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獎/金球獎首位主持人 詼諧話題炒熱氣氛

記者 左敏琳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8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早上在洛杉磯的比佛利山莊盛大登場,號稱是開春以來陣容最浩大的好萊塢群星會;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除了擔任美國這個主流大獎的評審,同時也專訪到第一個金球獎的主持人,一起來看看。

TVBS記者左敏琳:「金球獎過去60多年來,以台上台下明星互動多,頒獎反應常常有驚奇,帶動娛樂話題,不過隨著這個大獎的影響力越來越廣,今年的金球升級,找來史上第一位主持人,可以說是今年大典的最大看點。」

金球獎主持人瑞齊賈維斯:「哈囉!」

英國諧星Ricky Gervais瑞齊賈維斯,既不英俊也不瀟灑,不過搞笑起來,就連愛裝模作樣的好萊塢大明星都投降。

金球獎主持人瑞齊賈維斯:「我喜歡接受那種,要嘛會傷害我影藝生涯,要嘛會結束我影藝事業的新挑戰。」

從倫敦到好萊塢,Ricky的演藝事業,從沒有台詞的路人甲,憑著會編又會演的喜感,在好萊塢影壇冒出頭。金球獎主持人瑞齊賈維斯:「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被提名,想到就傷心。」

不過沒關係,這回他接下金球主持棒,馬上要成為國際名人,還有機會「喬」關係,難怪連他自己都忍不住偷偷要高興。

金球獎主持人瑞齊賈維斯:「很多人大概會覺得,這麼多大明星近在咫尺,壓力一定很大?其實他們也是人,只是身價高達很多,很多億美金而已。」

電視影集最佳男主角艾力克鮑溫:「還是這個獎盃不重,因為我才剛剛動了脫腸手術。」

金球獎主持人瑞齊賈維斯:「你看他們也是普通人,只是頭殼鏽掉,哈哈!」

TVBS記者左敏琳:「瑞齊賈維斯的英國式幽默,碰到習慣自由發揮的好萊塢大明星,會爆出什麼笑點?當然也成為今年金球的大賣點,不過這位老兄的英國口音,能不能顛覆娛樂圈?把金球帶入新高,才是好萊塢觀察的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球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53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