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斑幼犬偷喝他奶茶 飼主發狠摔狗害終身殘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1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1 15:58
花蓮一名狠心飼主只因為飼養的虎斑幼犬喝了他的奶茶,竟把牠抓起重摔導致殘廢。(示意圖,非當事狗狗/TVBS)
花蓮一名狠心飼主只因為飼養的虎斑幼犬喝了他的奶茶,竟把牠抓起重摔導致殘廢。(示意圖,非當事狗狗/TVBS)
花蓮一名葉姓男子飼養了一隻虎斑幼犬,沒想到虎斑幼犬偷喝了他的奶茶,業難當下理智斷線,竟把幼犬抓起來重摔在地,導致牠左後肢骨折,被診斷永久性殘廢。有善心人士目睹報案,最後葉男坦承動手,被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拘役40天,合併罰款20萬元。

法院判決指出,這起虐狗事件發生在去年9月4日下午1時。葉男當時在家中整理花圃,看到飼養的虎斑幼犬偷喝他的奶茶,突然整個人大抓狂,直接把牠抓起來後並往地上重摔,導致虎斑幼犬左後肢骨股遠側端生長板骨折,送往動物醫院治療後,獸醫師評估牠將永久性殘廢。
 

事後有善心人士通報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會同吉安分局偵辦調查,訊後將葉男移送花蓮地檢署,被依違反動保法起訴。

花蓮地院審理後,葉男坦承所有犯行,檢方聲請改依協商程序而為判決。法官認為虎斑幼犬的左後肢骨折傷害,雖然沒有肢體缺損,卻造成牠肢體嚴重殘疾,而非器官功能喪失,最後依違法動保法判處拘役40天,併科罰金20萬元,得易科罰金或易服勞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虎斑幼犬#奶茶#骨折#殘廢#動保法#獸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95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