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母子 結果共2,259筆

  • 離奇!女筆直路自撞路邊車 3歲兒沒戴帽從踏板摔落亡

    嘉義水上鄉一名女騎士,騎車載3歲兒子,讓兒子站在機車踏板上,但過程中媽媽不明原因撞上路邊停放的汽車,導致母子倆翻車倒地,媽媽摔得滿身傷,三歲的兒子疑似沒戴安全帽,傷重不治。
    2023/11/05 18:48
  • 行人帝王條款沒了?! 一家3口未走斑馬線挨撞 桃警開罰行人

    ​​​​​​​前陣子行人地獄吵得沸沸揚揚,逼得交通部祭出就算行人闖紅燈,車輛也得停讓的行人帝王條款。不過,3日傍晚在桃園龍潭有母子過馬路未走斑馬線,被經過的休旅車擦撞,所以僅受到輕微擦傷沒有大礙,不過卻收到500元未走斑馬線的罰單,是否代表行人帝王條款不再?桃園市交通大隊表示,肇責還有待釐清。
    2023/11/05 12:30
  • 孕婦突用「這部位」衝撞她只為坐博愛座!網全佩服:是個狠角色

    博愛座「讓座」一直是網友熱議的話題,近期有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她先前與朋友搭捷運時看到有媽媽抱著小孩,便想把眼前的博愛座讓給這對母子,未料卻突然被一名孕婦撞開並搶走位子,讓她十分傻眼,「怎麼會有孕婦為了座位,拿肚子把別人擠開?」
    2023/11/04 14:58
  • 影音/阿美族媽被調皮兒挑釁 4度忍耐「秀武器」完勝

    2023/11/03 14:26
  • 管罄再婚倪安東親曝「不排斥生小孩」 樂當後媽征服繼女

    由導演許立達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少男少女》,今(2)日舉辦媒體試片語聯訪,導演與監製唐在揚與主演群胡語恆、尹茜蕾、管罄、姚淳耀等人都到場受訪。女星管罄在片中與本屆入圍金馬新演員獎的胡語恆飾演母子,被問到是否有預習當媽的感覺?她笑說:「我一直對當媽都沒有排斥呀!」
    2023/11/02 16:02
  • 為養家轉行開計程車!41歲男星宣布「二寶報到了」 喜曬溫馨合照

    41歲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先前因疫情工作銳減,轉行開計程車養家,他近日加入八點檔《愛的榮耀》陣容,讓不少粉絲期待他的演出。雙喜臨門,黃少谷今(1)日宣布老婆林采薇產下二寶多多,正式升格為二寶爸,開心報喜:「趕著出來看《愛的榮耀》跟《開創者》了嗎?謝謝大家祝福,母子平安!」
    2023/11/01 21:25
  • 甄珍母子輪流砲轟!劉家昌不忍再提10點證明召妓 譙人面獸心

    劉家昌跟甄珍、劉家昌的戰爭一觸即發,他今(1)日在社群開轟甄珍是個寵兒達人,才導致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不成材,甚至在北京幫兒子叫雞(召妓),下午母子兩個人分別在社群也發聲回擊劉家昌,對此,他再提10點強壓甄珍母子,並表示劉子千召妓事情,有目擊證人可以作證。
    2023/11/01 21:23
  • 劉家昌又暴走!爆「甄珍幫劉子千叫雞」 把公安局長打到頭破血流

    劉家昌與甄珍家務事再度搬上檯面,雙方大撕破臉,他還直接遷怒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批評他不忠不孝,還亂改名字,雙方如八點檔的劇情快速展開,隔空交戰,沒想到劇情又有新的發展,今(1)日劉家昌再度發文,他直批甄珍寵壞兒子,「16歲還未成年,半夜跑到酒吧,喝醉了竟把旁桌的浦東公共安全局長,打得頭破血流」,還加碼爆料甄珍陪劉子千到北京做宣傳,在旅館竟幫兒子叫雞,痛罵:「這是做母親能幹的事?」直接掀出母子醜事,令許多人目瞪口呆。
    2023/11/01 11:16
  • 凍齡男神罹罕病拄枴杖現身 「雙眼失明」苦嘆:每個樓梯都是懸崖

    金鐘影后陸弈靜與「凍齡男神」施易男主演大愛劇《光明恆生》,兩人飾演相依為命的母子檔,施易男飾演的「程恆生」從小就有藝術天份,正在揮灑人生時卻罹患罕見的免疫系統疾病貝塞特氏症,讓他全身就像是個發炎體,不斷潰瘍,視力近乎喪失,讓他瞬間墮入黑暗。
    2023/11/01 10:45
  • 不是烤焦!新北婦用烤麵包機做早餐突自燃 急逃出仍送醫

    新北市新莊豐年街一處透天厝,今(30)日清晨發生火警!當時屋內一名賴姓婦人疑似在廚房煮早餐,突然間烤麵包機冒煙起火燃燒,短時間內無法撲滅,兒子發現後急忙帶著賴姓婦人逃生。消防人員事後到場隨即佈水線灌救,火勢於10分鐘內順利撲滅,但賴姓婦人因身體不適先行送醫。
    2023/10/30 16:03
  • 土城母子轉移陣地?中和錦和公園現蹤 「童扔石塊稱核彈」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綜合運動場出現一對母子,時常因霸占遊戲器材和其他民眾發生爭執,該名母親還會當著小孩的面動手攻擊他人,而這個月6日該名母親又持布鞋打傷一名阿伯的肩膀,當場被員警帶回,警詢後依傷害罪,上銬移送地檢署偵辦。由於類似案件層出不窮,警方也在運動場編排警力戒護,不過現在卻有網友在臉書上提醒,土城母子似乎轉移陣地到中和,就連錦和國小也有收到社工訊息,特別提醒民眾若有去公園,儘量不要落單。
    2023/10/30 12:26
  • 「改名就非劉家人」 劉家昌父子決裂收版權

    音樂人劉家昌突然在微博,發出了兩千字的長文,痛罵前妻甄珍與兒子章立衡,甚至還發聲明,說既然兒子改名不姓劉,就不是劉家人,不准母子倆再從他的音樂版權獲得收益。對此,兒子章立衡PO出「牽著牛」的哏圖嘲諷,前妻甄珍更發文要他別假惺惺,還強調兒子脫離他的魔爪很開心。
    2023/10/27 19:12
  • 8年前收養14歲少年!53歲婦人今「與養子結婚」喊:不能沒彼此

    俄羅斯境內的韃靼斯坦共和國(Tatarstan)有1名超過50歲的女子近日宣佈再婚,不過對象竟是她8年前收養的養子,誇張消息一出引發軒然大波,不只社福人員上門關切,外界也紛紛質疑曾經的「母子情」是如何發展至此,不過這名女子無懼地強調「我們的關係非常完美,不能沒有彼此」。
    2023/10/26 17:59
  • 劉家昌不忍了!揭甄珍、劉子千奪產內幕 怒轟「不知羞恥」

    甄珍和音樂人劉家昌婚姻維持9年告吹,她曾出面爆料2人在兒子劉子千(章立衡)1歲時就離婚,但2018年雙方爆發爭產風波,今(26)日劉家昌突發文怒批甄珍母子,引發網友熱議。
    2023/10/26 12:34
  • 「和媽媽在一起」 國3遊覽車事故 父蹲地淚別妻兒

    昨天(21)在國道3日發生的嚴重車禍,遊覽車上一對母子,不幸身亡,昨晚兩人遺體被送到虎尾殯儀館相驗,賴爸爸也牽著女兒到場,先去看看妻兒,他蹲在地上和摯愛道別,令人鼻酸!
    2023/10/22 14:20
  • 一家4口開心出遊公司員旅 爸奔殯儀館崩潰跪地⋯淚別妻兒

    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昨(21)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竹耀群科技公司包車員工旅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但途中因超車不慎撞到內側護欄,又與轎車相撞,造成4死22傷悲劇。其中有1家4口一同出遊「家庭日」,不料遇到死劫導致母子雙亡,晚間賴父前往殯儀館時崩潰蹲地與兒子告別,令人鼻酸。
    2023/10/22 10:49
  • 竹科遊覽車「母子雙屍」!有繫安全帶仍亡 「奪命座位」曝光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員工昨(21)日包車旅遊,卻在國道3號雲林斗六段發生「死亡車禍」,釀成4死22傷,死者年紀最小僅12歲。據悉,一對賴姓夫妻帶著龍鳳胎兒女參加,怎料母子雙雙身亡,有繫安全帶仍當場重創亡,所坐座位曝光了!
    2023/10/22 08:12
  • 爸媽帶龍鳳胎員旅遇劫!母子坐遊覽車後排雙亡

    國道斗六路段這起嚴重車禍帶走四條人命,其中遊覽車上一對母子坐在後排,疑似因遊覽車右後方撞上外側護欄隔音牆,鐵板刺入車窗,導致兩人受到嚴重撞擊,12歲兒子當場死亡,男童媽媽則是在送醫後也被宣告不治!
    2023/10/21 18:52
  • 員工旅遊遇死劫!遊覽車母子、小客車五旬男女雙亡 22人傷

    今(21)日上午9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靠近雲林斗六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遊覽車和小客車發生車禍,該輛小客車扭曲如廢鐵,4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中有一名年僅12歲的男童已明顯死亡為送醫,其50多歲的母親,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小客車上的50多歲男、女也搶救無效身亡;另外有22位民眾受傷。
    2023/10/21 13:07
  • 單親母載2子要回外婆家 換車未用安全座椅

    開車在國道撞護欄的王姓女子,車上載的兩歲半男童,還有四個月大男嬰,都是她的孩子,目前女子跟丈夫分居中,她生完第二胎重返職場,把男嬰交給保姆24小時托育,周末到保姆家接孩子要回枋寮娘家,外婆還買了小孫子愛吃的東西,沒想到疑似沒繫安全帶,也沒使用安全座椅,發生意外,母子三人一死兩傷。
    2023/10/21 12:35
  • 曹格15歲兒Joe暴風長大!吳速玲曬「模特帥照」:真的滿優

    金曲歌王曹格,與造型師前妻吳速玲婚姻於去(2022)年宣告結束,兩人婚後育有一雙兒女,為大兒子Joe和女兒Grace,因年幼時期曾在陸綜《爸爸去哪兒》擔任嘉賓,可愛乖巧模樣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如今多年過去,孩子們已暴風成長,尤其15歲的Joe更拍了一組模特照,讓媽媽吳速玲驕傲的說,「真的滿優的!」
    2023/10/18 08:15
  • 鼻酸!美巴勒斯坦裔男童被房東刺殺 死前安慰母:我沒事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之間的血腥衝突在全球引起數起仇恨犯罪,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房東14日竟因看到以巴衝突新聞暴怒,持刀攻擊巴勒斯坦裔房客母子,導致6歲男童喪命,他的叔叔悲痛透露,身受重傷的男童死前仍不忘安慰母親,留下「媽媽,我沒事」遺言,令人鼻酸。
    2023/10/17 14:55
  • 以巴仇恨蔓延美國! 芝加哥6歲童遭刺26刀慘死

    加薩衝突引發的種族仇恨,擴散到美國!芝加哥一對巴勒斯坦裔母子,被房東用軍刀刺殺攻擊,媽媽身受重傷,六歲的巴勒斯坦男童,被刺殺26刀送命。嫌犯行兇時,高喊「穆斯林必死」,美國總統拜登譴責這起種族仇殺事件。
    2023/10/16 18:30
  • 東京母子午睡沒鎖房門遭闖入 男子砍人還搶走銀行存摺

    日本東京11日發生一起擅闖民宅砍人的搶劫事件,根據《朝日電視台》報導,事件發生於東京的八王子市,當時一位30多歲婦女與她4個月大的兒子正在家中休息,結果一位41歲的男子竟然持利器闖入婦女家中,砍傷該名婦女、並威脅對方交出存摺及手機。警方透過監視器鎖定了該名男子,14日以涉嫌犯下強盜傷害罪將其逮捕歸案。
    2023/10/15 13:50
  • 加薩空襲慘劇!廢墟挖出寶寶遺體 還含著母親乳房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為報復哈瑪斯,連日對被封鎖的加薩地區(Gaza)進行轟炸,巴勒斯坦衛生部稱以國襲擊至今已造成1900人死亡,其中約有一半是兒童和婦女。救援人員在殘骸下發現了令人心碎的遺體,只見一名僅1個月大的男嬰在死亡時,口中還含著母親的乳房,可見在空襲當下,母親可能還正在為孩子餵奶,母子卻在哺乳途中遭遇襲擊,不幸身亡。
    2023/10/14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