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母子 結果共2,259筆

  • 問「早餐吃什麼」爆口角!逆子怒推母 她上午撞頭、晚上亡

    新北市新莊區爆發傷害致死案,40歲黃男與64歲母親,今(25)日早上九點多為了「早餐吃什麼」的問題引起爭端, 黃母最後回說「我不想吃」,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黃男一時失控動手推母一把,黃母重心不穩往後仰倒,後腦勺重擊玻璃門倒地昏厥,隨後黃母雖有甦醒,但傍晚又不斷疼痛哀號,經送醫搶救一小時,晚間仍宣告不治。
    2023/08/25 23:44
  • 驚險!住飯店突腹痛 42歲婦急產 房間內獨自生孩

    台南市一名孕婦即將臨盆,在飯店時突然肚子痛,趕緊打119,結果救護人員到場時,婦人產下男嬰,臍帶已經斷開,救護人員趕緊檢查新生兒的狀況,幸好一切正常,產婦的意識清醒,狀況也相當穩定,母子均安。
    2023/08/25 13:18
  • 7旬男照顧9旬老母 疑燒蚊香起火釀一死

    追蹤這起火警一死一傷的母子,送醫不治的老太太已經92歲,大兒子72歲,多名兄弟姐妹各自成家立業,就他還沒有結婚,平常由他跟母親居住,男子曾因為車禍骨折,行動較為不便,母子檔住在鄉下地方,生活比較簡樸,用爐灶燒柴煮東西,雜物捨不得丟堆在院子,導致蚊蟲多,不排除是因為燒蚊香釀成火警。
    2023/08/20 14:08
  • 母帶病兒買3張坐票!無位翁硬搶罵哭 警1舉動MAN爆

    大陸山東一名母親,日前帶著病兒搭車,一次買了3張連坐票想讓孩子好好休息,未料卻碰上一個不講道理的老翁,堅持要坐他們的位置,甚至大罵女子不道德。鐵路警察得知此事後,立即向老翁解釋狀況,但對方仍堅持硬擠母子倆的座位,氣得警察當場怒懟「有點過分了啊!」
    2023/08/17 17:50
  • 《粽邪3》鬼門開揪700人試膽 「最恐怖母子檔」嚇到觀眾不敢合影

    今年最受矚目臺灣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即將上映,應景農曆7月鬼門開,昨(16)晚搶先舉行挑戰場,吸引近700名大膽觀眾進場體驗,監製鄒介中則率領導演廖士涵、吳奕蓉、陳少卉、許安植、劉國劭出席映後,陪全場觀眾一起開鬼門。而片中有多場驚嚇演出的童星陳少卉,抱著皮球出場問道:「要不要跟我一起玩球啊?」反差萌讓入戲的全場觀眾頓感輕鬆,直呼「超可愛!」
    2023/08/17 16:07
  • 「布丁妹」陳立芹淚崩破冰親生兒!背後暖舉曝光了 母子相擁和解

    LINE TV與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正在熱播中,陳彥廷所飾演的角色「藍守為」,過去為了學習美術,不惜鬧上家庭革命,從大學之後就不與原生家庭往來,與父母關係降至冰點,如今已經成為美術圈新星的他,在一次畫作的買賣疏失中意外發現,原來長期在背後支持自己的忠實買家,就是自己的親生媽媽(陳立芹飾),母子關係因此破冰,最後相擁和解。
    2023/08/16 19:15
  • FB社團找「石、林母子」 喊房子都更「差你一戶」

    日前在臉書社團有民眾發文,說要找石小姐和林先生母子,表示在新北中和的忠孝街,有房子要都更只差你們一戶,引發討論,對此房仲說,的確老屋重建要找人難度很高,用社群媒體也是奇招,但律師提醒,這樣公布全名可能觸犯個資法。
    2023/08/13 19:41
  • 張蘭反告大S逼認罪! 突同框汪小菲「宣布好消息」甜笑比心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撕破臉隔空互槓,尤其前婆婆張蘭比當事人更積極參戰,時常在直播中挑起爭端,日前父親節大S向汪小菲母子倆,依誹謗、公然侮辱罪提告,張蘭也氣不過反告。不過昨(12)日,汪小菲與母親張蘭同框宣布好消息,只見兩人滿臉燦笑,似乎已暫別官司陰霾。
    2023/08/12 12:30
  • 趙麗穎生子4年超低調 首曬母子合影網驚:小王子這麼大了 

    大陸女星趙麗穎2018年和馮紹峰結婚,隔年生下兒子「想想」,不過2人婚姻維持不久,2021年宣告離婚,共同撫養孩子,趙麗穎向來相當保護兒子的隱私,從來沒有發過小孩的照片,不過近日她在抖音分享生活近況,首次曝光母子合照,雖然兒子仍沒有露臉,但粉絲仍相當驚喜,直呼「小王子這麼大了!」
    2023/08/09 10:09
  • 張蘭挨告回應了!痛批大S炒作 低級錯誤被抓包網笑:水平高低立現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8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針對張蘭、汪小菲母子進行侮辱和誹謗行為提起訴訟,並已於3月及4月由北京互聯網法院立案。而對此,張蘭在8日晚間回應,反控大S炒作,並要求大S在期限內公開賠禮及道歉。
    2023/08/09 07:00
  • 選父親節這天公告 大S怒告汪小菲母子

    藝人大S和前夫汪小菲在離婚之後,名字還是不斷被聯想在一起,雙方感情回不去,甚至還在網路開戰撕破臉,就在父親節這天,大S微博轉發律師事務所的貼文,對外宣布在今年2月16日,就已經對汪小菲母子檔,以及抖音平台提出告訴。
    2023/08/08 19:11
  • 啃老男借錢遭拒想變賣電視 母拉扯阻止濺血

    彰化和美昨天(8/7)晚間發生母子拉扯衝突,1名30歲男子平時沒有工作,經常跟家人借錢,不過因為日前借錢遭拒後,竟然想把家裡電視載去變賣,而媽媽見狀上前阻止,雙方在拉扯過程中,造成媽媽手指被車門壓傷,血流不止,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08 13:37
  • 撞倒兒子又推媽媽!東區男跩不道歉 正義姐錄影也遭毆

    台北市一名湯姓婦人日前獨自帶著5歲兒子出門逛街,之後兩人到東區地下街上廁所,沒想到從廁所走出來時,竟遭行經的郝姓男子碰撞,導致兒子跌倒在地。湯姓婦人不滿他沒有任何表示、不道歉,因而發生爭執,這時郝姓男子竟情緒失控,出手將湯姓婦人推倒,正想離開時被路過趙姓女子發現,上前制止並持手機錄影,郝姓男子再度出手攻擊,之後隨即逃逸。警方事後將人通知到案,雖雙方已達成和解但仍依法送辦。
    2023/08/05 10:55
  • 被巴西蚊子咬一口後悲劇了!14歲少年突不適送醫不治

    每天夏天總是會有各類蚊蟲出現讓人們苦不堪言,不過義大利有一名14歲少年近期趁暑假陪母親前往巴西探親,沒想到被蚊子咬了一口後竟突感身體不適,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這趟本應溫馨的母子之旅最終竟成為兩人最後的回憶。
    2023/08/02 16:03
  • 綁架美國公民!海地幫派猖獗 護理師母子遭強行擄走

    幫派暴力橫行的海地,傳出美國公民遭到綁架事件,來自新罕布夏州的女子,是人道救援組織在當地校園的護理師,上週突然有歹徒闖入,持武器將她和孩子強行帶走,目前還沒有幫派承認犯行,也沒有傳出要多少贖金,美國國務院表示正與海地政府密切合作,希望把人平安救出。海地的治安問題再度成為關注焦點,在美國女子被綁架的同一天,美國政府才更新旅遊警示,要美國公民盡速離開海地,因為當地的治安已經全然失序。
    2023/08/01 20:00
  • 母子戀毒鴛鴦!小21歲男友霸氣扛責無效 雙雙遭送辦

    上(7)月29日下午,彰化警方逮捕一對毒鴛鴦,當時27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後座載著48歲的蔡姓女友,當時警方在執行巡邏任務,發現他們共乘的機車為失竊車輛,趕緊跟上前去攔查,盤查時,發現蔡女為通緝犯,且查獲他們身上持有毒品,將兩人依法送辦。
    2023/08/01 12:41
  • 不是周湯豪!比莉勾「潮流小鮮肉」逛街同進同出 正面照曝光

    71歲資深藝人比莉,依舊超有活力完全不輸年輕人,無厘頭風格深受觀眾喜愛,有「超級辣嬤」稱號,也是男星周湯豪的媽媽,母子倆感情極好,幾乎形影不離。日前,比莉遭直擊勾著一名身材高挑小鮮肉走在信義區,翻看周湯豪社群網站可以發現,該男子經常出現在母子倆日常生活中。
    2023/07/31 10:28
  • 有片/杜蘇芮颱風害菲律賓多處土石流 母子遭活埋共釀6死

    被菲律賓視為「超級颱風」(super typhoon)的杜蘇芮颱風(Typhoon Doksuri),26日凌晨曾登陸該國富加島(Fuga Island),目前威力雖略為減弱,但其暴風圈仍威脅著呂宋島北部,持續替菲律賓各地帶來驚人雨量與風勢,讓該國北部多個行政區,出現河流氾濫、土石崩塌或泥流等災情。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本格特省(Benguet)一處村莊因豪雨發生土石流,讓一名母親和2個孩子逃生不及喪命,這場風災侵襲期間,合計造成菲律賓國內至少6人喪命。
    2023/07/27 10:29
  • 快訊/淡水男家中暴斃 88歲老母伴屍「無法言語」急送醫

    今(25)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淡水區警方接獲一名里長報案,指稱在中山北路某處住家多日沒有人員進出,還飄出異味,員警會同里長破門後,赫然發現屋內有一名男子倒臥在房間死亡,而另一名老婦人因行動不便躺臥於床上但無法言語,消防人員趕緊將婦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初步了解,2人疑似為母子,兒子不明原因暴斃在住家死亡。
    2023/07/25 13:47
  • 鐵皮屋突竄火 母子傷重送醫不治2孫倖存

    宜蘭礁溪一棟鐵皮建築起火燃燒,附近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當時有兩人嗆傷送醫,火勢控制後,消防員進到屋內搜索,發現一男一女倒臥在屋內,送醫不治。
    2023/07/24 22:10
  • 宜蘭鐵皮屋大火!「延燒鄰接住宅」奪2命 母子受困均不治

    宜蘭礁溪鄉興農路1巷有間1樓鐵皮屋,在今(24)日下午4時45分左右,突然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且火勢猛烈延燒到鄰近的3樓高住宅,導致其中一對母子因此受困。宜蘭消防局接獲報案後,雖立即派員到場灌救,無奈這對母子仍不幸命喪火海。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警方仍在調查釐清當中。
    2023/07/24 18:31
  • 移民母子坎坷路!溫馨寫實之作《飯捲男孩乖乖睡》

    異鄉落地生根不容易,更何況是單親媽媽帶著年幼的兒子?電影《飯捲男孩乖乖睡》描述一對命運坎坷的母子,從南韓來到加拿大生活,母親一肩扛起生計,卻對孩子父親的身世之謎絕口不提,背後的苦衷讓人看得萬分心疼。本片取材自韓裔加拿大導演沈安東尼的親身經歷,刻劃移民在異鄉遭受的歧視和辛酸,卻也有賺人熱淚的溫暖親情,支持著主角們繼續努力求生存。
    2023/07/21 19:51
  • 媽下車取餐 1歲兒鎖車內!119貼防爆膠帶破窗

    苗栗後龍鎮,發生幼童反鎖車內事件!一名媽媽開車載1歲3個月大孩子,外出買早餐時,獨自下車取餐,沒想到發動中的車,卻自己上鎖了,雖然冷氣有開啟,小孩沒有立即危險,但母子倆隔著一片車窗,成了最遙遠的距離,情急之下還是請消防隊幫忙破窗,而消防隊也貼心地貼上防爆膠帶,平安救出小朋友。
    2023/07/17 18:54
  • 快訊/懷疑女友出軌 男持槍挾持人質!與警對峙12小時棄械投降

    桃園一名男子今(16)日清晨傳出持槍挾持同居女友跟一名幼兒,同居女友的母親打電話報警後,轄區桃園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前往戒護談判,終於在下午兩點多左右,人質獲得釋放。傍晚5時10分左右在男子母親親情勸說下,終於棄械投降,結束長達12小時的對峙。
    2023/07/16 17:55
  • 夜店殺警「星二代」移一般監獄!易寶宏哭了 母發聲明謝罪

    「星二代」易寶宏因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徒刑定讞,日前被爆在外役監服刑,引起基層員警炸鍋,現在已經移往一般監獄完成剩下刑期。對此他母親、資深女星易淑寬昨(12)日前往探監時,母子兩人都激動落淚,其中易寶宏更淚泣表示對不起。
    2023/07/13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