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個月沒上學自認跟不上 15歲少女嫁給17歲男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5:34
印度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但男女各自僅17和15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但男女各自僅17和15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全球各國均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活動都被迫暫停,有些地方甚至連上學都無法成行。最近印尼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年僅15歲的國中少女,因為4個多月沒上學了,她自覺恐跟不上其他同學的程度,日前決定和17歲的男友結婚,雙方家人也都同意了。

根據印尼媒體《Lombok Post》報導,這名15歲的少女依碧(EB),10日和17歲的男友烏德(UD)舉辦婚禮,兩人已經成為夫妻。據了解依碧和高齡80歲的祖母一起生活,她的父母親已經離婚,其中母親已改嫁,父親在馬來西亞工作,但受到疫情影響,已經好幾個月沒寄錢回家了。

 

少女決定嫁給男友的原因,是因為疫情停課4個月自覺跟不上同學進度,才決定嫁給男友。(圖/翻攝自Lombok Post)

依碧原本還是個國三學生,但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去學校上課,加上家境貧困,家中並無智慧型手機或電腦讓她進行線上學習,課業因此荒廢了超過4個月。至於男友烏德,他也才17歲而已,目前是個工人,已經輟學很久了。

依碧表示,日前烏德向她求婚,自己很快就答應了。隨後兩人一起見依碧的奶奶,並表示「我們想結婚!」最後雙方家人都沒意見,同意讓他們完婚。由於兩人都還未成年,並未達到法定結婚年齡,他們的婚姻引發村民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新冠肺炎#輟學#結婚#疫情#未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63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