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惠妮猝逝/惠妮命喪比佛利 進行解剖確認死因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2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樂壇超級天后惠妮休斯頓,星期六被發現陳屍在比佛利山莊的希爾頓飯店,得年48歲,目前知道惠妮休斯頓是死在浴缸裡,身邊還有藥物,至於確切的死因,還要經過解剖才能確認,惠妮休斯頓星期四最後一次露面,參加葛萊美前音樂派對,也被目擊像是喝茫了,神情相當渙散。

CNN主播:「這是CNN快報,今晚為各位播報一則難過的消息,惠妮休斯頓,這位擁有她那一代,或我們這一代最美好嗓音的她不幸過世,享年48歲。」

對全球樂迷來說,恐怕是心碎的時刻,80年代超級歌后惠妮休斯頓,被發現陳屍在比佛利山莊希爾頓飯店當中,讓粉絲難以置信。民眾:「你是開玩笑的吧。」歌迷:「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我的英雄就這樣走了。」

警方沒有公布惠妮休斯頓的死因,但美國八卦網站卻懷疑,惠妮休斯頓很可能是因為神智不清,溺死在浴缸裡,惠妮休斯頓最後一次露面,是出現在葛萊美前夕的音樂派對上,開心的跟朋友又親又抱,但看的出來,這位超級歌后像是喝茫了一樣,不但眼神迷濛,還一直抱著頭。

惠妮還在觀眾的起鬨之下,上台合唱,但聽得出來嗓音早已經大不如前,當年惠妮休斯頓跟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現在少了身邊這位好朋友,凱莉也透過推特表示心碎,淚流不止,即將登場的葛萊美頒獎典禮,也將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哈德森獻唱,紀念這位永遠的天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惠妮休斯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373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