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奢華飯店式公寓 不用買、月租正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9 09:29

想要享有24小時5星級飯店服務的奢華公寓,不用花大錢買,美國洛杉磯興起一股出租風潮,位在比佛利山莊的精華地段,動輒300萬美元以上的豪華公寓,只要月租5千美元起跳,還有貴賓式的服務,業者表示,在紐約有錢人的居住選擇很多,但在洛杉磯卻少得可憐,業者看好市場需求,開創藍海商機。

特殊橢圓造型的屋頂,中間還有個中庭花園,配上比基尼日光浴、清涼泳池,5星級旅館的LOOK,它卻不是旅館,而是一間出租公寓。

公寓業者:「在洛杉磯你有很多有錢人,但是很少居住的選擇,很少讓人住的好,讓你在洛杉磯能住好房,但是在紐約你有很多選擇。」

打著跟飯店一樣的服務,隨時有人等你招喚,車子一進到門口,泊車小弟等著你。公寓業者:「有車子和司機,24小時準備好為你服務,我們可以幫你採購日用品,我們稱之為茶水服務,我們會在你住進來之前就裝潢好你的公寓。」

歐式的廚房設計,原木地板簡約高雅,每間公寓都有挑高設計,而且地點絕佳,就在名流聚集的比佛利山莊內,想要住進來不用砸大錢,300-400萬美元購買,1個月租金5千到1萬3千美元不等。住戶:「這是一個又小又親密的住宅,代表大家都認識你這個人,當你一進入大樓時,他們就會叫你的名字打招呼。」

花點錢入住酒店式奢華公寓,在洛杉磯興起,成為有錢人的新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奢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37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