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9髮型新趨勢 改走復古嘻皮風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5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05 22:27

您一定很好奇,今年會流行什麼樣的髮型?根據比佛利山莊,專門幫大明星打點造型的髮型設計師表示,今年髮型趨勢主要是短短的、有波浪狀的鮑伯頭,如果不想剪短,那就要弄出蓬鬆感,簡單的說,今年的髮型,就是要走復古的嘻皮風。

2009年來了,新的一年,髮型也有新趨勢。髮型設計師:「關於2009年我們會看到嘻皮時尚,並且帶點嬌媚。」

從比佛利這家高級美髮沙龍店客人身上,可以嗅到最新長髮潮流,髮長大約留到胸口上方,然後上大捲,並且製造出蓬鬆感,德國超級名模海蒂克隆姆,就是頂著這個髮型,拍最新雜誌拉頁。

喜歡短髮的人,今年正是你的年,放眼好萊塢明星,像是湯姆克魯斯的老婆凱蒂荷姆斯,還有貝克漢老婆維多利亞,都是剪短短的鮑伯頭,不過,今年的鮑伯頭,不再直挺挺的,要多點女人味。美容雜誌編輯:「用理髮刀把邊緣弄成鋸齒狀,而不是平平的鮑伯頭,非常自然有波浪,讓髮型顯露自然光澤,很性感有造型。」

如果頭髮剪短後又後悔了,沒關係,可以嘗試接髮。一束束不同顏色、不同長度的頭髮,只要用點小技巧,就可以變成你的頭髮。首先,用髮束前端的接頭,連接原本的頭髮,然後在接髮處,沾上熱力黏膠,再用吹風機吹一吹,馬上變成長頭髮。顧客:「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這超自然,我感覺不到,還可以用手梳過真驚人。」

不管是長髮短髮還是假髮,2009年,都可以表現得很時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髮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505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