直撲台灣,不久前才因為抵擋不住午後雷雨,造成淹大水的桃園國際機場,這次是否會再度變成水鄉澤國,引起外界關注,儘管交通部長賀陳旦日前信誓旦旦的表示「已經全面戒備」,但仍有網友不看好,甚至誇下海口若這禮拜桃機沒淹水,他將自費請網友喝珍奶!
    2016/07/07 21:08
  • 學忍者!男突翻跟斗過街 衝刺驚險閃車陣

    彰化市秀水鄉出現這樣一名男子,過馬路不走斑馬線也不看車,但更奇怪的是他過馬路時突然雙手一撐,從畫面左邊翻了個大跟斗,起身後還若無其事走到路口,但還沒完男子走到大馬路口,突然他左顧右盼抓準時機一個箭步,在來來往往的車陣中穿梭,衝到對街目睹的民眾都看傻了。
    2016/02/16 17:20
  • 深夜火困5人 疑似工廠炸油豆腐引燃

    彰化縣秀水鄉13日凌晨接近1點左右發生住宅火警,消防人員趕到時1樓被大火吞噬,還傳出有一家5口受困在3、4樓,趕緊用切割器破壞鐵捲門,迅速控制火勢救出民眾,緊急送醫而媽媽因為吸入過多濃煙,轉往燒燙傷中心觀察,其他人則是輕微嗆傷,而起火民宅隔壁剛好是炸油豆腐工廠,是否因為炸油豆腐時引發火警,警方也要進一步調查。
    2016/02/13 11:12
  • 陸辦網路大會 烏鎮大改造3000wifi覆蓋

    中國大陸舉辦第二屆的世界互聯網大會,舉辦地點選在浙江的水鄉烏鎮舉行,整個風景區從10日開始閉門謝客戒備森嚴,並且在全區架設3000個wifi熱點,讓千年古鎮化身為「科技水鄉」,而包括郭台銘、蔡明介以及馬雲,雷軍等兩岸企業界人士都是座上賓,上午開幕式則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致詞演講。
    2015/12/16 12:47
  • 向竊車集團買贓車 他拆零件轉賣遭警逮

    彰化秀水鄉有名非法汽車零件商專門向竊車集團購買贓車,再把車藏在偏僻的倉庫裡等確定警方沒有發現,開始拆解車輛再將零件轉賣給修車廠,半年以來拆了大約4台車子,而警方埋伏多天總算在倉庫裡逮到嫌犯,人贓俱獲,當時倉庫裡頭放了一台黑色轎車已經被拆得只剩下車殼,受害車主一看愛車成了這付模樣,非常心痛,表示這台車才剛買一個月且是在自家大門口被偷。
    2015/12/14 17:24
  • 千年水鄉變民宿 汶萊的五星級水上世界

    去過泰國的水上市場、大林江的水上人家,東南亞這類型的建築比比皆是,但厭倦了當走馬看花的觀光客,不如就真的到水鄉住一晚,體驗當地居民的一日生活吧!
    2015/09/10 15:01
  • FOCUS/開車像開船 上海大街車輛比賽熄火快

    大陸的國際城市上海,居然又成了水鄉澤國,受到天鵝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從23日凌晨開始連下了3天大雨,造成200多條馬路積水64處車行地下道封閉,平時10分鐘可到的地方開了半小時還在原地,從沒淹水等到水淹進駕駛座,被迫棄車涉水走路上班,整個城市從陸地到空中交通大打結,浦東、虹橋兩座機場得用長板凳搭成平台,讓空姐拎著行李走空港幾乎淪為海港。
    2015/08/25 20:59
  • 為爭產!家暴夫持刀砍妻 丟汽油彈縱火

    彰化縣秀水鄉發生一起兇殺案,61歲的洪姓男子和52歲蕭姓女子結婚多年,但洪姓男子時常酗酒,毆打妻子,妻子申請保護令。但洪姓男子為了分家產,在12日下午5點左右到妻子家談判,談不攏就拿出預藏的兇刀砍殺太太,還丟汽油彈縱火,太太送醫後幸運的撿回一條命,行兇的男子則是在案發後喝下農藥輕生,送醫不治。
    2015/06/12 23:30
  • ​大年初一夫妻吵架 太太負氣跳河摔斷腿

    夫妻吵架,太太竟然負氣跳河,摔斷腿!這是發生在彰化縣秀水鄉,大年初一當天,婦人跟先生疑似發生爭吵,婦人氣得跳河,結果掉落大排水溝,由於她先撞到裸露的水泥基座,造成左腿開放性骨折,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她的先生竟然還沒等到她被救上來,就先行離開
    2015/02/23 12:09
  • 夏天涼一下! 水園區開放小朋友好樂

    台北自來水園區「水鄉庭園」今天起開放了,由於一早不用門票,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玩水,經過閉館1年,這回戲水設施也作了整修,滑水道換新,還加裝軟墊、防護網,讓小朋開心玩耍也不怕碰撞,加上暑假到來,園區估計將湧進20萬人次。
    2014/06/07 13:40
  • 【中國進行式】不用去江南! 京造水鎮拚「微旅行」

    來看大陸拚旅遊的新趨勢,近來流行複製古城,浙江有名的水鄉烏鎮,一年接待多達600萬遊客,創造超過30億台幣的觀光效益,於是幕後團隊再接再厲,花了3年多的時間,斥資200多億台幣,在北京郊區打造一座江南水鄉,推動所謂的微旅行;另外開封也斥資5000億,積極復刻清明上河圖時期的汴京風華,還有山西大同也花500億重建古城風貌。但一窩蜂的造城運動,也有人擔心是不是形同「啃老」呢?記者曾俊豪、李皇龍就帶大家看看,他們怎麼在缺水的北京複製烏鎮模式。
    2014/05/18 22:57
  • 【FOCUS新聞】到深圳「看海」 恐怖洪災暴露城市脆弱

    大陸深圳,一場暴雨成了水鄉澤國,直接經濟損失達3.87億台幣,過去30年,興建1萬3千多公里的下水道,為什麼沒有發揮作用,現在掀起一片檢討聲浪,當時興建排水系統,是參照80年代蘇聯的規格,每小時消化50毫米的雨量,但是蘇俄是個少雨的地區,完全無法應付,這次每小時177毫米的強降雨,今明兩天,大陸南方的暖溼氣流再度增強,尤其廣東南部,也就是這次的重災區,恐怕將再遭遇一場強降雨的襲擊!
    2014/05/13 20:11
  • 這款鄉代!棍棒砸店 恐嚇「敢報警打死你」

    竟然有這樣的民意代表,彰化縣秀水鄉代會副主席楊憲龍,去年4月夥同6名惡煞分持長短槍,狂轟彰化一間民宅50多槍,造成3個人受傷,民代落網後被收押,上個月裁定3百萬元交保,沒想到交保之後,他又夥同兩名手下,在一家小吃部砸店打人,相當囂張。
    2014/04/22 17:05
  • 借不到錢!男砍友一刀斃命 警追緝

    只因為不借錢,被一刀砍死!彰化秀水鄉一名男子,因為不借朋友錢,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對方拿出預藏的開山刀,朝男子腋下砍了一刀,傷口深達15公分,一刀斃命。
    2013/09/11 19:19
  • 前村長砍女友 麻布袋裹屍埋樹下

    彰化秀水鄉一位前村長,因為不滿女友提分手,就開車載她到一座工寮談判,2個人在屋內起了口角,這位前村長竟然拿起水果刀,朝女友砍了10幾刀,然後再用麻布袋綑綁屍體,埋在香蕉樹下,事後還向死者家屬謊稱,自己也聯絡不上她,直到工寮主人發現屋內血跡,這名男子才向警方投案。
    2013/05/02 12:08
  • 糊塗!下車領錢未上鎖 歹徒潛入偷包

    彰化一名婦人,昨天中午開車載81歲的媽媽到秀水鄉的銀行領錢,但由於她下車時,車門沒上鎖,歹徒看到她放在副駕駛座的包包,打開車門就偷走,婦人說她的皮包裡,雖然沒現金,但手機、證金和金飾都在裡面,損失也有好幾萬。
    2012/10/19 17:54
  • 青海神秘「魔鬼城」 海市蜃樓彷若水鄉

    大陸青海有一個地方,名字叫做「魔鬼城」,聽起來十分的神秘,而這個地方,最特別的是,常常能看到海市蜃樓景象,有時候是湖面小島,有時候看起來又像是江南水鄉。
    2012/09/24 11:40
  • 水鄉烏鎮風光媚 枕水而居思古情

    江南水鄉有很多,其中位於大陸浙江省的烏鎮,更是獨一無二,原來當地的水閣,已經被納入省級的非物質文化遺產,這是一種立於水面上的建築形態,當地為了開發旅遊新商機,很多水閣已經改建成了民宿,提供遊客傍水而居的無限美景。
    2012/09/06 23:26
  • 彰化秀水公墓 赫見女嬰屍卡水門

    17日一場午後雷陣雨,造成彰化田尾舊濁水溪道路,水淹半個輪胎高,2台車子在路上拋錨,消防隊出動救援,大雨過後,水利會人員清理水閘門,竟然在秀水鄉第20號公墓,發現一具女嬰屍體,看起來剛出生不久,警方深入追查,釐清怎麼會有女嬰屍體被丟棄在公墓裡。
    2012/08/18 12:09
  • 暗夜惡火!塑膠工廠竄燒 百坪廠房毀

    彰化秀水鄉昨晚發生工廠火警,大火延燒6個小時!這間專門回收塑膠粒再重製的工作,8日晚間10點多,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起火燃燒,加上裡頭堆滿易燃物,使得火勢難以控制,上百坪廠房全部燒光,損失金額難以估算;慶幸的是,昨天是工廠休假日,員工沒上班,無人受傷。
    2012/07/09 12:23
  • 豪雨瞬間瀉44毫米 台南市水淹半輪高

    連日豪雨讓台南地區,也成了水鄉澤國,崑山科技大學旁的大灣路,水淹到小腿,讓學生得涉水上課,裕農路水也淹到半個輪胎高,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另外太爺宮溪水也滿出來,大水淹到路面,警方緊急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通行;這也是台南5天豪雨中,第一次淹水,主要原因是市區的瞬間豪雨就有44毫米,排水不及,而屏東林邊也再度陷入水患,道路處處積水。
    2012/06/14 18:45
  • 土角厝「應聲倒」 土城淹到肩急撤離

    連日豪雨讓北市土城和平路,成了一片水鄉,民宅和路邊車輛淹沒在滾滾泥水中,消防隊員緊急以橡皮艇協助撤離,但部分民眾堅持不願離開,有「土角厝」不堪大雨,應聲倒塌,區公所初步判定是瞬間驟雨,讓下水道系統來不及排放,才會釀災。
    2012/06/12 07:39
  • 屏科大淹水 學生KUSO游泳拍學士照

    一夜大雨,也讓屏東科技大學變成水鄉澤國,水深一度淹到小腿,有學生走在校園裡頭,竟然就開始游起泳來,還一度撞到樹木,另外也有學生穿著學士服及藍白拖鞋,特地站在淹水校園拍照留念,還取名為「那些年淹水的學士照」,大搞KUSO,苦中作樂,還有學生說要讀屏東科技大學,首要任務就是得先學會游泳。
    2012/06/11 12:07
  • 煙花三月清明時 溱潼會船節熱鬧開啟

    煙花三月的清明節,江蘇溱潼這個水鄉古鎮,每年都會舉辦一場水上盛典賽船,在碧波蕩漾的溱湖,數十艘船分男女選手,齊心協力只為贏得比賽,讓這個從南宋時期流傳下來的「會船節」,有了「溱潼會船甲天下」的美稱。
    2012/04/02 09:23
  • 違規又不認錯!惡煞擋道 持棍要打人

    彰化一名男子,開車行經秀水鄉,卻遇上一輛違規紅燈右轉的車子,差點撞在一起,結果對方沒道歉,還刻意擋道,駕駛甚至下車,手持棍棒想要打人,還好有朋友及時阻止,而整個惡劣行徑,全被男子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來,並且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
    2012/02/22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