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憐殘疾婦沿街行乞 警一查她「擁5房產」好野人超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09:07
街頭上常會看到有人行乞,讓人看了心生憐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街頭上常會看到有人行乞,讓人看了心生憐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平日在街頭上,常會看到遊民或乞丐,一般人難免都會心生憐憫。最近埃及警方進行街頭掃蕩,發現一名沿街行乞的殘疾婦人,隨即帶回警局調查。沒想到追問發現,婦人名下不但擁有鉅額存款,還有5棟房子,有錢程度讓員警都自嘆不如。

根據外媒《Gulf News》報導,開羅警方日前進行街頭掃蕩乞丐,帶回一名雙腿殘疾的57歲婦人娜菲薩(Nafisa)。警方看到娜菲薩的身體狀況一度不捨,沒想到深入追查發現,對方竟然是個女富豪。

 

日前埃及警方在街頭發現一名行乞的殘疾婦人,沒想到一查她竟是裝身障,而且是個有錢人。(圖/翻攝自Gulf News)

娜菲薩被查出有將近300萬埃及鎊(約新台幣546萬元)的存款,名下還有5間房子出租,根本就是有錢人。另外起初警方以為,娜菲薩是身障人士,沒想到事後卻有他人指控,娜菲薩在行乞之後,還能從輪椅起身行走,才發現她根本就是假裝殘疾人士利於方便行乞。

娜菲薩假裝身障人士上街行乞一事被拆穿後,加上名下財產這麼多,房子還租給別人賺房租,為何還要扮成乞丐?對此娜菲薩僅淡然地說「只是興趣啦!」目前警方已經娜菲薩逮捕移送,交由後續檢方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身障人士#行乞#富豪#殘疾#有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4

0.0725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