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捲風豪雨襲拉美 土耳其變水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9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09 12:24

惡劣的氣候,這2天在南北半球都發威,土耳其西北部遭熱帶風暴侵襲,引發洪峰,至少6人喪命;南半球的阿根廷巴西也不平靜,龍捲風橫掃北部鄉鎮,奪走14條人命;墨西哥也是豪雨成災,至少2人死亡,善後工作還在進行中。

放眼望去,土耳其靠近希臘的小鎮,因為熱帶風暴侵襲,挾帶的暴雨引發洪水,整個城鎮淪為汪洋一片,直升機不斷往來,搜救遭大水圍困的民眾,豪雨從週一傍晚開始下,短短一天內,河水爆漲,數十輛車遭大水沖走,上百民宅跟汽車泡水,橋樑道路也遭洪水吞噬,通往希臘跟保加利亞的國際高速公路,被迫暫時中斷。

同樣豪雨成災的墨西哥,則是進入善後工作,過去2天,墨西哥市降下11年來最大雨量,引爆山洪,至少造成2千多棟民宅跟50輛汽車受損。災民:「汽車被掀翻,洪水衝破車庫入口的門,門大開把汽車捲出去。」

到處都是泥濘跟泡水車,當局唯恐爆發疫情,立刻成立緊急醫療站,提供民眾防疫針劑跟毛毯。

緊接著鏡頭往南,7日,龍捲風以每小時120公里的速度,橫掃阿根廷北部、巴西南部跟烏拉圭邊境,龍捲風席捲過的地區,滿目瘡痍,樹木連根拔起,建築鋼樑倒塌,鐵皮屋扭曲變形,上百民宅受損,加上龍捲風帶來強降雨跟洪災,至少14人不幸喪命,政府已經啟動救災機制,協助災民安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捲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64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