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跟熱舞運動 展現女人性感風情

記者 洪宗邦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比佛利山莊,最新流行一種高跟鞋嘻哈舞蹈,一堂要價15美元,即使穿著高跟鞋運動很累,還是有許多女性願意嘗試,因為她們認為這能讓女性更加性感,至於許多美國男性則是流行鍛鍊上半身肌肉,認為肌肉是提升男性自信的象徵。

高跟鞋穿起來讓女性的雙腿更加婀娜多姿,不過穿上高跟鞋真的可以做運動嗎?扭腰擺臀跳起Hip Hop,這是美國比佛利山莊吹起的高跟鞋熱舞運動,1小時課程15元美金。高跟鞋舞蹈老師:「高跟嘻哈舞最重要的元素,就是把重量放在後骨,藉由加強重心力道,你的姿勢會更漂亮。」

高跟Hip Hop老師說,為了要讓女性在運動時還能展現性感、流行和自信,只要注意步伐和臀部肌肉律動,就一定能夠變苗條。

至於男性健身的方法,就是上健身房了,大方秀出六塊肌,展示瘦身成果,這裡是加州男子健身中心,男性上裸半身的肌肉訓練,已經成為一股風潮。健身教練:「我們的最新趨勢顯示,越來越多人都想要變瘦,人類因為壽命延長,他們希望可以永保完美體型。」

藉著各種健身器材和教練的專業指導,美國許多男性認為鍛鍊出結實肌肉,的確可以讓他們更有自信,不過專家們也發現,許多男性為了塑身用力過頭,產生不少運動傷害,應該更加留意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跟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68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