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球星男友傳「求婚成功」 海島度假超甜互動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1:09
泰勒絲近日被目擊跟球星男友凱爾斯在海邊度假。(圖/翻攝自dailymail)
泰勒絲近日被目擊跟球星男友凱爾斯在海邊度假。(圖/翻攝自dailymail)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舉行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即使行程滿檔,她仍不忘經營和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的感情,2人目前被目擊再巴哈馬群島度假,還有小報媒體《In Touch》指出,凱爾斯已經向她口頭求婚,表示想要共度一生的想法,而泰勒絲也點頭答應。

更多新聞:逆風!女星疑護航黃子佼被狂轟 用親密暱稱嘆:落井下石的人們

 
泰勒絲今年忙碌於進行世界巡演。(圖/翻攝自IG)

雖然這還不算是正式求婚,僅算小倆口濃情蜜意時的情話,但依然讓粉絲期待,感情上兜兜轉轉的泰勒絲,可以對她心愛的人說出「我願意」,找到幸福的歸宿。

更多新聞:曾開罵黃子佼!美女主播「臉書慘紅標」 全場嘆:這世界不愛聽真相

而泰勒絲日前被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選入2024年全球富豪榜,雖然她早在去年10月就達到億萬身價,直到日前才被正式納入排行榜,是首位單純以「音樂事業」收入上榜的名人。《富比士》也指出,她靠巡迴演唱會《Eras Tour》創下空前紀錄,截至目前的60場演出,累積10.4億美元(約312億台幣)票房,吸金力非常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勒絲#球星男友#凱爾斯#求婚#海島度假#巡演#富比士#全球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87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