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氧氣 結果共844筆

  • 快訊/救護車上氧氣瓶突氣爆!台南消防隊員遭炸傷送醫

    台南市消防局麻豆消防分隊今(13)日上午8時許發生消防員遭炸傷意外,洪姓隊員在在進行每日車輛裝備器材保養時,正在麻豆91救護車上檢查三合一攜帶氧氣組,氧氣瓶不明原因突然發生小型氣爆,造成洪男頸部及手部約5%二度燒燙傷,被緊急送往成大醫院就治。目前洪男經醫院評估處置後已返家休養。至於攜帶氧氣組起火氣爆原因,交由消防局火調科、救護科及器材廠商調查中。
    2023/07/13 14:58
  • 掉髮是缺鐵警訊!專家曝17個「高鐵食材」 這蔬菜竟墊底

    缺鐵不只會貧血,還會出現疲勞、頭暈、心悸等症狀,如果常掉頭髮,也是身體缺乏鐵質會有的表現。而鐵質是血液中幫助傳送氧氣給器官的營養素,若缺鐵導致血液含氧量不夠而貧血,心臟就需要更用力打出氧氣,最嚴重會導致心臟衰竭,是會有生命的危險 。
    2023/07/13 05:00
  • 高山派出所收到包裹! 開箱「10瓶純氧」藏洋蔥

    台中市和平警分局勝光派出所最近收到一個包裹,打開發現裡頭有十瓶氧氣瓶和一封感謝信,原來是半個月前一名遊客高山症發作,副所長指導他使用氧氣瓶舒緩症狀,回家後這名遊客越想越感激,也想做點事情,回饋社會,因此寄了一箱氧氣瓶到派出所,希望幫助有需要的人!
    2023/07/02 12:39
  • 10罐氧氣瓶包裹!警問號「沒網購」 寄件者藏暖心故事

    日前台中和平警分局勝光派出所收到一個包裹,指名要給副所長,張明殷副所長想說自己沒有買網拍,十分納悶收到包裹,沒想到一打開竟然有洋蔥。原來日前26歲的陳姓男子當時因高山症身體不舒服,張副所長立即給他「氧氣瓶」,讓他可以平安下山,陳男親手一封信,和寄10瓶氧氣瓶,贈與派出所,希望能讓愛延續,幫助更多更需要的人。
    2023/07/02 11:59
  • 透天厝火警「共生面罩」 短暫穿越火場救母女3人

    台南七股一處民宿,住家2樓火警,媽媽帶著2個女兒躲在三樓陽台,消防員抵達現場時,立即布水線滅火,評估現場情勢,選擇讓受困的三人戴上「共生面罩」,利用消防人員揹的氧氣瓶,提供氧氣穿越火場,避免造成吸入性嗆傷。
    2023/06/29 14:13
  • 泰坦號最後希望!搜救船「秘密武器」抵深海 救援最大關鍵曝

    探訪百年沉船「鐵達尼號」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18日傳出失聯消息,依照業者的估計,船上氧氣如今更是已經悉數耗盡,除了美國、加拿大、英、法等4國聯手機及搜救之外,被視為「秘密武器」的深海無人探測機也經投入搜救行列;雖然首要之務是先找到失聯的泰坦號,但找到之後的救援行動依舊要等「將潛水器拖出水面」後才能進行。
    2023/06/22 23:10
  • 失蹤潛水器氧氣快耗盡 搜尋敲擊聲未果 生還難樂觀

    周日在加拿大外海失蹤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專家悲觀預估,氧氣量恐怕只剩幾小時;週二,搜救隊偵測到規律敲擊聲,立刻鎖定聲音擴大搜索範圍;但一天過去,依舊沒有傳來好消息。曾經搭乘過泰坦號的乘客表示,雖然艙內空間狹小,但雙腿可以伸展,也備有廁所,他們行前的逃生訓練,僅教導如何穿救生衣。潛水救援專家表示,就算在氧氣耗盡前找到潛水器,深海救援相當耗時,情況也很難樂觀。
    2023/06/22 20:00
  • 今晚七點氧氣耗盡! 「泰坦」觀光艇生還機率剩1%

    全球都在關注,鐵達尼號觀光潛艇「泰坦號」的搜救行動。因為根據估算,台灣時間今晚七點,潛艇內的氧氣將全數耗盡,觀光艇內的富豪恐怕凶多吉少。尤其這個潛水器的設計,是以17顆螺栓封死內艙,乘客無法從裡面逃生,有專家說,艙內富豪跟駕駛,生還機率恐怕只剩1%。
    2023/06/22 19:28
  • 祈福!鐵達尼潛水器氧氣已耗盡 「泰坦5人」面臨窒息危機

    載著5人參觀「鐵達尼號」(Tit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於18日失聯,引發全球關注。潛水器於台灣時間今(22)日晚間7時8分全部耗盡。失聯迄今,美、加、法等國都立即投入人力與機具展開大規模的搜索。對此,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則整理了目前重點,讓讀者可以掌握事情的發展。
    2023/06/22 19:08
  • 鐵達尼潛水器氧氣今晚7點08分用完!乘客生命「3威脅」這最致命

    探訪「鐵達尼號」(Tit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18日失聯,美國海岸防衛隊(USCG)預估台灣時間今(22)日晚間7時8分,艙內氧氣將全部耗盡,救援行動分秒必爭。專家警告,被稱為「泰坦5人」(Titan Five)的5名乘客可能「又冷又渴又餓」,且將面臨「窒息、失溫、恐慌發作」3大威脅。
    2023/06/22 16:13
  • 與時間賽跑!氧氣剩不到10小時 加速搜救鐵達尼觀光潛艇

    海底探索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至今已經失蹤超過三天,內部5名乘客可以使用的氧氣量,剩不到10個小時。不過這兩天,加拿大巡邏機偵測到水下,不時會出現規律的敲擊聲,疑似就是乘客製造的聲音。這回搜救人員精銳盡出,出動可以潛水到3.6公里深的機器人,希望能為救援行動帶來好消息。
    2023/06/22 14:03
  • 泰坦號潛水器卡3800公尺深海底 相當於水下7.5座台北101

    載有5名乘客、出發前往參觀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自18日下潛後失聯至今,潛水器內的氧氣供應時間僅剩不到12個小時,救援行動分秒必爭。救援人員推測潛水器有可能被卡在鐵達尼號的殘骸之間,也就是水下約3800公尺深的漆黑海底,導致搜索行動極為困難;光看數字可能不容易想像,外媒報導,這個深度是美國大峽谷懸崖高度的2倍、紐約自由女神像高度的41倍左右,若拿台北101來比擬,大約是7.5座101大樓疊在一起的深度。
    2023/06/22 11:50
  • 與時間賽跑救人! 探索鐵達尼號潛水器氧氣存量剩不到20小時

    探索「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失聯事件引發全球關注。美國海岸防衛隊指出,潛水器上人員剩下的氧氣存量目前可能已不到20小時.時間已所剩不多。
    2023/06/22 06:12
  • 失聯鐵達尼觀光潛艇求救? 海底現規律撞擊聲

    前往探索鐵達尼號殘骸的觀光潛艇,在失聯兩天後,搜救隊首度偵測到,海底出現規律的撞擊聲,懷疑有人發出求救訊號。不過無法確認,是否就是這艘失蹤的潛艇。現在情況相當危急,因為這艘潛艇的存氧量,已經剩下不到24個小時,必須在氧氣耗盡前,趕緊救人。
    2023/06/21 23:27
  • 失蹤潛水器氧氣剩30hr! 搜救傳好消息聲納疑測得「碰撞聲」

    全球關注「泰坦號」觀光潛水器搜救進度,目前傳出振奮人心的消息,水下聲納浮標疑似探測到「碰撞聲」,還在想辦法確認潛水器的確切位置。到了台灣時間今天中午,潛水器氧氣儲量剩下不到30小時,但失蹤深度將近4000公尺,要拯救潛水器裡的5個人,任務非常困難。
    2023/06/21 13:10
  • 潛水器失聯太可怕!他卡海底84小時 獲救時氧氣僅剩12分鐘

    潛入北大西洋參觀「鐵達尼號」(Titr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he Titan),18日下潛失蹤,目前5名乘客生死未卜,震驚全球。英國工程師羅傑(Roger Mallinson)50年前也曾經歷相似事故,當時他受困水下480公尺深84小時,在氧氣僅剩12分鐘時幸運獲救。他回憶這起惡夢經歷時,直言「泰坦號」失聯「非常可怕」,「他們可能出大事了。」
    2023/06/21 13:04
  • 探索鐵達尼號失聯 潛水器內僅剩40小時氧氣存量

    美國海岸防衛隊上校佛瑞德里克(Jamie Frederick)今天表示,探索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殘骸失聯的潛水器內還有「40個小時氧氣存量」,在北大西洋失聯地點的空中和船隻搜救行動「尚未有任何結果」,將會繼續搜尋。
    2023/06/21 06:41
  • 鐵達尼殘骸觀光潛水艇 週日入海後失蹤 氧氣可撐4日

    一艘專門潛入海底參觀鐵達號殘骸的觀光潛水艇,周日在下潛1小時45分鐘後失蹤,美國海岸防衛隊出動搜救;潛水艇上共有5人,艙內的氧氣可維持96小時、約4天的時間,搜救必須與時間賽跑。潛水艇失蹤原因目前排除天候因素;另一個可能是海流影響,導致潛水艇故障,無法升上水面。雖然搜救如大海撈針,專家表示潛水艇下潛的位置確定,可以縮小搜尋範圍,尋獲的機會大增。
    2023/06/20 19:52
  • 氧氣最多剩96HR 觀光潛艇「探鐵達尼」失蹤美加搜救中

    一艘載有5人的觀光潛艇,從加拿大紐芬蘭出發,要探訪沉沒在約3800公尺深的【鐵達尼號】殘骸。沒想到,船下潛不到2個小時就傳失聯。現在美國和加拿大的海岸巡防隊已經出動搜索,不過因為潛艇上的氧氣,恐怕只夠撐70-96小時,救援時間可說非常緊迫,而且直到現在,還無法定位潛艇的確切位置。
    2023/06/20 15:06
  • 與時間拔河救人!鐵達尼號觀光潛艇失蹤 氧氣最多剩96小時

    因好萊塢電影聞名全世界的鐵達尼號(The Titanic),它在大西洋海底的遺骸是不少探險家與遊客探訪的目標。綜合外媒報導,一艘從加拿大東岸出發、搭載5人的觀光潛艇,在進行水下探險行程時失聯,讓美加兩國的海岸警衛隊不敢大意,緊急派出搜救人員和定位系統,要在最短時間內找到失蹤5人下落。但身處深海的他們,氧氣存量與時間越來越少,根據潛艇所屬公司「OceanGate Expeditions」說法,船上目前只剩下70至96小時存量的氧氣,他們必須與上天拔河、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內,從茫茫大海中撈出失蹤人群。
    2023/06/20 09:55
  • 「超慢跑」護心又燃脂!最佳運動時間曝 3重點在家也能做

    心血管疾病除了藥物控制外,運動也是關鍵的一環。有氧運動可以提升心臟血液輸出量、強化心肺功能,增加攝取氧氣量,另外也能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但有氧運動百百種,該選哪一種?不妨試試「超慢跑」!
    2023/06/10 15:46
  • 新幹線停駛16hr!關西各大車站塞爆 旅客怨:像世界末日

    日本受到梅雨鋒面及瑪娃颱風雙重影響,各地降下災難級暴雨,新幹線、電車被迫停駛,往來東京至名古屋、載客量相當大的「東海道新幹線」從日本時間昨(2日)晚間7時35開始中斷16個小時,許多旅客回不了家,只能在車站內苦苦等待,附近的飯店更是全部客滿,站員廣播表示3日電車能否正常行駛還無法確定,讓乘客怒火爆發,大罵「是要我們露宿街頭嗎?!」月台、車站內擠滿人潮的畫面也在網上流傳,網友哀怨表示:「宛如世界末日的景象」、「氧氣濃度像是待在海拔1500公尺的地方」。
    2023/06/03 13:49
  • 懷疑人生!男星出外景「剛開錄就住院」 病態模樣曝:會死人

    男星郭品超2004年主演經典電視劇《鬥魚》「于超」一角迅速走紅,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愛情也在當地開花結果,2021年認愛小19歲女星馬澤涵。沒想到日前卻傳出登山引起高山症,住進了醫院,躺病床吸氧氣罩的模樣也曝光,粉絲們看了相當心疼。
    2023/05/25 12:23
  • 轟! 米蘭街頭爆炸狂燒「運氧車」起火釀1傷

    義大利米蘭市中心,周四突然傳出爆炸聲,整條馬路陷入火海,一度擔憂遭到蓄意攻擊,緊急疏散鄰近學校200多名學生,後來發現肇事的,是一輛運送氧氣鋼瓶的廂型車,火勢很快獲得控制,只有廂型車駕駛一人受傷,排除恐怖攻擊。
    2023/05/12 13:51
  • 「氧氣瓶耗盡」!華航羅馬班機2度延後停飛 官方證實了

    原定昨(5)日早於羅馬起飛的中華航空CI076班機,兩度延後起飛時間後宣布取消班機。據悉,主因是上一班機有乘客心臟病發,用掉氧氣瓶造成瓶數不足,對此,華航也證實了。
    2023/05/06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