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扣疑竄改品! 旺旺仙貝、元本山海苔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荷亞食品」之前才被查出,涉嫌收購過期食品飲料,竄改有效期限後,再以低價賣出去,衛生局在秀水鄉又發現另一個囤貨倉庫,堆放109箱疑似過期品,其中包括知名的元本山海苔、旺旺仙貝、森永牛奶糖餅乾等等,可能都已經被竄改有效期限,等著賣出去,衛生單位緊急封存查扣。

衛生單位把數十種糖果餅乾攤在桌面上,儘管背面有效日期印著2012、2013年,但衛生局人員高度懷疑,有效日期已經被竄改過。彰化衛生局人員:「它是用有機溶劑整個去除掉,再重新打(有效日期),所以日期看起來會是新的。」

109箱疑似過期品,總共有78種品項,絕大部份還是知名品牌,像是相撲手海苔、元本山海苔、旺旺仙貝、森永牛奶糖餅乾以及曼陀珠、味味A素食湯麵等等,全都是從日前爆發收購過期食品,再涉嫌竄改有效期限的荷亞食品倉庫所查扣的,衛生單位還發現,疑似過期品都是賣到苗栗、台中、彰化和南投的流動攤販。

彰化衛生局人員:「大概有12個傳統市場,是主要『荷亞』販賣的地點,其中有5個市場是在我們彰化市。」

荷亞食品負責人陳政利,在涉嫌竄改過期食品的有效期限,並且廉價轉賣的事件曝光後,目前已經被收押,衛生單位循著帳冊資料,查到秀水鄉的囤積倉庫,至於荷亞食品又是向誰進貨,檢警表示範圍過大,還在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980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