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籲「切莫再逼」黃子佼改口了 她火大轟:回去賣冬瓜茶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1:20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左)擔憂黃子佼(右)成為「台版李善均」。(圖/TVBS資料照、黃子佼臉書)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左)擔憂黃子佼(右)成為「台版李善均」。(圖/TVBS資料照、黃子佼臉書)

藝人黃子佼日前遭檢方查獲持有7個兒少性影像,遭緩起訴2年,引各界撻伐。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昨(7)日受訪擔憂黃子佼成為「台版李善均」,不想看見憾事重演提醒各界「切莫再逼」,此話一出慘遭網友炎上。對此,鄉民女神qn、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怒發聲。白冰冰昨深夜也發聲明澄清。

更多新聞:人神共憤!黃子佼再爆性侵未成年少女 醫火大轟:下跪磕頭道歉

 

黃瓊慧轟白冰冰。(圖/翻攝黃瓊慧臉書)

更多新聞:她爆黃子佼性侵「貼文3度被消失」! 律師1動作怒反擊:爛咖

白冰冰看各界怒批黃子佼,昨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看到韓星李善均扛不住輿論壓力輕生,感嘆「固然有錯但不至如此」,如今黃子佼事件,確實有犯錯的地方,但不希望看見憾事發生,該責備就責備,但「切莫再逼了」,因為他曾有自殘狀況。她認為,未來該面對司法就自己面對,民眾發出正義的怒吼,代表大家不是自掃門前雪,這是一個好的現象,但不要過於猛烈,尤其也不需要波及無辜,也不要把他的家人拿出來鞭打。

 
對此,黃瓊慧在臉書怒轟白冰冰,「完美示範什麼叫火上佼油,還是回去賣冬瓜茶吧」,她認為,黃子佼引發眾怒、不可原諒之處,是他明知觀看這些平台是犯罪、卻還是持續不斷的購買和觀看,助長未成年性犯罪產業鍊。

黃瓊慧說,有很多未成年少女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犯罪集團威脅利誘、不得不屈服而拍攝色情影片!而黃子佼明知這些是犯罪、還持續付費觀看,更在me too風波後還是持續購買觀看這些未成年少女的影片,真的不知反省!「許多無辜少女因此身心靈受創、引發自殘者不在少數,她們何辜?!!」黃瓊慧表示,這幾天看到一些藝人出來護航,真的很可悲,他們護航的理由不外乎是黃子佼看個A片哪有這麼嚴重?用「他有反省了啊!」來為黃的犯罪行為開脫,完全忽視未成年少女被誘騙拍不雅片的犯罪行為,真的夠了。

白冰冰受訪言論曝光後,被網友炎上,在臉書發聲澄清,針對7日的報導,她的原意並不是在為任何人說話,強調她絕對認同犯錯之人所鑄成的錯事,必須為他所做的行為負責,不僅得接受社會的輿論,司法也不會放過他!「我並非替任何有錯之人辯解,若有用詞不當之處,也請大家見諒。」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白冰冰#黃子佼#黃瓊慧#李善均#metoo#白冰冰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62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