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母子 結果共2,259筆

  • 「成功才回家」孝子創業失敗⋯留錢後搞失蹤 母急求警尋兒

    一名46歲蔡姓男子與75歲老母親兩人居住在彰化縣相依為命,不過蔡男去年向母親告知,要與友人在台中大甲地區創業,孰料開店過程不順利,孝順的蔡男不希望母親擔心、想讓母親看見自己成功,留下一筆錢後便與母親斷聯。心繫兒子的蔡母眼見年節將近,希望能與兒子吃團圓飯因此求助警方協尋,最終結局圓滿,員警順利找到蔡男,苦勸後助母子倆團圓。
    2024/02/06 17:18
  • 151林彥君生了!嫁小10歲尪試管拚做人 花1天產子狂吐噴淚

    39歲女星林彥君(151)前年12月和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結婚,去年9月她透過影片分享做試管懷孕3個多月喜訊,她昨(5)日在社群發文,透露寶寶將提前出生,直呼:「這個兔崽子可別讓我痛太久,趕快乖乖出來喔!」林彥君已誕下寶寶,母子均安。
    2024/02/06 14:09
  • 韓女警遊野柳下客運忘拿包 警火速找回

    一名任職於韓國海洋警察廳的女警,2日早上11點,帶著兒子到新北野柳玩,意外把包包遺留在客運上,下車不到3分鐘就發現,但車早就開走了,這時剛好看到巡邏員警經過,跑過去攔下警車,經過雙方溝通,員警不到20分鐘火速找回,讓她們非常敬佩,也成了最強「國民外交」。
    2024/02/03 17:56
  • 曾莞婷成單親媽「母子首度同框」 停拍八點檔主因曝光

    公視兒童情境喜劇《什麼都沒有雜貨店》,改編自兒童文學作家王宇清同名作品,由「音樂鬼才」朱頭皮飾演雜貨店靈魂人物「旺伯」,最重要的兒童主角則由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10歲「療癒系歌手」胖球和親妹妹斯拉、新銳童星謝以樂、鄒暟澐擔綱,並由擅長兒少戲劇題材的導演李權洋執導,「台劇女神」曾莞婷則受劇本吸引,客串演出將孩子託養在雜貨店的單親媽媽。
    2024/02/03 07:00
  • 詐團唯一指定通路! 虛擬幣商母子檔落網

    詐騙集團從事愛情詐騙,卻和虛擬幣商合作,要求被害人到實體店面購買比特幣,警方調查,這間幣商不只勾結詐騙集團,要是知道對方是詐騙被害人,還會刻意加價10%,而負責人是一對母子檔,母親甚至當過區塊鏈協會理事長,雙雙被逮。
    2024/02/02 19:00
  • 張清芳現蹤紐約!緊牽帥氣嫩男朝聖瑪丹娜 畫面曝光了

    「東方不敗」張清芳飛往紐約陪伴17歲帥兒Nathan,除替兒子慶生,更一起朝聖西洋天后瑪丹娜的「The Celebration 」世界巡迴演唱會,散場時兒子牽著她的手一起離場,母子感情相當好,畫面公開後,讓粉絲直呼溫馨。
    2024/02/02 17:48
  • 田永德、偉亞妮、黃星星 3中國大陸人士跳機

    三名中國人士在台灣跳機。他們分別是田永德,以及韋亞妮和黃星星母子,共三人在桃園機場表示,不願意返回北京,跳機尋求臺灣協助至第三地。
    2024/02/01 16:11
  • 倫敦街頭亂丟化學腐蝕性物質 母子出門嚇壞9人傷含2童3警

    英國倫敦都會區警察局表示,倫敦南部克利普罕(Clapham)今天發生一起涉及「腐蝕性物質」的事件,已知有9人受傷,包括2名孩童和3名警察。
    2024/02/01 10:03
  • 北川景子順產第二胎! DAIGO喜迎兒子太興奮:他看起來很威風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2016年與豪門男星DAIGO結婚,去(2023)年9月對外宣布懷上第二胎,今(31)天則宣布順利產下兒子,母子均安,先生DAIGO也在部落格上宣布喜訊,還用了自創的流行語表達當上二寶爸的喜悅。
    2024/01/31 17:26
  • 金秀賢睽違4年新劇飾演財閥丈夫!車銀優《美好世界》演「母子戀」

    2024年開春有許多男神新韓劇都即將上檔,像是臉蛋天才車銀優,將搭檔「百想視后」金南珠,上演戲外相差26歲的「母子戀」,還有金秀賢也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要跟金智媛演出財閥夫妻檔,共同對抗上流鬥爭。
    2024/01/31 12:30
  • 張清芳揭4年前離婚內幕 爆小兒子「不知情」和她冷戰2年

    「東方不敗」張清芳3月2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日前她到王偉忠主持的電台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暢聊,提到4年前結束婚姻後,大兒子知情,但小兒子不知內情,氣到拒絕和她說話長達2年時間,時間一久,母子間的冰山才融化。
    2024/01/30 15:21
  • 花系列男星控訴戶政事務所!接母來台遭打槍:如何證明她是你媽

    54歲「不老男神」男星林煒當年憑藉《花系列》戲劇,在兩岸三地爆紅,他與香港女星龔慈恩離婚後,認愛女總裁劉灼梅,他近日想把母親接來台灣同住,卻因文件問題,被戶政事務所人員詢問:「如何證明她是你媽媽!」母子團圓遇到考驗。
    2024/01/27 13:25
  • 台南透天厝恐怖大奪命!母子3人「躲浴室想活下」 卻遭濃煙嗆亡

    台南新營透天厝大火,奪走一對母子生命,事件經過火調人員蒐證調查,初步研判起火點就在一樓客廳,而其中因為舊式裝潢導致火勢猛烈,而大量的濃煙往上竄,母子三人受困在主臥浴室,但浴室只有被燻黑,研判母子是因為吸入大量濃煙致命。
    2024/01/26 13:32
  • 2死悲劇!透天厝火警4歲女童獲救 母與弟不幸喪命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有透天厝起火燃燒,消防員架梯在二樓浴室救出一大兩小,都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分別是3歲男童以及4歲女童,還有他們的母親;而經過搶救,小妹妹恢復心跳,母子宣告不治。這裡住三代同堂,爺爺奶奶跟兩名姑姑及家人到宜蘭旅遊逃過一劫,幼童的父親則是外出上班。
    2024/01/25 18:25
  • 台南新營3樓民宅慘遭祝融 母子2人送醫不治、女兒急救中

    台南市新營區於今(25)日下午14時30分許傳出火警,位於中正路一處3樓民宅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現場一樓火舌不斷竄出,並有濃濃黑煙,消防獲報後出動23車42人前往灌救,火勢於半小時後控制。據了解,該處住宅有四人居住,現場目前有2名5、6歲孩童及1名40歲婦人受困於二樓浴室,消防於15時04分許將意識陷入昏迷的3人救出,立即施以CPR急救,並將及婦人兒子送柳營奇美醫院,女兒送衛福部新營醫院。
    2024/01/25 15:52
  • 救救我兒子!1歲嬰發燒狂抽搐叫不醒 警車當救護車急送醫

    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日前在家中發現,年僅1歲的兒子突然發高燒、身體狀況不太好,當下馬上請朋友協助騎車載送欲前往醫院,沒想到才在路上兒子的狀況又急轉直下,不斷抽搐、意識模糊。王姓婦人嚇壞了,就怕他會有什麼意外,隨即衝進一旁派出所尋求警方幫助,當下三名值班員警見狀,馬上開警車鳴笛載送前往,僅花2分鐘就將母子送達醫院,經治療後順利脫險。
    2024/01/25 11:21
  • 姊妹攜子上陽明山追雪冷到進派出所求救 暖警煮湯也暖身

    這週受寒流影響,全台氣溫驟降下探十度,加上水氣、濕氣充足,因此不少山區都降下白雪,各地民眾興奮上山追雪,卻沒注意保暖差點要命!昨(23)日下午,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帶兒子和妹妹一同上陽明山賞雪,殊不知才剛下公車就感受到寒風刺骨、不斷發抖,情急之下只好到鄰近的竹子湖派出所尋求幫助,好在員警給予三人熱熱的地瓜湯,才沒讓他們失溫發生意外。
    2024/01/24 14:15
  • 石川強震天人永隔!9歲兒壓瓦礫拼命傳訊 父拉出母子雙亡

    石川縣內受到能登半島地震重創,至今已確認有168位石川縣民因此喪命,另有323人至今仍然無法與外界取得聯繫。在這次地震中,有位名叫角田貴仁的男子,妻子及獨子遭到屋頂壓住而不幸身亡,是這場地震中受到重創的受災戶。
    2024/01/08 17:24
  • 視訊訪問/「錢復帥孫」錢裕揚頂超狂家世演出 曝影后楊紫瓊私下真面目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在主演的Netflix影集《孫家兄弟》(前譯:兄弟之道)中,與前監察院長錢復長孫錢裕揚、新生代男星李松璞飾演母子,兄弟檔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暢談拍戲趣事,對劇中「媽媽」讚不絕口,一致表示能跟對方合作像是作夢一樣,有趣的是李松璞自己超興奮,打電話跟媽媽說時,媽媽第一時間卻回答說「這是誰?」幾秒後才驚呼:「天啊!是楊紫瓊!」
    2024/01/02 12:00
  • 離婚3年!名媛孫瑩瑩與「19歲鮮肉」不藏了 親下廚又送愛馬仕

    台灣名媛第一把交椅孫芸芸親姊姊孫瑩瑩,2015年嫁給小6歲軍火商之子─李仕凡,然而婚姻僅維持6年便畫下句點,近日恰逢聖誕節,重回單身的她該有的儀式感也沒少,19歲兒子親自下廚,母子倆歡度美好節日時光,幸福喊「被寵壞了!」
    2023/12/27 23:08
  • 「罕見雙子宮」還同時懷胎!她產下奇蹟雙胞胎 姊妹生日不同日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婦女凱爾希(Kelsey Hatcher),天生有罕見的身體結構,她的腹中擁有2個子宮,還有各自的子宮頸,並且在2個子宮各自懷上了1名女嬰。雖然原預產期是在耶誕節,不過今(23)日傳來好消息,凱爾希順利產下了「雙胞胎」,母子均安,可以順便回家過節。
    2023/12/23 21:14
  • 抱孩子冒險渡河 移民母哭喊救命、美警竟冷眼旁觀!

    美國非法移民問題嚴重,最近一段在德州邊界的影片曝光,讓移民問題再度引起討論。影片是一對移民母子,冒險渡河,想逃進美國邊界,但抱著孩子的媽媽,無力再往前走,對著眼前的德州國民衛隊成員求救,大喊救救我們,只是坐在船上國民衛隊成員,卻無動於衷,對眼前景象冷眼旁觀,影片曝光,社會譁然。
    2023/12/23 13:32
  • 高三小團體破裂! 食品小開遭控撂母兄毆單親母子

    台中西屯區一所高中高三學生,同學間發生糾紛,其中一名陳姓男同學竟然找哥哥跟媽媽撂人,在放學時段,到學校門口堵一對單親母子,先是言語辱罵對方,還動手打人。
    2023/12/19 19:41
  • 影音/北市公寓大火8旬婦送醫急救 鄰居:起火前聽到母子吵架

    2023/12/19 11:32
  • 小孩狂發燒、咳嗽!媽1觀念超自私 醫苦笑:有考慮別人感受嗎 

    季節逐漸轉換,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容易感冒,而就醫後應該在家好好休息,避免傳染給別人。對此,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分享,日前一對母子前來看診時,遇到一名小孩發燒、咳嗽咳不停,但媽媽還是讓小孩去上學,說「如果沒燒當然要去啊!我們都要上班耶!」讓巫漢盟苦笑,「有考慮老師或其他家長的感受嗎?」網友也看傻認為這樣「很自私」,還有人直言「很多這樣的人」。
    2023/12/19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