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身防新流感 美國推出「免疫料理」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9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29 22:38

專家警告H1N1新流感疫情將在全球大流行,美國比佛利山莊一家餐廳,趁勢推出抗流感餐餐,以新鮮營養並加強免疫力的食材,烹調出風味獨具的養生料理,包括中國人常吃大蒜,都是「免疫料理」最常用到的食材。

現代人吃東西講究健康,為了預防新流感疫情入侵,美國洛杉磯這家餐廳趁勢推出,標榜可以提升免疫力的創意套餐,業者大量採用大蒜、巴西利葉、越南香料,以及有益身體的各種食材,做料理的巧妙搭配。餐廳業者漢娜安:「這些東西的成分,具備很多抗氧化劑增強免疫,不只是加強我們也用好食材,像野生鮭魚就有豐富的Omega-3。」

瞧瞧這一盤盤鮮綠色的淡菜,全都塗上精心調味的巴西利醬汁,南歐風味十足,越南裔的經營者,研發出具備東西方特色的健康料理,不論是西式烹調的胡椒魚肉,還是改良式的蔬菜豆腐捲,都讓顧客吃了之後讚不絕口。餐廳顧客:「我剛吃了很棒的豆腐捲,太瘋狂了,我曾沒吃過豆腐,我以為會很噁心,但這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蔬菜捲。」

可別以為業者只是搶商機耍噱頭,用心設計的菜單,可是有執照的營養師提供的諮詢。營養師戈柏:「加入不同免疫的食物,像是大蒜,真的很棒。」

創意菜色不只是為了防流感,大多也都有益健康。戈柏:「有些菜,有青醬中的巴西利葉,還能降低罹患骨關節炎和類關節炎的機會。」

專家表示,大蒜不只提升免疫力,還能降膽固醇,這盤清爽的大蒜麵,可是店裡的人氣王,美味健康料理、實惠價格,也征服了老美的味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1N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71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