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篠崎泫認了!示愛Toyz「心裡沒裝其他人」 親曝密切交流時間點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1:36
篠崎泫承認對Toyz有好感。(圖/東森綜合提供)
篠崎泫承認對Toyz有好感。(圖/東森綜合提供)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遭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曖昧,還進出篠崎泫住的內湖豪宅社區, Toyz先前在直播中大方告白篠崎泫:「我很喜歡妳!」並向篠崎泫喊話「1個月3萬包養」,要篠崎泫不要工作了,不過女方沒認愛。篠崎泫日前上《小姐不熙娣》中,節目中她不避諱聊到跟Toyz的感情。

更多新聞:開轟孟耿如被罵!丹妮婊姐憂「餓狗前放烤肉」很危險 暴氣嗆失業就轉行

 

Toyz曾開直播聊篠崎泫。(圖/翻攝自Toyz 實況精華YT)
篠崎泫表示,本來就跟Toyz認識長達5年時間,直到近1、2年才開始有密切的互動;對方私下也有表達過好感,但篠崎泫還是想在觀察Toyz一陣子,看看對方是否值得交往:「大概兩年前開始會出去、會聊天,會交流心裡方面的問題,就是覺得還不錯,才會繼續互動。」

更多新聞:最美英文老師佩琪被爆「只挑外國人」!異國差異曝光 台男1舉動秒惹火

篠崎泫也坦言,其實本來是想答應Toyz的追求,但因突如其來的新聞事件,導致她有點猶豫,本身就喜歡低調的她,覺得這樣的狀況是一個坎:「因為一旦高調了,一舉一動都會受到注視,不管我聊什麼話題所有人都會扯到一些『傢俱』啊!」不過最後,她也大方表示,Toyz的優點是大過於缺點的,對他是友達以上的好感:「目前心裡沒有再裝其他的人。」本集內容將於今(8)日晚10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篠崎泫#Toyz#劉偉健#小姐不熙娣#小S#包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47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