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下車取餐 1歲兒鎖車內!119貼防爆膠帶破窗

記者 張子銘 謝古菁 / 攝影 陳嘉貴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9:17

苗栗後龍鎮,發生幼童反鎖車內事件!一名媽媽開車載1歲3個月大孩子,外出買早餐時,獨自下車取餐,沒想到發動中的車,卻自己上鎖了,雖然冷氣有開啟,小孩沒有立即危險,但母子倆隔著一片車窗,成了最遙遠的距離,情急之下還是請消防隊幫忙破窗,而消防隊也貼心地貼上防爆膠帶,平安救出小朋友。

圖/TVBS

 
警消人員接獲報案,來到白色休旅車旁查看,車上幼童雖然受困,但汽車發動中,冷氣也有開啟,沒有立即危險。

消防隊員vs.幼童母親:「同意的話我們就破窗囉,同意啊, 也只能這樣了。」

警消人員最後確認,媽媽也同意破窗救人,在這之前,消防隊還做了一個貼心的保護措施,一大捲透明防爆膠帶,直接貼在車窗上,確認貼好後,拿出擊破器,從角落開始下手。

 
一連串敲出小破洞後,整片車窗就像狗皮膏藥一樣被撕了下來,車門打開了,也只掉了少數碎玻璃,媽媽趕緊把哇哇大哭的孩子抱下車。

幼童受困事件,發生在苗栗後龍,早上11點,媽媽開車載著1歲3個月大的孩子去買早餐,下車取餐時車輛還在發動中,不知道什麼情況,車門卻自動上鎖了。

圖/TVBS

苗栗縣消防局後龍分隊長 林永峰:「但因孩童過於驚嚇, 加上母親過度緊張,我們與孩童母親討論過後,破窗將孩童救出。」

雖然車內有冷氣,但孩子跟媽媽隔著車窗,成了最遙遠的距離,在車裡大哭,只好讓消防隊幫忙破窗,順利打開車門,救出孩子。警消表示,破窗過程小孩只有受到驚嚇,沒有受傷。

圖/TVBS

而在南投,還有爸爸,帶著三個孩子搭公車,但2個孩子因為記錯站提前下車,爸爸卻完全沒發現,等到站後發現人不見了,著急地打電話報警,看到警車經過,連忙招手把攔車。

魚池分駐所警員 鄭家竣:「然後請爸爸先下車,先安撫他們的情緒這樣子。」

 
幸好提早下車的孩子,也有記住爸爸的手機號碼,請路邊店家幫忙聯絡,平安幫忙把人找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媽媽#下車#1歲兒#鎖車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77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