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要有人陪!吳汶芳路上用「這招」搭訕陌生人 甜喊:拯救了我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1:27
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直到有人〉。(圖/理響音樂提供)
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直到有人〉。(圖/理響音樂提供)

唱紅〈孤獨的總和〉的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直到有人〉,她自認喜歡挑戰「孤獨指數」等級第一名的事情,如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去衝浪等,享受孤獨的她卻唯獨在創作上破功,口嫌體正直的坦言:「獨處是我充電的最佳方法,但很矛盾的是,每次在寫歌時候,內容卻充滿渴望想要有人陪。」

更多新聞:逆風!女星疑護航黃子佼被狂轟 用親密暱稱嘆:落井下石的人們

 

吳汶芳喜歡挑戰「孤獨指數」。(圖/理響音樂提供)

吳汶芳透露創作靈感,來自某次演出收工後、搭夜車回家時,突然覺得背著回程的吉他好沈重,不禁想著「如果在我感覺疲憊、脆弱的時候有人能陪在身旁那就好了,可能心理作用上吉他就沒那麼重了」;吳汶芳突然有了體悟,表示:「有時候我們會以為工作上的成就就是所有了,但當獨自一人時,會發現如果這些過程能有人分享,心好像就更完整了。」

更多新聞:白冰冰「一句話」幫黃子佼被譙翻 最美空姐不忍開轟:給我去X

 
而吳汶芳近期最想將〈直到有人〉獻給Line裡的一位陌生人,她透露某次深夜收工,找了一間只收現金的小攤販吃宵夜,事後發現忘了帶錢,只能硬著頭皮問隔壁桌的客人:「請問你有line pay嗎?我可不可以加你line,把錢轉給你,跟你換現金。」對方一口答應,還開玩笑回:「哇,妳這個方式很好搭訕人耶。」讓吳汶芳哭笑不得,笑說:「感謝這個有了我line的陌生人,即時拯救了我。」另外吳汶芳將舉辦北、中、南三場「吳汶芳 小巡演」,5月25日於高流卡夫卡、6月1日於台中-左邊音樂展演空間、6月16日台北-Legacy min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汶芳#孤獨的總和#孤獨#line pay#搭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53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