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比佛利山莊 結果共72筆

  • 黃嘉千賣房舉家搬大陸?傳出售南港92坪豪宅

    從歌手出身的44歲藝人黃嘉千,2006年和加拿大籍藝人夏克立結婚,婚後育有一女夏天,一家三口因參加《爸爸去哪兒3》人氣暴漲。近日夏克立突然在臉書上貼出售屋公告,要賣出有「台灣比佛利山莊」封號的南港溫哥華花園92坪豪宅,外傳可能舉家搬到大陸生活。
    2018/05/09 08:37
  • 墨西哥式早餐捲餅 濃濃起司醬又香又辣

    台灣人早餐喜歡吃燒餅油條或蛋餅,這樣的餅類早餐,在美國也很受歡迎。洛杉磯一間墨西哥早餐店,提供現點現做的墨西哥捲餅,還有一間夏威夷氛圍的早餐店,老闆自製各種水果奶油讓你鬆餅吃到飽,而比佛利山莊的高級餐廳,則是推出超高級的馬鈴薯龍蝦鬆餅。
    2017/10/16 13:58
  • 金球最醜服飾! 莎拉潔西卡、妮可基嫚中箭

    第74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登場,眾家女星在紅毯上相互爭豔,今年服裝特色就是粉嫩色系,搭配寶石、刺繡或亮片禮服,為紅毯增添不少春天氣息。不過一向是時尚界指標的莎拉潔西卡帕克、跟妮可基嫚,則雙雙被評為「紅毯最醜服裝」。
    2017/01/09 17:12
  • 金球獎典禮6大彩蛋 席維斯史特龍女兒超辣

    由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舉辦的第74屆金球獎,9日上午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希爾頓酒店舉行,《樂來越愛你》毫無疑問地成為大贏家。而在激烈廝殺之外,從紅毯到台上、台下的頒獎花絮更是精彩!一起來挖掘金球獎意外焦點!
    2017/01/09 16:47
  • 金球紅毯粉嫩時尚 女星帶球現身

    第74屆金球獎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登場,今年紅毯星光雖然不如以往閃耀,但女星的紅毯時尚依舊看點十足,粉嫩色系加上寶石刺繡,充滿春天氣息的禮服成為主流。今年紅毯更可以看到好萊塢喜事連連,包括娜塔莉波曼在內,幾位女星挺著肚子出席典禮。
    2017/01/09 11:05
  • 華人狂買房地產! Arcadia成「中國比佛利」

    中國富豪在全世界各地大買房地產,尤其是美國和加拿大,根據統計,光是2013年,大陸人就在美國買了220億美元的房地產,而近幾年,距離洛杉磯比佛利山莊45分鐘車程的Arcadia,成了大陸人置產的目標,大舉「錢進」Arcadia的結果,讓這裡成了「中國版的比佛利」。
    2016/06/14 22:30
  • 中東富豪歐美炫富 超跑競速惹白眼

    中東產油國有很多富豪,特別喜歡開超跑,他們不僅在自己的國家飆車,現在在美國和歐洲也可以看到這些中東富豪,在大街小巷裡競速,最近比佛利山莊的高級住宅區,就出現了這樣的「超跑飆仔」,讓當地居民提心吊膽。
    2015/09/18 22:05
  • 陌生男陳屍住家泳池 黛咪摩爾震驚

    52歲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19日位於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的住家泳池內,發現一具21歲男性遺體,警方初步判斷男子是因不會游泳而溺斃,當時黛咪摩爾和小孩都不在場,事後她表示相當震驚。
    2015/07/20 11:22
  • 5位女主角全到齊! 奧斯卡午宴歡樂登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金像獎的入圍午宴,在比佛利山莊隆重登場,女主角入圍者全員到齊,像《我想念我自己的》茱莉安摩爾、《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瑞絲薇絲朋,男主角部分布萊德利庫柏和米高基頓也都有出席,眾家大明星難得齊聚一堂,遵循往年的午宴傳統,拍大合照留念
    2015/02/23 08:37
  • 5位女主角全到齊!奧斯卡午宴歡樂登場

    ▲瑞絲薇絲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金像獎的入圍午宴,日前在比佛利山莊熱鬧舉行,最佳女主角入圍者全員到齊,像《我想念我自己的》茱莉安摩爾、《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瑞絲薇絲朋,男主角部分布萊德利庫柏和米高基頓也都有出席,眾家大明星難得齊聚一堂,遵循往年的午宴傳統,拍大合照留念
    2015/02/14 15:22
  • 「自己吃的菜自己種」 男綠化洛杉磯中南區

    在美國洛杉磯的中南區,處處充斥速食店,肥胖人口比例是比佛利山莊的5倍,讓這裡有了「健康食品沙漠」的惡名。幸好當地有一名男子芬利,召集志工加入種菜行列,獲得不少迴響。芬利說,洛杉磯市府擁有26平方英里的空地,這大約是20個紐約中央公園那麼大, 而且種植1美元青豆,會有75美元的收成,不但能為政府帶來收入,吃自己種的食物也更健康!
    2014/10/17 21:45
  • 成龍北京豪宅曝光 「毒宅」成觀光景點

    星二代房祖名吸毒被逮,意外讓成龍市值8億台幣的北京豪宅NAGA上院曝光,其實身價超過98億,成龍豪宅遍布全球,除了北京之外,香港、泰國、澳洲,甚至曾經在美國的比佛利山莊花上百萬美金置產,外界就曾經形容,成龍買房子像買手帕一樣。
    2014/08/21 14:38
  • 純金凝膠按摩 加州奢華美腳療程夯

    為了維持亮麗的外貌,許多愛美的女性會選擇做臉,不過美國今年最受歡迎的保養項目,已經從臉轉移到腳,加州比佛利山莊一家美容院,推出腳部美容,除了腳趾彩繪,重點是會用一種號稱能對抗老化的24K金凝膠,來按摩保養腳部,業者透過奢華的護理療程,積極搶攻市場商機。
    2014/08/13 14:46
  • 【FOCUS新聞】人民幣「錢」進洛城市中心 蓋摩天樓

    我們去加州洛杉磯旅遊,會到「環球影城」、「迪士尼樂園」、還有「好萊塢」與「比佛利山莊」,但較少人會去洛杉磯市中心觀光,因為市區長久以來被認定治安不好,不過近年來,洛城市中心歷經一番改造,建蓋體育館以及展演中心,比方說洛杉磯湖人隊的主場「Staples enter」,這些設施替市區聚集人氣,不只吸引餐廳與酒吧進駐,連土地開發商都來投資,要將晚上就變空城的洛杉磯市中心,變身成舒適、機能性高的住宅區。
    2014/05/21 20:36
  • 奢華飯店式公寓 不用買、月租正夯

    想要享有24小時5星級飯店服務的奢華公寓,不用花大錢買,美國洛杉磯興起一股出租風潮,位在比佛利山莊的精華地段,動輒300萬美元以上的豪華公寓,只要月租5千美元起跳,還有貴賓式的服務,業者表示,在紐約有錢人的居住選擇很多,但在洛杉磯卻少得可憐,業者看好市場需求,開創藍海商機。
    2013/10/09 09:29
  • 塑片縫舌強迫瘦 進食困難月甩13公斤

    愛美想瘦的女孩,現在又有新的減肥手術,舌頭塑膠片減肥法先在委內瑞拉流行,然後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的醫師跟進,方法是在舌頭縫上一塊人工網狀塑膠片,讓病患吞嚥困難,只能吃醫生處方的流質食物,達到強迫減肥的效果,據說一個月能減13.6公斤,相當驚人,手術要價2千美元,合台幣6萬元,不過,這樣的塑膠片一個月內就要拆下來,否則會成為身體的一部分。
    2013/06/06 14:06
  • 高跟熱舞運動 展現女人性感風情

    美國比佛利山莊,最新流行一種高跟鞋嘻哈舞蹈,一堂要價15美元,即使穿著高跟鞋運動很累,還是有許多女性願意嘗試,因為她們認為這能讓女性更加性感,至於許多美國男性則是流行鍛鍊上半身肌肉,認為肌肉是提升男性自信的象徵。
    2013/05/07 13:08
  • 陸富豪暴增奪冠 10億買比佛利豪宅

    大陸連年經濟快速成長,也創造了許多身家破億美元的富豪,雖然依據富比士排行,總數600多位在世界各國只佔第5名,但1年就暴增100多人,大陸的富豪生產速率,奪下全球冠軍,最近就有一對年輕夫妻,出手買下比佛利山莊一座豪宅,裡面以瑪瑙、純金裝潢,登上媒體版面。
    2012/06/04 19:24
  • 惠妮猝逝/惠妮命喪比佛利 進行解剖確認死因

    美國樂壇超級天后惠妮休斯頓,星期六被發現陳屍在比佛利山莊的希爾頓飯店,得年48歲,目前知道惠妮休斯頓是死在浴缸裡,身邊還有藥物,至於確切的死因,還要經過解剖才能確認,惠妮休斯頓星期四最後一次露面,參加葛萊美前音樂派對,也被目擊像是喝茫了,神情相當渙散。
    2012/02/12 09:17
  • 周董「居」好萊塢 週刊爆2億買比佛利屋

    周杰倫到好萊塢拍片,現在傳聞他準備在當地發展,甚至置產!週刊爆料,周杰倫花了2億元,在好萊塢群星雲集的比佛利山莊,買下一棟豪宅,鄰居還是某位嘻哈天王,不過經紀公司回應,這爆料沒根據,不予回應。
    2010/10/20 12:20
  • 金球獎/金球獎首位主持人 詼諧話題炒熱氣氛

    美國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早上在洛杉磯的比佛利山莊盛大登場,號稱是開春以來陣容最浩大的好萊塢群星會;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除了擔任美國這個主流大獎的評審,同時也專訪到第一個金球獎的主持人,一起來看看。
    2010/01/18 14:05
  • 金球獎/金球紅地毯星光閃 話題明星都到場

    第6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的早上9點鐘正式展開,稍早前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的典禮會場外,出現不少好萊塢明星,包括入圍影帝后的喬治庫隆尼跟珊卓布拉克,也都亮麗現身。
    2010/01/18 10:50
  • 強身防新流感 美國推出「免疫料理」

    專家警告H1N1新流感疫情將在全球大流行,美國比佛利山莊一家餐廳,趁勢推出抗流感餐餐,以新鮮營養並加強免疫力的食材,烹調出風味獨具的養生料理,包括中國人常吃大蒜,都是「免疫料理」最常用到的食材。
    2009/09/29 22:38
  • 比佛利也一樣 有錢人典當求現

    美國到底有多不景氣,就連美國有錢人住的比佛利山莊,當地當舖最近有越來越多的有錢人,抱著珠寶上門求現金;不只如此,比佛利的名店街,也已經有商家撐不下去關門大吉,一些老店家為了求生,只好賠本便宜賣,但這些高檔精品依舊是乏人問津。
    2009/02/22 19:29
  • 2009髮型新趨勢 改走復古嘻皮風

    您一定很好奇,今年會流行什麼樣的髮型?根據比佛利山莊,專門幫大明星打點造型的髮型設計師表示,今年髮型趨勢主要是短短的、有波浪狀的鮑伯頭,如果不想剪短,那就要弄出蓬鬆感,簡單的說,今年的髮型,就是要走復古的嘻皮風。
    2009/01/05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