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豪宅 結果共5,210筆

  • 最貪理專! A客戶3.5億買豪宅 判刑11年半

    前銀行理專周姓男子,12年來挪用6名客戶的存款,超過3.5億,他以投資手續複雜為由,要客戶在空白匯款單上簽名,自己再填寫金額和匯入帳戶,不少被害人和他有多年交情,甚至過世後,子女也找他理財。利用客戶的信任,搬錢上億元,遭判刑11年半。
    15小時前
  • 豪宅標準下修!「這3都」成最大苦主 課稅最新規定曝

    報稅季逼近,豪宅課稅標準擴大!財政部最新公布報稅「112年度規定」,將豪宅認定標準下修,各縣市房價均受影響,預計將有1790戶屋主稅額提升。
    2024/03/16 08:24
  • 保母疑曝大S「4億豪宅」!汪小菲親解真相 欲在台置產喊:要好好攢錢

    大S的前夫汪小菲熱愛直播分享生活,日前還拉著照顧兒女的中國籍保母楊阿姨一同直播,近期楊阿姨耳濡目染也愛上拍攝抖音影片,不過,昨卻因疑似曝光大S信義區4億豪宅內裝,引起爭議,經紀人廖瑋琪直言:「誰會希望自己家裡一直被曝光?又不是在開箱。」 。對此,汪小菲也拍片,替楊阿姨說話了,表示楊阿姨是在他台北租的房子裡面進行拍攝。
    2024/03/14 16:59
  • 無本生意!加州女賺2.5億致富 神秘身份竟是竊盜首腦

    一名53歲的加州富婆被指控,長年主持運作竊盜組織、並在全美進行一場大規模「無本零元購」,根據外媒報導,該組織在過去十年間,美國各地數百家商店內,盜取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化妝品和衣物。而警方聲明稱,這名富婆名叫蜜雪兒(Michelle Mack),她一共招募多達12名年輕女性,讓她們前往全國各地的商店進行盜竊,然後再將贓物寄回她位於加州、價值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449萬元)的豪宅,進行分裝後上網銷售牟利,蜜雪兒也因此變身億萬富豪。
    2024/03/14 11:30
  • 財政部下調各縣市「豪宅標準」!一覽表看這裡

    報稅季就快要到了,特別注意了,財政部已經發布「112年度最新規定」,擴大豪宅認定標準課稅,幾乎各縣市都大幅下修,就有房仲業者指出,預期1,790戶的屋主稅額,會大大提升。
    2024/03/13 22:42
  • 阿沁妻持大麻被捕!6千萬豪宅淪毒窟 「月噴20萬房貸」奢華裝潢曝

    F.I.R.前吉他手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靜)今(13)日遭警方在台北市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並依法將她帶回警局偵訊。阿沁前(2022)年才砸5400萬在台北市大安區買新房,加裝潢後破6千萬,每月房貸20萬,阿沁曾喊:「用半輩子存頭期款,再用半輩子還房貸」,沒想到房貸還沒還完,如今新家竟慘變毒窟,令人震驚。  
    2024/03/13 18:01
  • 汪小菲保母抖音意外曝光大S「4億豪宅裝潢」 經紀人不滿:又不是在開箱

    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拉著中國籍的保母「楊阿姨」一同直播,製造不少話題,近期楊阿姨熱衷拍抖音影片,已累積2萬多人關注,晉身網紅。不過,楊阿姨跳舞的影片,卻意外將大S家豪宅內部曝光,對一向重視隱私的大S來說是否因此不開心?經紀人回應了。
    2024/03/13 17:09
  • 「豪宅稅門檻降」屋主急跳腳!新舊制差距驚人 恐上繳更多稅

    台北市豪宅稅制調整讓不少屋主急跳腳!財政部日前宣布下修豪宅的交易稅課稅門檻,以內湖成功路四段某高級社區為例,若採房地分離制與新制豪宅計稅試算之下,所得稅金就差了84.3萬元,差距高達4倍之多。等同採用舊制申報的自然人屋主,今年5月報稅時恐需要繳納更多的「財產交易所得稅」。
    2024/03/13 15:46
  • 賓利也蓋房每戶售1.7億 美豪宅配汽車電梯「車直送家中」

    豪華汽車品牌賓利(Bentley)2021年在美國佛州度假天堂邁阿密(Miami)打造首座品牌冠名豪宅「Bentley Residences」,近日破土動工,預計2027年底完工。其內部裝設極盡奢華,包括開創性的汽車電梯,住戶返家免下車直接「車停進屋。」不過想要過著度假勝地的生活方式,必須要有一定財力,因為每戶高達560萬美元(約1.7億新台幣)。
    2024/03/11 17:18
  • 囤房稅2.0七月實施 專家:房租恐漲、轉嫁租屋族

    愈多房屋的人採計稅率愈高,就是俗稱的囤房稅,而「囤房稅2.0」預計在2024年7月實施、2025年5月開徵,將降低非豪宅單一自住房屋稅率,不過將針對非自住住宅加稅,拉高多屋族持有成本,而以往北市自住稅率約0.6%,新制上路後漲到1%,恐怕讓北市單一自住住戶成受災戶,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會持續與中央溝通。
    2024/03/11 13:11
  • 貨車撞爛2千萬勞斯萊斯「魅影」 網喊:行動豪宅閃遠點

    國道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價值2000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遭到一輛大貨車從後方追撞,勞斯萊斯的車尾遭到撞凹,零件散落露出,幾乎毀爛。有網友拍下這一幕,竟發現車主長相神似全聯董事長,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全聯也立即發布回應,表示此消息為烏龍認錯人事件,請外界停止散播不實訊息。
    2024/03/09 14:52
  • 周曉涵坐擁天母千萬豪宅!樂當包租婆靠零用錢度日 喊話再買房

    周曉涵代言內衣品牌「思薇爾」邁入第10年,今(7)日穿著火辣內在美,現身渡輪走秀,自豪身材10年以來始終如一,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的她,近年接連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加油喜事》擔任女主角,卻透露到現在還在跟媽媽領零用錢。
    2024/03/07 17:26
  • 影音/員工出差為公司買豪宅+BMW 老闆見報帳單氣瘋不給報

    2024/03/07 12:47
  • 40年品牌建商千坪造城 卡位南科一級戰區

    從基層起步,到大腕之作,良茂機構一路用心40年,向來以自住者的心態蓋房,尤其選地眼光獨具,在大直重劃區推出近30個建案,房價增值空間大,在市場累積出好口碑,已完成將近60座頂尖名宅、累積超過3千多戶豪宅客戶優良口碑,得獎作品更是一座接著一座,時間會說話,作品都是見證,在起家厝站穩腳步後,佈局擴張至外縣市,近年良茂建設機構將高品質好宅推向桃園青埔、新竹竹北和桃園大園區,接下來還將前進台南善化,良茂建設購地眼光精準,永遠能替消費者卡位最具增值潛力的燙金地段。良茂合心城
    2024/03/07 00:00
  • 基隆河畔盡享愜意人生 大直躍升新富聚落

    周末假日春光明媚,美麗華百貨的摩天輪在陽光映照下不斷轉動,一旁的捷運文湖線,帶來一批又一批逛街人潮,人們悠閒漫步於寬敞的街廓,穿梭在百貨、五星級飯店和米其林美食林立的時尚商圈,歡樂笑語將大直重劃區點綴得熱鬧非凡。 大直稙光
    2024/03/07 00:00
  • 不僅有台積電!南科座擁世界級半導體產業聚落 帶動科技新貴住的需求

    近年全球最火熱的產業話題非「AI及半導體」莫屬,然而提到與這兩樣產業相關的重要聚落,莫過於為台灣的「南部科學園區」,上、中、下游的產業串連推升南科在全球半導體的關鍵位置,也帶動區域各項公共建設挹注及人口紅利,為房市帶來亮眼的前景。世界南科B
    2024/03/06 00:00
  • 陳喬恩被諷「看到老公豪宅態度大變」 霸氣回應:姊見過世面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44歲女星陳喬恩,2019年參加戀綜《女兒們的戀愛2》,成功跟馬來西亞藝術家曾偉昌(Alan)配對,2022年突拋震撼彈,宣布結婚,婚後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不過最近卻傳出網友質疑,「是因為看到男方有錢而態度大轉變」。對此,她不忍霸氣回應了。
    2024/03/04 16:17
  • 一坪200萬天價!北市豪奢小宅單價創新高 地點曝光

    位於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冠德安沐居」,去年11月交易頂樓戶,單價200.8萬元,創社區單價新高,也是台北市實價登錄以來,成屋小豪宅歷史新高單價,總價4,998萬元,且屋齡僅1年,是大安區少數的新成屋小豪宅。
    2024/03/04 13:44
  • 小S公公許慶祥心肌梗塞逝! 婆婆遭起底是「股市大戶」背景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前(1)日上午在家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許慶祥早年為台東醫生,後來於股市賺取數十億身家,有「台灣巴菲特」之稱,他的妻子黃秀真則是律師,曾任律師公會理事長,被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起底也是股市大戶。
    2024/03/03 13:50
  • 神隱超過30年!高凌風第二任妻子買豪宅近況曝 凍齡樣貌超驚人

    女星文潔是前美國亞裔小姐冠軍,也是高凌風的第二任妻子,兩人育有一女,當年高凌風與她前往美國發展,可惜這段婚姻只維持了8年,而文潔與女兒就留在美國,後來她也改嫁,近日男星高山峰與跨國房產公司合作,到泰國拍攝開箱,還訪問到好久不見的文潔,曝光她的近況。
    2024/03/03 12:42
  • 林俊傑朝聖泰勒絲!配戴「豪宅級行頭」 鉅額價碼曝光

    國際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來展開「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一票難求,連天王周杰倫都去朝聖,昨晚(2)日她開始在新加坡一連唱了6場,JJ林俊傑也在台下像個小粉絲嗨翻,不過令人關注的,是他手上配戴價值約3200萬元台幣的名錶,根本是把豪宅戴手上。
    2024/03/03 11:49
  • 老公外遇媳婦鬧離婚 婆婆董娘要求千萬豪宅「還回來」

    高雄一名陳姓董娘因兒子鬧離婚,要求楊姓媳婦歸還農16地區4千多萬元豪宅,然而楊女不肯宣稱是因丈夫外遇,婆婆購買豪宅「安撫她」是贈與;陳姓董娘則反駁,媳婦只是借名登記,自己才是出資人,雙方因此對簿公堂。案經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法官認定是該房產為借名登記,最後判決楊女敗訴。
    2024/02/29 10:15
  • TOYZ放話「每月3萬包養」!篠崎泫首露面 神情凝重真實反應曝光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遭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還進出篠崎泫住的內湖豪宅社區,但雙方沒認愛,Toyz只認有在追篠崎泫並喊話「1個月3萬包養」,還要篠崎泫不要工作了。不過,今(28)日篠崎泫仍照常上工,錄製TVBS《女人我最大》,問及緋聞相關問題,篠崎泫神情凝重,真實反應曝光。
    2024/02/28 18:07
  • 天然石材融入裝潢設計 打造質感生活空間

    現代人對生活品質的關注日益增加,居家裝潢成為重要焦點。室內設計師指出,不同材質能展現出不同的設計風格,尤其是天然石材以其獨特色澤和紋理,能營造出豪宅氣派感。透過適合的場域和色彩選擇,增加空間層次,為居家環境注入更多美感與質感。
    2024/02/28 09:00
  • 天然石材融入裝潢設計 打造質感生活空間

    現代人講究生活品質,重視居家裝潢,而不同材質對應設計風格,室內設計師分享,像是天然石材以獨特色澤及紋理,能展現出豪宅氣派感,運用場域和色彩選擇,也能增加空間層次。
    2024/02/27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