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殘疾 結果共238筆

  • 「寶寶還在踢」英女流產失敗 兒出生1小時慘死懷中

    英國一名35歲女子蘇菲亞(Sofia Khan)於2017年底懷上第2胎,卻在產檢時發現兒子罹患脊柱裂(Spina bifida)幾乎不可能存活,最後只能忍痛進行人工流產,沒想到手術沒有成功,產下嚴重殘疾的胎兒,還眼睜睜看著他掙扎1小時後死亡。
    2021/02/15 15:26
  • 陸網紅「連體夫妻」 傳爆紅後夫出軌粉絲

    中國大陸一對由兩名肢障人士組成的網紅「連體夫妻」,平常都是女方用竹簍背起男方到處走,一度被傳為相互扶持的佳話,但現在,大陸網媒報導,男方因為出軌女粉絲,兩人已經分道揚鑣。
    2021/01/11 12:27
  • 新婚夜看到老公「下面」 人妻秒逃回娘家還求償86萬

    大陸山西省霍州市一戶人家才剛娶媳婦5天,屋內婚紗照都還掛著,卻不見新娘子人影,24歲的小閆與同齡的妻子小雨認識僅4個月就結婚,婚後5日妻子回了娘家一趟,卻再也沒有回來,他拜見岳父母後才得知,妻子不願回家,是因為看到他有殘疾的腳。
    2021/01/06 15:50
  • 養10多年愛犬突抓狂 7旬婦餵食遭牠狠咬慘死

    許多人家中都有飼養狗狗,但過去也曾發生狗咬死飼主的案件,最近在大陸四川,一對母女家裡飼養愛犬已經超過10年,日前她們在餵食時,狗狗卻不知什麼原因突然發狂狠咬她們,其中70多歲的母親被咬死,女兒則是身受重傷,至於這隻狗後來被打死掩埋。
    2020/12/03 14:26
  • 山寨版!標榜東港正宗 大陸解放軍賣「櫻花蝦皮」

    屏東東港櫻花蝦是台灣國寶級的水產,在臉書上卻有「殘疾叔叔賣櫻花蝦皮」的廣告,穿著大陸解放軍制服,還拿著白色蝦米,標榜是屏東正宗的櫻花蝦。不過櫻花蝦這麼小,該怎麼剝皮,也讓網友掀起熱烈討論。屏東縣長潘孟安跳出來打臉,是不肖業者利用「東港櫻花蝦」的名氣,企圖魚目混珠。
    2020/11/24 20:13
  • 可憐殘疾婦沿街行乞 警一查她「擁5房產」好野人超傻眼

    平日在街頭上,常會看到遊民或乞丐,一般人難免都會心生憐憫。最近埃及警方進行街頭掃蕩,發現一名沿街行乞的殘疾婦人,隨即帶回警局調查。沒想到追問發現,婦人名下不但擁有鉅額存款,還有5棟房子,有錢程度讓員警都自嘆不如。
    2020/10/28 08:37
  • 龍婆預言成真?川普2020「染上怪病」 恐失聰腦殘疾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個月,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2)日宣布,他與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皆已確診新冠肺炎,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國際社會。而已故的保加利亞盲眼預言家「龍婆」巴巴凡加(Баба Ванга)早在數十年前就曾預言,川普會在2020年染上怪病,導致失聰與腦部殘疾,現在看起來似乎部分預言已成真。
    2020/10/02 22:52
  • 穿戴裝置震動導航 視障跑者挑戰馬拉松

    新科技幫助人類生活更便利,也讓許多殘疾人士圓夢,英國一位超馬視障選手,戴上新發明的穿戴裝置,透過震動導航,完成超過20場馬拉松賽事,另外一位南韓打擊演奏家,過去由於視障看不見指揮,無法加入交響樂團,如今透過穿戴裝置,完成夢想。
    2020/09/27 21:00
  • 驚悚!不滿女友提分手 恐怖情人持刀剁掌潑酸毀容

    柬埔寨發生一起恐怖情人攻擊,男子因不滿女友提分手,竟持剁肉刀將對方的手掌砍斷,還以強酸朝女方臉部潑灑,造成嚴重毀容及終生殘疾,男子被捕後已判處14年有期徒刑,而凶狠惡行曝光後,引起柬埔寨全國震驚。
    2020/09/10 16:25
  • 兒堅持娶身障女 父稱「家醜」不同意…兩派網友戰翻了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父親苦勸兒子別娶身障女孩的對話截圖,只見他用自己的經驗,苦口婆心地告訴兒子「未來一定會後悔」,但兒子卻認為真愛無敵,父子倆因此發生爭執。該截圖曝光後掀起兩派網友論戰,主持人鄭弘儀也在節目上分析了為人父母的難處和堅強。
    2020/07/21 21:27
  • 翹腳上課5小時!男大生右腿動不了…醫:恐致終生殘疾

    許多人有姿勢不良的問題,中國大陸遼寧省瀋陽市一名男大生,日前在家上網路課程時,因長時間翹腳坐姿不正確,就連下課玩手機也翹著腳,長達足足5小時之久,最後起身時才發現,右腳竟無法抬起來,腳尖也不能往後勾,讓他嚇到趕緊就醫求助。
    2020/04/25 17:33
  • 親吻酒醉女友「舌頭慘被咬斷成2截」 男獲186萬賠償

    大陸上海一對情侶原本論及婚嫁,日前男方為了安撫酒後大吵大鬧的女友,選擇用親吻的方式讓她冷靜,怎料過程中竟被女友咬斷了一半的舌頭,喪失了部分語言及味覺功能,氣得他將女友一狀告到法院,要求賠償;而法官經過審酌後,也判處女友應賠償男方共44萬元人民幣(約189萬元新台幣)的醫療費及殘疾賠償金。
    2020/04/25 11:23
  • 父母對3兒女「差別待遇」 5歲女智能缺陷遭虐終身殘疾

    新北市1對夫妻育有3名孩子,沒想到卻對孩子們進行「差別待遇」,年幼的次女因為先天智能不足遭父母嫌棄,女兒骨折受傷時不帶她就醫讓她忍痛自行癒合,結果出現長短腳;另外父親還對她腳踩腹部導致胃臟破裂,導致社工發現女童時,當時年僅5歲的她體重卻只有8.8公斤。法院審理後依照妨害幼童發育罪,判處這對夫母2年4月和1年4月徒刑。
    2020/04/01 11:02
  • 深信「日食之土」能治病 印度家長把病兒埋土中

    亞洲各地日前出現日食奇景,印度有民眾深信,在這一天把殘疾的孩童埋到土裡,就能治病,許多孩子被埋到只剩頭部露出來,嚇得嚎啕大哭,但迷信的家長,還是不停撥土。
    2019/12/28 14:51
  • 岳母生日付不出3千元 他遭妻狠踹下面…打到濺血

    大陸廣東佛山市1名駱姓男子因經濟拮据,拿不出人民幣800元(約台幣3436元)給岳母過生日,結果竟然遭到妻子毆打,不僅下體被多次攻擊,甚至被打到全身都是血,駱男無奈地表示,自己因身體殘疾無力反抗,「只好跑到陽台大聲喊救命,她又把我拖進去…」。據悉,這不是駱男首次遭妻子家暴,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中。
    2019/12/27 11:31
  • 甩偶包演殘廢遭評「眼淚多了點」 炎亞綸發文反擊

    藝人炎亞綸日前甩偶像包袱,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挑戰演技,不過,其中他飾演車禍殘疾的董事長時,卻遭評審質疑「眼淚多了一點」,對此,他昨(6日)發文反擊。
    2019/12/07 16:18
  • 殘奧訓練國家埋單 身障福祉列大陸重點政策

    中國大陸目標2020年打造全面小康社會,將身障人士列入重點輔導對象,也包括強化身障國手的訓練資源,北京當局因此在建設了殘奧運動中心。占地達到5個東京巨蛋大,設有14個帕林匹克運動會競賽項目場館,每座場館規格都比照奧運;讓身障運動員有完善的環境完成訓練,在國際賽事上奪牌連連。此外,也規定選手退役後能轉任教練,保障殘疾運動員的職業生涯。
    2019/11/28 19:53
  • 盲人柔道冠軍「視力1.0」 驚爆南韓20名運動員裝殘

    南韓運動界爆出醜聞!1名曾經獲得亞洲殘疾人運動會柔道冠軍的李姓選手,去年被爆出入伍服役、雙眼視力都有1.0,造假情事震驚全球體育圈。南韓警方介入調查後,竟發現共有20名殘疾運動員和教練涉嫌「裝殘」,已移交檢察官起訴。
    2019/11/01 11:01
  • 來不及逃!殘疾爺鬆開妻手…沉水中 遺言逼哭萬人

    颱風「哈吉貝」重創日本,不少地區都傳出嚴重災情,不僅交通、觀光及物流等受到衝擊,還有高達74人因此喪生。其中1名腳部患有殘疾、高齡86歲的爺爺,因逃生不及不幸身亡,近日日本媒體曝光他沉入水中前,對著妻子喊出的最後1句話,讓上萬名網友看完不禁淚崩。
    2019/10/20 11:56
  • 請街友吃洋芋片和伏特加 女遭拒揮刀嗆:我要殺了你

    見街友睡在路邊,有些人好心地提供食物給他們吃,但街友不一定要全部接受。日前英國發生一起恐怖事件,1名女子請街友吃東西,拿了洋芋片和伏特加給對方但遭到婉拒,沒想到她竟然惱羞成怒,持刀朝街友狂刺4刀,甚至還嗆聲「我要殺死你!」所幸對方及時閃避並未造成傷亡,女子事後也遭逮捕。
    2019/10/03 14:17
  • 為逃避兵役 24歲男娶81歲殘疾表姊

    世界上還有少數國家,男性必須得服兵役。其中烏克蘭就有徵兵制,而且具有強制性。1名24歲的男子為了要逃避兵役,竟然娶了81歲且有殘疾的表姊,引發當地社會一陣議論。
    2019/09/29 12:42
  • 一看「女兒畸形」崩潰!母直接拋窗外 害嬰重傷慘死

    懷胎10月,怎麼忍心這樣對待自己的親骨肉?日前烏茲別克竟一名剛生產完的23歲年輕媽媽,被醫療團隊告知女嬰恐有「肢體殘障」的問題,沒想到她竟趁半夜醫護人員交班時,偷偷將女嬰抱出,而後打開窗戶扔下樓,過了好幾個小時後,女嬰才被發現,當時已奄奄一息,最後仍不幸死亡。
    2019/09/13 16:27
  • 18歲「義肢」辣模選美遭酸 霸氣回應網友讚爆

    「可怕的不是身體的殘缺,而是心靈的殘疾」!日前,義大利小姐的選美比賽中,有位18歲的參賽辣妹,因左腿截肢而裝著義肢,在成功奪下了第3名的佳績後,卻遭到網路酸民譏諷能夠奪名,是因為「評審可憐你少1條腿」。遭到人身攻擊,心善的辣妹完全不動怒,反而霸氣回覆「我少了腿,但你少了心與腦」,被網友讚爆。
    2019/09/03 22:48
  • 不畏殘疾!9歲女童雙腳截肢 登紐約伸展台圓夢

    來自英國伯明罕的9歲女孩狄蜜特(Daisy-May Demetre),出生沒多久就因「先天性腓骨缺损」,進行雙腿截肢,不過堅強的她並沒有被自身殘疾給打倒,反而還激勵她朝著「模特兒」的夢想前進,現在不但成為時裝品牌大使,今年9月還受邀即將為紐約時裝週走秀(NYFW),震撼全場。  
    2019/09/01 11:51
  • 虎斑幼犬偷喝他奶茶 飼主發狠摔狗害終身殘疾

    花蓮一名葉姓男子飼養了一隻虎斑幼犬,沒想到虎斑幼犬偷喝了他的奶茶,業難當下理智斷線,竟把幼犬抓起來重摔在地,導致牠左後肢骨折,被診斷永久性殘廢。有善心人士目睹報案,最後葉男坦承動手,被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拘役40天,合併罰款20萬元。
    2019/07/21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