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氧氣 結果共835筆

  • 波音吹哨者離奇自轟身亡 友人曝:生前曾說我絕不會自殺

    波音公司(Boeing)前資深員工巴內特(John Barnett)日前驚傳陳屍車上,由於他生前曾踢爆波音使用不合格零件、氧氣系統有嚴重問題,甚至身亡當天還準備出庭作證,讓外界懷疑他的死亡是否不單純,如今又有好友聲稱巴內特生前曾發出「不自殺聲明」,並強調「如果我出事了,絕對不是自殺!」。
    2024/03/16 12:13
  • 曾踢爆波音用瑕疵零件 「吹哨者」作證前夕離奇自轟身亡

    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近期風波不斷,大量引發飛安疑慮的事件讓民眾質疑其安全性,不過有名曾在波音任職超過30年的資深員工驚傳自殺,令人起疑的是他生前曾踢爆波音「使用不合格的零件」、「氧氣系統有嚴重問題」,身亡當天還準備出庭作證,讓外界懷疑他的死亡是否不單純。
    2024/03/12 10:07
  • 女嬰鼻發黑掉落!「戴錯氧氣罩」釀禍 俄醫反咬:她身體差

    俄羅斯一名早產女嬰,疑似因為醫護人員疏漏「戴錯氧氣罩」,造成鼻子壞死,在發黑的狀態下脫落導致毀容,讓家屬完全無法接受,而該名主治醫師在事發後甚至拒不認帳,反而質疑是女嬰自己不夠健康、血液循環出問題所致。
    2024/03/11 18:07
  • 本土劇男星「肺疾猝死」!享壽71歲 死前遺願曝光

    資深男星康祺今(28)日驚傳逝世,遭證實「肺疾病逝」,享壽71歲。事實上,康祺去(2023)年身體已經出現問題,連過生日時都得裝上氧氣鼻導管,生前唯一「生日遺願」也曝光了。
    2024/02/28 13:52
  • 53歲李英愛現身時裝周!「真實身材」全現形 網驚:胖了

    53歲南韓「氧氣女神」李英愛2003年以韓劇《大長今》走紅,魅力席捲亞洲。2009年與旅美韓僑企業家鄭浩英結婚,婚後曾淡出演藝圈,2017年以《師任堂,光之日記》重返戲劇圈,去(2023)年在《大指揮家》凍齡模樣羨煞眾人,演技也備受肯定。近日更宣布將出演《醫女大長今》,掀起熱議。沒想到近日出席時裝活動,身材卻遭部分網友批評。
    2024/02/28 10:28
  • 貨櫃車過彎側翻 2噸硝酸大量洩漏狂噴黃煙

    彰化伸港鄉一台貨櫃車疑似轉彎不慎,導致後方貨櫃側翻,裡頭多達2噸的硝酸嚴重外洩,由於硝酸具強腐蝕性,接觸氧氣,會形成的橘黃色氮氧化物,對人體有害,警消獲報除了灑水,疏散附近住戶,處理人員還得穿上A級防護衣,先將貨櫃吊掛扶正,再研議後續處理方式。
    2024/02/06 19:54
  • 都要過年了 男洗儲槽昏迷不治、吊掛業者遭吊臂砸死

    花蓮美崙工業區一間預拌混凝土廠,一名工人獨自清洗儲存槽時,疑似空間密閉導致他氧氣不足,想爬出來卻直接昏倒槽內,消防抵達切割儲槽將人救出送醫,遺憾的是經過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另外屏東有男子承攬吊掛作業,疑似石雕超過起重機承載重量,螺絲斷裂吊臂砸落,打中男子頭部傷重不治。
    2024/02/06 19:51
  • 快訊/沒氣了!花蓮工人洗儲存槽「突昏死」墜2米深槽桶 搶救不治

    花蓮市美崙工業區一間預拌混凝土廠,今(6)日上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8歲杜姓工人,獨自清洗圓形混凝土添加劑的儲存槽時,疑似氧氣不足昏倒在桶中,同事見狀後趕緊打119求救,消防抵達立即以破壞工具切割儲槽將杜姓工人救出送醫,遺憾的是經過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24/02/06 15:41
  • 黃國昌喊藍綠把小黨當空氣 韓國瑜:會把民眾黨當「氧氣」

    立法院將於2月1日舉行第11屆院長與副院長選舉,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江啟臣有意角逐正副立法院長,為了爭取支持,今(29)日拜會民眾黨團,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指出,過往藍綠總召談好後,達成協議跟院長報告,卻把小黨當空氣,對此,韓國瑜強調:「絕對不會把民眾黨當空氣,而是會當作『氧氣』」。
    2024/01/29 11:47
  • 波音真「漏氣」 國務卿布林肯737專機「氧氣洩漏」被迫下機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出席在瑞士達沃斯(Davos)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 WEF),為期一天半的會議結束後,當布林肯準備於週三(17日)返回華盛頓時,他所搭乘的波音737專機居然發生氧氣洩漏的嚴重故障,布林肯登機後又被迫下機,一度滯留瑞士。
    2024/01/18 09:52
  • 心疼!貓住院8天 飼主控:助理不當對待亡

    民眾陳先生的貓兒子,上個月因為心臟病住院8天,原本醫師宣布已經可以出院,沒想到當晚馬上再接到電話,貓咪已經死亡,陳先生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是助理的不當對待,原本要測量血壓,沒想到夾到尾巴之後,又大力移動,甚至搶救過程氧氣管脫落也沒發現,陳先生控訴助理不斷撒謊也沒道歉,但院方解釋,氧氣管脫落沒插回,是因為飼主簽了不急救同意書。
    2024/01/12 18:55
  • 空中驚魂!阿拉斯加航空才剛起飛 半空中「窗門整塊掉落」

    美國發生一起飛機上的空中驚魂,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航班1月5日當地時間下午將近五點鐘的時候,飛往加州的途中,才剛起飛不久,機艙窗門卻整塊掉落,讓乘客嚇到一動都不敢動,30分鐘內緊急折返,安全降落。
    2024/01/06 18:23
  • 美機窗半空被吹走!180人險甩飛 「慌戴氧氣罩」緊急迫降

    發生在羽田機場的「撞機事故」全球關注,關於飛行安全的話題度也隨之增加,無獨有偶,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客機也在日前傳出意外;載有180人的航班在半空中「窗戶飛走」,讓機艙內瞬間失壓、多名乘客的衣服、手機被吸出機外,眾人也慌忙戴上落下的氧氣面罩,所幸成功迫降波特蘭國際機場(Port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
    2024/01/06 13:25
  • 30歲男烏干達回台染流感1週 併發「窒息」亡

    嘉義一名30歲男工程師,被80歲的阿嬤發現臥倒在浴室明顯死亡,法醫相驗認為是流感併發症導致「窒息」。醫師分析,年輕人感染流感後,也可能出現心血管疾病,如果病毒入侵下呼吸道,也可能造成呼吸不順,無法順利吸入氧氣最後身亡。
    2024/01/05 15:03
  • 才穿軍服上選秀節目高歌 以國士兵「一曲成讖」今戰死加薩

    1名數周前曾剛穿著軍服、登上選秀節目演唱的以色列士兵傳出戰死在加薩(Gaza),巧合的是當時他選的歌曲內容寫下「我已將氧氣消耗殆盡」,彷彿預示自己未來會在戰場上喪命,沒想到「一曲成讖」,讓不少民眾感到悲痛不已。
    2023/12/28 16:51
  • 鐮狀細胞疾病新希望!美國批准兩種基因療法

    治療棘手遺傳性疾病出現進展!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8日批准兩種針對鐮形細胞疾病的基因療法(sickle cell disease,SCD),為患者帶來希望。這種疾病會導致攜帶氧氣的血紅素細胞發生突變,變成新月、鐮刀狀,進而阻礙血液流動,造成極度疼痛、器官損傷、中風等其他併發症;全美估計有10萬人罹患,又以非裔群體最為常見。新療法預計最快明年初上市,但費用約合台幣6820萬至9610萬,恐怕並非一般民眾能負擔得起。
    2023/12/11 19:54
  • 網紅夫妻「醫院點蠟燭慶生」!15死慘案被挖出 全場罵翻

    因醫院多處使用氧氣,當氧氣濃度太高時,一接觸明火將導致火災,如果無法立即疏散所有人,恐怕會發生無法挽回的遺憾,因此即便擁有完善的防火系統,也要持續警惕、防範其他意外。對此,有網友發現一對夫妻竟在醫院點蠟燭慶生,一票網友憤怒批評,同時憶起5年前慘案。
    2023/12/08 15:53
  • 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終於要播!12月韓劇推薦一次看

    2023年12月韓劇推薦片單一樣精彩,從朴敘俊和韓韶禧主演的《京城怪物》、「氧氣美女」李英愛新作《Maestra大指揮家》、韓國殭屍劇之作《Sweet Home2》,到池昌旭和申惠善聯合演出的《歡迎回到三達里》,11部韓劇輪番上陣!
    2023/11/29 22:37
  • 喜馬拉雅山隧道崩 41人受困10天 拍到待援工人畫面

    印度北部一條正在興建穿越喜馬拉雅山的隧道,12日發生崩塌, 41名工人受困隧道已經10天;週二,救難人員穿透60公尺深的瓦礫堆,利用醫療內視鏡,拍攝到了受困工人畫面,他們的狀況大致良好。救援行動採兩方面進行,一是在隧道鑽出通道,插入大型塑膠管,讓工人從管子裡爬出來;另一個方案是從隧道上方,向下挖掘103公尺穿透通道,再將工人拉出。兩項工程都有坍塌風險,目前也遇到一些阻礙,工人恐怕還要繼續受困一段時間。
    2023/11/22 19:58
  • 桃園觀音鋪路施工前沒先確認 「挖破管線爆炸」司機受困被燒死

    桃園市觀音工業區昨(13)日深夜一名蘇姓勞工從事道路刨除工程發生火災致死意外,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今日派員至現場調查表示,初步調查事業單位未事先確認地下埋設物狀況,導致刨除過程中不慎挖破氧氣輸送管,造成後續發生大火且1人不幸喪命,本案已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相關規定,後續將移送過失行為人至地檢署偵辦。
    2023/11/14 14:45
  • 1歲半娃連燒4天肺炎急住院!1病毒肆虐 醫:痰咳喘燒全來

    一名1歲半的小女孩,剛被送去托嬰中心一個多禮拜,就出現高燒、嚴重鼻塞的症狀,甚至常常咳到吐,嘔吐物中還帶有像是痰的黏狀物,連燒四天後,孩子食慾跟活動力明顯下降,且呼吸明顯費力且偏快,就醫顯示雙側下肺有發炎現象,快篩檢測為「呼吸道融合病毒(RSV)感染合併續發性細菌性肺炎」讓患者睡在氧氣帳中,並以抗生素治療,才逐漸改善出院。
    2023/11/04 10:40
  • 紅遍全亞洲!大咖女神突「無罩現身公園」沒人認出 絕美樣貌曝

    南韓女星李英愛擁有清純、優雅外貌,有「氧氣美女」之稱,2003年因演出《大長今》一夕間爆紅,而這股風潮更是席捲亞洲各地,讓她成功走進全世界,享譽國際。日前,她在社群平台曬出拍攝電視劇的花絮照片,52歲凍齡樣貌曝光了!
    2023/11/02 14:35
  • 李英愛發飆了! 挨罵「像X牛」怒告YT新聞台代表

    52歲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憑主演《大長今》大紅大紫,在2011年與婚後誕下一對龍鳳胎後,全心投入家庭,直至2017年才重返螢光幕前,而她近年也積極投身慈善活動,捐贈超過上億韓圓。日前她遭YouTube頻道《openmindTV》貶低並造謠假新聞,非但立即發聲駁斥,今(26)日更依誹謗罪為由,起訴頻道代表鄭千秀,稱若對方道歉,就會撤除所有告訴。
    2023/10/27 10:00
  • 高空驚魂!飛行中吸入不明惡臭 英航2機師同時身體不適

    一架從英國紐卡索起飛,準備前往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的英航(British Airways)班機,綜合外媒報導,該航班兩名飛行員,在高空飛行途中吸入不知名惡臭氣體,導致身體不適。雖戴上氧氣罩,但機師仍緊急通知地面準備救護車,忍住身體不舒服,先將飛機平安降落希斯洛機場才就醫檢查。雖然機師擔心自己吸入有毒化學物質,但英航的官方聲明卻只輕描淡寫地表示,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恐慌,「這只是飛機上一個輕微的故障。」
    2023/10/20 11:16
  • 五月天阿信脫了!罕曬半裸照認是欠揍男友 甜喊「被愛包圍著」

    五月天9月9日在大陸西安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但主唱阿信帶病上陣,強忍感冒不適的他,中場戴著氧氣鼻導管及氧氣袋開唱,引發大批粉絲擔憂。事後他在社群報平安,表示身體已經好轉,昨(22)晚再度向歌迷喊話「我真的很好」,同時曬出大學時裸上身戲水照,搞笑說是「你的欠揍男友」。
    2023/09/23 0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