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北京豪宅曝光 「毒宅」成觀光景點


發佈時間:2014/08/21 14:38

星二代房祖名吸毒被逮,意外讓成龍市值8億台幣的北京豪宅NAGA上院曝光,其實身價超過98億,成龍豪宅遍布全球,除了北京之外,香港、泰國、澳洲,甚至曾經在美國的比佛利山莊花上百萬美金置產,外界就曾經形容,成龍買房子像買手帕一樣。

警察vs.藝人房祖名:「這什麼?不同類型的(毒品)。」

在豪宅裡開毒趴成為現行犯,房祖名讓成龍在北京NAGA上院豪宅意外曝光,事情發生之後,NAGA上院也成了民眾觀光景點,不少大陸網友留言,早知道這豪宅那麼有名,就找機會進去逛逛了。藝人成龍:「我現在送一棟給你,你都養不起。」

其實成龍也是著名房產大亨,曾經在代言豪宅時以一句「送你房也養不起」,回應去年送了一座四合院給新加坡,遭到大陸民眾撻伐事件,話說得很嗆,但也是事實。

節目片段:「(成龍)除了在香港至少就有2間豪宅以上,那包括我們剛剛講到的,這個九龍塘他有豪宅,包括淺水灣,在淺水灣隨便一戶都十幾億的,我們這邊的單價,對他們來說就是零頭而已。」

因為他除了在香港本土有10億元豪宅,拍片所到之處也四處置產,香港九龍塘、淺水灣,泰國、澳洲都有房產,甚至曾經以250萬美金,買下美國比佛利山莊一戶,最後再高價賣出。

成龍:「(買房)好像不划算,2年後2千萬,現在同樣那房子,我去看已經超過1億,哇!我真的是很後悔。」

曾經因為顧慮太多,錯過買房好時機,成龍好後悔,讓他養成閒暇時間就看房習慣,甚至房祖名在台灣信義區的2億多豪宅,雖然是在他自己名下,外界也猜測,應該是成龍買給兒子的。

這位演藝圈大哥被形容,買房就像買手帕,以為家會是最安全的地方,怎麼也沒想到,房祖名把他的豪宅當成龍子行宮來作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龍#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71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