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宅稱「帝寶團隊」打造貴2倍 奢華公設變停車格

記者 王經綸 / 攝影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3:51

新北市深坑一處豪宅社區,主打有著「帝寶」血統,每坪售價是當地平均價格的兩倍,建商卻被17名住戶提告!原來,當初建商聲稱有KTV或健身房等「奢華公設」,交屋時全都變成停車格,只留下2千多萬基金,要住戶自己找人來蓋,涉嫌廣告不實,建商以及代銷公司都被判刑。

圖/翻攝 YouTube 博客網

 
建商廣告:「原版帝寶團隊,重現華人第一名宅品質。」

當初打出的廣告特別強調有著帝寶血統,明明在深坑卻堅持要跟台北101有關,聲稱到信義區只要8分鐘,新北市這處社區是當地指標性豪宅,建商就是「帝寶」宏泰建設子公司宏永建設,不少住戶就是衝著這兩個字買下,10多年前預售很快就完銷,房價是周遭建案的兩倍沒想到卻踩到雷。

看看當初銷售時各種豪華公設,健身房KTV親子遊憩室等等,讓消費者願意掏更多錢買房,怎知交屋後這些公設通通變成停車格。

 
提告住戶何先生:「公設來講就是一片廢墟啊,完全沒有公設啊,叫我們自行委託興建啊。」

原來所謂的「豪華公設」,是建商丟下2360萬「綠美化基金」要住戶自己蓋,只能蓋出這種活動式健身房,完全看不出哪裡豪華,還因為遭檢舉違建一度被強制拆除,17名住戶聯合提告,宏永建設前總經理宋東明被判3年,代銷公司甲山林總經理張境在則是三年半,而宏泰集團掌門人林鴻南林鴻森兄弟,也被列為詐欺共犯偵辦當中。

提告住戶何先生:「很多高樓層都買到50幾萬,當初整個深坑地區的行情不會超過30萬,我們用高一倍的價錢來講,結果你居然說你的公設是要住戶自己建,如果當初他真的在預售的時候,跟我講這個狀況,請問哪個消費者會花大錢,說我自己買一個房子來蓋。」

對此宏泰集團截稿前暫無回應,只表示公司沒有新聞聯繫窗口,但法官認為建商以虛假廣告欺騙消費者,減少近30個停車位不法套現至少2.7億,卻只提撥2360萬基金,17名告訴人的購屋款5億多元,已經被視為不法所得未來恐怕得追繳沒收。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豪宅社區#深坑#住戶#提告#廣告不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59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