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母子 結果共2,259筆

  • 又是你們!才為公園器材爭吵 又扔鞋襲擊

    新北市土城一對母子,上個月才在體育場因遊樂器材問題,跟其他家長爭吵,還被指控動手動腳,結果日前,警方又接獲報案,民眾控訴被丟鞋攻擊,員警到場處理,她仍不聽勸,還頻頻出言挑釁,有當事人氣得決定提告,最後婦人被依傷害罪現行犯逮捕。
    2023/10/09 13:23
  • 上銬畫面曝!土城母子又鬧事被警帶走 居民喊:謝謝大人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綜合運動場出現一對母子,時常因霸占遊戲器材和其他民眾發生爭執,該名母親還會當著小孩的面動手攻擊他人。類似案件層出不窮,警方也在運動場編排警力戒護,沒想到這個月6日該名母親又持布鞋打傷另名阿伯的肩膀,當場被員警帶回,警詢後依傷害罪,上銬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09 12:19
  • 等了14年!趙小僑被改口叫「媽」 劉子銓暖舉讓她痛哭流涕

    趙小僑今(6)日出席雜誌《媽媽寶寶》第22屆最愛婦幼菁品大賞,她先前首度聽到繼子劉子銓改口叫「媽」,談及劉子銓暖心舉動讓她感動爆淚。
    2023/10/06 12:34
  • 國道七車連環撞釀1死3傷 婦拋飛車外亡

    今天(30日)凌晨,國道三號北上鶯歌路段發生「七車連環事故」,原本只是兩輛小貨車擦撞,結果其中一名駕駛沒移到路肩,又沒放警示牌,導致後車追撞,釀成一死三傷,其中一對母子檔,當晚從台中北上返家,母親在事故後,身體不舒服,想解開安全帶,先到安全的位置避難,沒想到不到三分鐘,遭後車追撞,拋飛車外,傷重不治。
    2023/09/30 14:21
  • Angelababy恢單1年半 「突曬母子合照」網驚呆

    34歲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精緻美貌,她2022年宣布和黃曉明離婚,斬斷近7年的婚姻,共同扶養獨子「小海綿」,她恢單之後人氣更上一層樓,但相當保護孩子隱私,不太分享家庭生活,但日前罕見曬出母子合照,雖然只有只有背影,仍能看出孩子正健康茁壯,而且跟媽媽感情非常好。
    2023/09/28 10:32
  • 有片/黑熊亂入野餐!勇母這舉動護兒躲過一劫 驚悚畫面曝

    近日有一支影片在網上瘋傳。影片畫面中可看到一隻黑熊在享受野餐桌上的美食,吃到一半還不時探頭靠近旁邊的母子。少年看似害怕地躲在母親懷中,婦人則緊抱著少年,摀著他的眼睛。她事後受訪時,也透露做出該舉動的原因。
    2023/09/28 10:14
  • 黃韻玲不藏了!愛兒罕見露面帥成這樣 組團竟叫「阿玲娘」

    「愛之日常音樂節」將於11月18日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盛大舉行,今(27日)釋出卡司3亮點,包括「黃韻玲& Arthur」母子檔在這次音樂節宣布成團,歌后萬芳、李千娜也將在活動上獻出美聲。
    2023/09/27 21:11
  • 土城母子再現身公園!多次被報案攻擊民眾 3警站崗戒護

    日前新北市土城運動中心,一對母子和阿伯疑似因為爭搶遊樂器材爆發衝突,短髮媽媽氣憤拍掉阿伯頭上的帽子,男童在一旁大哭大吼,還朝阿伯仍擲玩具、砂石及水瓶。相關影像在網路上曝光,不少網友都說曾經遭受該對母子攻擊,而昨日又有民眾遇到該對母子現身公園,轄區警方也到場戒護民眾盪鞦韆。
    2023/09/27 12:07
  • 有人!小心! 倒退嚕撞倒機車母子重摔受傷

    花蓮一名婦人騎車載著6年級的兒子要去上學,卻在吉安鄉公所的停車場,被前方轎車倒車撞倒,2人摔倒在地,男童的右手骨折,她控訴肇事駕駛態度有點差,甚至嗆聲說他就在鄉公所上班,不怕對方報警。
    2023/09/25 21:25
  • 花蓮母子遭撞倒地骨折 駕駛嗆「不怕報警」:我在鄉公所上班

    花蓮一名楊姓婦人騎車載著兒子要去上學時,遭一輛白色轎車倒車撞上後,母子2人重摔倒地被機車壓住,造成男童手部骨折。婦人表示轎車駕駛態度相當惡劣,竟然跟婦人說去報警沒差,自己就在鄉公所上班,還說自己後面又沒長眼睛怎麼會看到,對於撞傷男童絲毫沒有虧欠悔意。
    2023/09/25 18:22
  • 不讓別人玩! 家長控童佔滑梯勸阻竟出手

    新北市警方最近多次獲報,土城運動中心旁的遊戲場,有一對母子,與其他家長發生衝突,先是控訴小孩霸佔遊樂器材,接著指控媽媽也曾動手傷人,因此被告傷害,由於來這裡運動的民眾不少,為了避免衝突又發生,轄區員警與體育場管理員,會加強巡守。
    2023/09/21 13:54
  • 爭公園器材爆衝突!土城母子朝阿伯砸水瓶 網驚「攻擊過多次」

    昨(20)日下午新北市土城運動中心發生一起糾紛案件,一名短髮媽媽和阿伯吵架,氣憤拍掉阿伯頭上的帽子,男童在一旁大哭大吼,還朝阿伯仍擲玩具、砂石及水瓶。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阿伯已經帶著自家小孩離開,而動手的母子倆則聲稱沒有和人吵架,警方初步了解,雙方疑似為了霸占遊憩器材太久而發生爭執。
    2023/09/21 10:30
  • 老公!兒子出來了!孕妻陣痛送醫 男嬰車上先報到

    桃園一對夫妻,太太懷了二寶過了預產期,突然在家感到陣痛,沒想到要開車送太太去醫院的路上,孩子突然就在車上出生,嚇得夫妻倆腦袋一片空白,幸好兩人冷靜下來後,幫忙孩子輕拍讓他發出哭聲,確認母子均安。
    2023/09/20 19:32
  • 有雷/《異能》結局破2hr!韓孝周母子互動催淚 趙寅成行蹤曝光

    下半年最夯韓劇《Moving異能》終於在今(20)日釋出最後3集,超過2小時的滿滿內容也讓觀眾看得過癮,趙寅成飾演的金斗植到底會不會出現,以及跟昔日愛人韓孝周到底會如何發展,結局都一次揭曉了!
    2023/09/20 17:53
  • 抽獎中手機!遭控作弊 男童母:孩子知錯了

    新北市一對母子到娃娃機店參加抽獎活動,結果抽中頭獎手機,卻遭業者控訴作弊、提告詐欺,因為從監視器影像中,發現男童偷偷把頭獎彩球,放進口袋,對此,男童媽媽表示,當下她不知情,事後孩子也承認錯誤,跟業者道歉,歸還手機,而對方卻將母子倆影像,公布在網路上,不排除提告妨礙名譽。
    2023/09/15 13:19
  • 夾娃娃抽iPhone 14!三峽母子7秒偷走大獎球 驚人手法全被拍

    相信大部分人對娃娃機並不陌生,而台灣娃娃機店近日更捲土重來,原本只有毛絨娃娃、盒裝公仔等獎品,如今被業者突發奇想換成零食、巧克力或日常用品,成功挑起消費者興趣,心甘情願掏出紙鈔換成10元硬幣,一個接一個不斷投入機台。值得關注的是,三峽某家娃娃機店日前舉行摸彩球抽iPhone 14活動,怎料卻被一對母子設局偷走,震驚三觀的手段就此曝光。
    2023/09/15 08:37
  • 又見長照悲歌!孝子悶死重病母 法官不捨減刑判8年半

    高等法院審理桃園陳姓男子悶死重病母親案,今判陳男8年半,高院合議庭認為,陳男是家中獨子,母子感情融洽,陳父20年前過世後,陳男與媽媽相依為命,陳媽媽前年跌倒,因嚴重脊椎側彎、腦梗塞之左側中大腦動脈血栓、右側偏癱導致臥病在床,去年疫情期間,陳男承受不住壓力,以枕頭悶死媽媽,高院今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他8年半;仍可上訴。
    2023/09/14 15:58
  • 于子育兒落水逝世淚崩 《百味小廚神》童星1暖舉爆擊心臟

    女星于子育在影集《百味小廚神  午餐爭霸戰》中飾演小學校長,始終放不下意外落水的兒子,她印象深刻在醫院床邊緊握兒子雙手祈禱哭泣的戲,一喊卡看到演兒子的張城熙也眼眶泛淚,還摸摸她的手說:「媽咪,不要哭了啦。」讓于子育瞬間被孩子單純又體貼的反應爆擊心臟,母子倆戲裡透過有通靈能力的阮柏皓獲得再次對話的機會,但于子育直呼:「我不想擁有通靈能力,我會怕!」
    2023/09/04 17:10
  • 想肇逃?81歲伯闖紅燈撞倒母子 死不下車還兇人

    高雄市林園區29日下午,發生兩部機車擦撞事件,一名81歲的林姓騎士闖紅燈,導致一對母子被撞倒。然而,這名阿伯卻不承認自己的錯誤,反而指責對方。事態更加嚴重的是,他還試圖肇事逃逸,這種態度引起了目擊者的不滿。
    2023/08/30 20:28
  • 燒不停!台南登革熱破2700例 罕見出現「母子垂直感染」

    台南本土登革熱延燒,近日連續一周,每天確診個案破百,甚至出現罕見的「母子垂直感染」個案,先是媽媽生產後持續發燒,快篩確診,等到半個月以後,男嬰才出現症狀,活動力下降,手腳出疹,確定被感染,而這也是國內自2014年來,第二例垂直感染登革熱。
    2023/08/30 13:53
  • 10大父母碎念金句出爐!「前3名」聲量超高從小聽到大

    聽到都會背的父母碎念金句! 住隔壁的王媽媽怒氣沖沖的走進電梯,嘴上喊著「走快點!不要一直玩手機,眼睛會壞掉!都不知道,我這樣做都是為你好嗎!」後面跟著滿臉不耐的小二兒子。電梯空間不大,母子之間的距離,卻是海角天涯。這樣的場景似曾相識,印象中,我們的父母、老師、長輩,彷彿都曾說過類似的話。而當我們自己成為父母之後,是否也會不經意地向孩子說出「我都是為你好!」這樣的話?
    2023/08/29 15:34
  • 登革熱釀3死!今年首見母子垂直感染 新生兒未足月確診

    疾管署今(29)日公布上週新增今(2023)年第3例本土登革熱死亡個案,為雲林縣80多歲男性,有慢性腎病及高血壓等慢性病病史,8月17日晚間因發燒、畏寒、肌肉痠痛、疲倦虛弱、食慾差等症狀就醫,經NS1快篩檢驗陽性確診,返家休息身體再度不適入院,8月25日病逝;另外,上週新增1例母子垂直感染個案,個案為居住在登革熱流行區的新生兒,因活動力下降就醫確診,研判為母子垂直感染。
    2023/08/29 15:29
  • 台南3連棟透天厝凌晨大火 住戶驚醒跳樓逃生骨折、燒傷

    今(28日)凌晨約4點多,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上一處透天厝發生大火,由於民宅是連棟式,迅速延燒3戶,突如其來的大火讓不少睡夢的住戶驚醒逃生,而消防抵達後也立即救出4名受困民眾,包括一對李姓母子、鄭姓和吳姓女子,其中鄭女左手及背部燒燙傷送醫,韓姓消防小隊長滅火時身體不適送醫。
    2023/08/28 09:55
  • 女星自然產「胎兒頭9.9公分」生一半卡住! 痛到精神耗弱險吃全餐

    女星晏柔中因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爆紅,今年4月認愛小2歲的同門師弟楊孟霖並宣布懷孕,日前她自然產下兒子「小楊桃」,母子均安。晏柔中今(27)日發文分享生產過程,表示兒子的頭已大到9.9公分,生產時一度卡住,兒子又出現心律不整,「當下我真的已經精神耗弱到完全無法有任何其他以外的感受了。」
    2023/08/27 18:11
  • 因早餐爆衝突!新莊男推母撞頭害喪命 相驗悲吐:很後悔

    昨(25)日新北市新莊區一名40歲的黃姓男子,因上午起床後要帶媽媽去吃早餐,遭到拒絕,母子倆發生手腳後,黃男竟動手推了媽媽一把,導致她撞上玻璃門。直到下午,黃男弟弟察覺到媽媽身體不適,叫救護車將人送醫,但到醫院之前婦人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到院搶救後仍宣告死亡。今(26)日下午檢警帶著黃男到殯儀館進行相驗,他透露自己相當後悔和媽媽發生爭吵。
    2023/08/26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