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年前收養14歲少年!53歲婦人今「與養子結婚」喊:不能沒彼此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7:59
53歲的女音樂家艾希盧本月20日與養子丹尼爾結婚。(圖/翻攝自X@NAFOrrest_Gump)
53歲的女音樂家艾希盧本月20日與養子丹尼爾結婚。(圖/翻攝自X@NAFOrrest_Gump)

俄羅斯境內的韃靼斯坦共和國(Tatarstan)有1名超過50歲的女子近日宣佈再婚,不過對象竟是她8年前收養的養子,誇張消息一出引發軒然大波,不只社福人員上門關切,外界也紛紛質疑曾經的「母子情」是如何發展至此,不過這名女子無懼地強調「我們的關係非常完美,不能沒有彼此」。

 

 

更多新聞:網美熱戀70歲富豪!瘋狂放閃「結婚當天突反悔」:我清醒了
 
太陽報》報導,現年53歲的女音樂家艾希盧(Aisylu Chizhevskaya Mingalim)9年前在孤兒院見到當時年僅13歲的丹尼爾(Daniel Chizhevsky),並在教導音樂途中逐漸對他產生關愛之情,最終在1年後正式收養丹尼爾,沒想到本月20日艾希盧竟宣布已經與養子丹尼爾結婚,甚至高調地在當地1家餐廳舉行結婚儀式。
 
 
談到2人的關係時,艾希盧提到在將丹尼爾從孤兒院收養後,自己與養子的關係在過去幾年慢慢發展,最終更演變成如今的戀情,她強調「我們的關係非常完美,我們不能沒有彼此,我們在很多面向都極為相同」。
 
此外,對於自己與丹尼爾的婚姻受到質疑,艾希盧表示「這絕對是合法的」,並對外界無法理解感到遺憾。

艾希盧與丹尼爾的婚姻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X@NAFOrrest_Gump)

 

更多新聞:閃婚差42歲老尪!爺孫戀嫩妻被笑「嫁給阿公」 狂曬恩愛反擊
 
據悉,艾希盧在此之前曾有過1段婚姻並育有1子,另外還收養4名女兒和1名兒子,不過隨著艾希盧與丹尼爾的婚姻曝光並引發爭議,先前已經有社福人員上門將收養的5名孩童帶離,目前部分被安置在孤兒院、其餘則回到原本的家庭中。
 
對此,艾希盧談到未來時透露自己希望與丹尼爾、上述所有小孩一起從韃靼斯坦搬到莫斯科,並強調「他們在那裡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俄羅斯#韃靼斯坦共和國#再婚#養子#社福人員#母子情#女音樂家#收養#結婚#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0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