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獎典禮6大彩蛋 席維斯史特龍女兒超辣


發佈時間:2017/01/09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6:49
席維斯史特龍的3個長腿女兒,擔任今年金球小姐,完美達陣。(翻攝Jimmy Fallon臉書)
席維斯史特龍的3個長腿女兒,擔任今年金球小姐,完美達陣。(翻攝Jimmy Fallon臉書)

【鏡傳媒報導】由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舉辦的第74屆金球獎,9日上午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希爾頓酒店舉行,《樂來越愛你》毫無疑問地成為大贏家。而在激烈廝殺之外,從紅毯到台上、台下的頒獎花絮更是精彩!一起來挖掘金球獎意外焦點!
 

1.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竟跟他嘴對嘴!


今年金球獎音樂喜劇類男主角頒獎時,大家都好緊張這場萊恩VS.萊恩的對決鹿死誰手。結果《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 )的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獲獎勝出,當大家焦點都集中在他身上時,台下的《死侍》(Deadpool)萊恩雷諾斯也沒閒著,立馬抓著坐在一旁的好友安德魯加菲嘴對嘴熱吻,鏡頭全都錄。

 

萊恩的正宮布蕾克萊芙莉也在一旁拍手叫好!這一親也讓網路瘋狂,不少網友說死侍快點和蜘蛛人在一起吧!
 

2. 安德魯還有一個感人moment


當前女友艾瑪史東(Emma Stone)獲得音樂喜劇類影后時,場內有幾位起立鼓掌叫好的,其中最前排、最顯眼的就是前男友安德魯加菲了!

#兩人可以趕快復合嗎?

 

3. 莉亞公主原力降臨

 

今年金球獎很感人的一刻,當然是用影片回顧剛剛過世的莉亞公主凱莉費雪及她母親的那一段,但其實莉亞公主的原力不止於此,好友梅莉史翠普獲得終身成就獎時,致詞最後懷念好友,也逼出大家眼淚。

 

梅莉史翠普說:「就像我親愛的,剛離開我們的好友莉亞公主曾對我說…【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球獎#史特龍#莉亞公主#萊恩雷諾斯#樂來越愛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568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