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女筆直路自撞路邊車 3歲兒沒戴帽從踏板摔落亡


發佈時間:2023/11/05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8:48

嘉義水上鄉一名女騎士,騎車載3歲兒子,讓兒子站在機車踏板上,但過程中媽媽不明原因撞上路邊停放的汽車,導致母子倆翻車倒地,媽媽摔得滿身傷,三歲的兒子疑似沒戴安全帽,傷重不治。

圖/TVBS

 
救護車趕到現場,一輛機車龍頭就卡進路邊一輛白色轎車的車尾,機車女騎士和一名男童倒地,母子倆傷勢嚴重

救護人員:「幫我穩定,穩定固定喔,固定喔,等一下喔,來你放進來上上」

男童疑似傷到頸椎,人一動不動,情況危急,趕進拿短板固定,一大一小接力送往醫院搶救

 
醫護人員:「媽媽還好還能做檢傷」

圖/TVBS

車禍發生在嘉義水上,4號下午1點多,騎車的是一名21歲的年輕媽媽,讓3歲的兒子站在踏板上雙載,但疑似沒給孩子戴安全帽,行進間不明原因追撞,機車龍頭卡在車尾,翻車人甩了出去,導致媽媽全身擦挫傷,兒子傷重不治,只是納悶的是,媽媽當時沒有酒駕,道路也還算筆直,怎麼會無緣無故自撞路邊車輛

水上消防分隊小隊長王建仁:「有兩名傷者,男性5歲(應為3歲)OHCA,女性21歲身體多處擦傷,意識清醒。」

圖/TVBS

是邊滑手機邊騎車,還是孩子站踏板東西卡住導致龍頭失控,又或者是恍神沒注意,現在媽媽受傷,孩子沒了,筆錄還沒作完,家屬忙著料理後事,確切的肇事原因,警方還需要時間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奇#自撞#撞車#母子翻車#傷重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26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