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安豪宅區「1坪100萬」盤子才買?鄉民反譏:窮人思維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1:36
大安區房價為全台最高。(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安區房價為全台最高。(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北市房價高已是眾所皆知的事實,而在台北市區之中,大安區更是房價的領頭羊。大安區仁愛路段聚集許多豪宅,但有民眾就對仁愛路提出質疑,認為該區的規劃與機能並不如預期,卻擁有高得驚人的房價,直言「沒人發現仁愛路一坪買100萬根本盤子嗎?」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直言,仁愛路雖然道路寬廣,但卻大多是單行道設計,「去哪都要繞一大圈」,交通相當不便利。此外,「整條路上面都沒有捷運」,附近的生活機能也不盡理想,知名連鎖餐廳如星巴克、麥當勞、肯德基都很少見,平民小吃更是難尋,「連一間百貨公司還是商場也沒有」。

 

儘管如此,仁愛路上的房子,即便是有30、40年歷史的老房子,每坪價格仍高達100萬元。原PO認為,以相同的預算,不如選擇到板橋購買豪宅,「板橋生活機能又好,還有3間百貨」,質疑仁愛路的高房價是否合理,「沒人發現仁愛路一坪買100萬根本盤子嗎?」

更多新聞:昔狠嗆傅崐萁「國民黨病毒」!徐巧芯哭倒懷中遭譏:夠諷刺

對此,網友們指出痛點,「你覺得住在仁愛路的人有需要care交通方不方便嗎」、「住那裡的人,出家門就有專車送去上班」、「有錢人要的是安靜隱私,不是住在百貨旁邊」、「住仁愛路的吃啥麥當勞,都是私廚到家煮飯」、「住仁愛路是給你在林蔭散步的,不是讓你出門通勤的」,「我認識住仁愛路好房的,不少會有幫傭打掃,會煮完飯再離開,孩子吃東西都不用煩惱,你說大人呢?他們都在世界各地飛」。更有人直言,「所以我跟你都是窮人思維,人家住帝寶的可不這麼想」、「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啦」。
 

更多新聞:上班族小確幸!星巴克「憑截圖」買一送一 限時3天爽喝

值得一提的是,也有網友提出,現在每坪100萬元可能已經買不到仁愛路的房子了,「100萬現在有?不早都200萬左右了嗎」、「朋友家在仁愛光復那,40坪左右賣了快7000萬,30幾年的大廈」、「那邊如果只賣100萬,撿到便宜了」、「仁愛路現在若有新建案都200萬起跳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房價#大安區#仁愛路#豪宅#交通不便#生活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27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