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人民幣「錢」進洛城市中心 蓋摩天樓


發佈時間:2014/05/21 20:36

我們去加州洛杉磯旅遊,會到「環球影城」、「迪士尼樂園」、還有「好萊塢」與「比佛利山莊」,但較少人會去洛杉磯市中心觀光,因為市區長久以來被認定治安不好,不過近年來,洛城市中心歷經一番改造,建蓋體育館以及展演中心,比方說洛杉磯湖人隊的主場「Staples enter」,這些設施替市區聚集人氣,不只吸引餐廳與酒吧進駐,連土地開發商都來投資,要將晚上就變空城的洛杉磯市中心,變身成舒適、機能性高的住宅區。

一想到加州洛杉磯,腦中浮現的可能會是星光熠熠的好萊塢,不過嚴格說起來,好萊塢離洛杉磯市中心有段距離,而按照多數好萊塢電影的描繪洛杉磯市中心 是罪惡的淵藪,無論是杜撰虛構的故事。

電影《鐵面特警隊》:「血腥耶誕節,(洛杉磯時報)媒體最愛的題材。」

還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世紀超級大懸案。電影《黑色大理花懸案》:「被害人身體被腰斬,器官都被移除、失血過多,嘴巴被劃開至兩耳邊(如同小丑)。」

故事都發生在洛杉磯市中心,這個不少當地人也認定入夜後沒事就少去為妙的地區,於是長久以來鮮少人把洛杉磯市區當作適合居住的區域,不過情況如今出現變化。

房地產商保羅凱勒:「我們在兩棟高樓中間規劃定位出這項新建案。」

這位房地產商投下7億5千萬美金,要將這幾座停車場變身成包含1500間公寓的複合式住宅區,這全得拜洛杉磯重建計畫所賜。

房地產商保羅凱勒:「驅使『新南方公園區』開發的動力在於不間斷的重要投資案,肇始於綜合娛樂中心的開發,比方說Staples Cente。」

Staples Center是NBA洛杉磯湖人隊與快艇隊的共同主場,在它旁邊還有LA live綜合娛樂中心,Nokia、戲院也在附近,吸引越來越多餐廳與酒吧進駐,以往白天車水馬龍,到了晚上與週末便門可羅雀的情況大大改變,加上治安改善,住商開發案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連上海房地產商也進軍洛杉磯市中心。

上海房地產商張伊琲:「我們在洛杉磯看到許多教育或城市生活的潛力與機會,它應該能成為位於正市中心的一個國際化社區。」

這家上海房地產商砸下1.4億美金買下占地2.5公頃的停車場,計畫建造兩棟結合住宅與飯店的摩天大樓,還承諾改善當地基礎建設,包括為人詬病的洛城公共運輸。

電影《戀夏500日》:「我的想法與美夢源源不絕湧出卻分散,你卻能將它們乖乖收服。」

曾在5年前掀起熱潮的獨立製片《戀夏500日》全部都在洛杉磯市中心拍攝,美國影迷當時讚嘆驚呼,拍MV起家的導演marc webber竟然能將洛杉磯拍到美得不像洛杉磯,洛杉磯確實正在轉變,5年後,超過12件住宅開發案正在洛城市中心如火如荼地進行,平均地價每平方公尺合台幣1萬5,是5年前的2倍,隨著越來越多開發商湧入洛杉磯淘金,無論是地價與房價預料也會繼續上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洛杉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401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