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人狂買房地產! Arcadia成「中國比佛利」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4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02

中國富豪在全世界各地大買房地產,尤其是美國和加拿大,根據統計,光是2013年,大陸人就在美國買了220億美元的房地產,而近幾年,距離洛杉磯比佛利山莊45分鐘車程的Arcadia成了大陸人置產的目標,大舉「錢進」Arcadia的結果,讓這裡成了「中國版的比佛利」。

錦鯉假山,充滿中國味的擺飾,這裡是美國加州洛杉磯的Arcadia。

房仲:「他們叫它比佛利山莊,這裡是中國版的比佛利山莊。」

這裡距離好萊塢名人們聚集的比佛利山莊,大約45分鐘車程,原本只是人口不到6萬的小地方,但30年內亞洲移民暴增,從4%變成59%,路上招牌全是中文字,夜店裡、跑車裡也全都是華人面孔,到底中國比佛利是怎麼來的?

居民:「因為這裡的學區好,包括環境甚麼的都很好,而且很方便,所以這區中國人口開始成長。」

走進這位太太的家裡,中國骨董配上高級家具,這不是豪宅什麼才叫豪宅,她20年前只花了42萬美元就買下了位在Arcadia的這棟房子,合台幣1千4百萬不到,但現在早就漲了10倍以上。

居民:「這棟房子有6200平方英尺,後面有可容納3輛車的車庫,還有客房以及泳池。」

大批華人跑來這裡買房子,房仲招牌中英文並列,有華語服務,英文不流利ok的,只要有錢這都不是問題。

房仲:「這都是窗然後有水晶吊燈,比較豪華的屋,他們就會把造型都做了,這整個一圈都是造型。」

所以過去5年,這裡的舊房子一棟棟被拆掉蓋新屋,整個小鎮就像進行了一次新的改造計畫一樣,到處都在蓋豪宅。

房仲:「他們才剛來美國,是第一次、第一棟房子,所以他們通常想要一個新的家,已經蓋好的。」

現在一棟豪宅要賣到300至400萬美元,1億台幣起跳,但大陸富豪連眉頭都不皺一下。

CNN記者:「你們在中國怎麼知道Arcadia這個地方?」大陸買家:「因為有很多中國人來到Arcadia,有的是住在這裡或是來這裡訪友,們回到中國之後就會說,加州的Arcadia很適合居住。」

當然很適合居住,滿街都是中國餐廳,連鼎泰豐都有,出門一句英文都不用說,中國比佛利名聲愈來愈大,白人慢慢搬走,華人搶進,假以時日這裡又將是另一個中國城。

圖/CN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rcadia#豪宅#富豪#華人#比佛利山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540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