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9口悼念親人 深夜房屋突倒塌5人睡夢中活埋身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1:17
印度一處房屋日前在外面下大雨時突然倒塌,一家9口中有5人被壓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一處房屋日前在外面下大雨時突然倒塌,一家9口中有5人被壓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一處村莊日前發生不幸意外。當地一戶家庭成員共9人,齊聚一堂為去世的親人弔念,沒想到當日晚間,房子突然倒塌,導致當時正在睡夢中的其中5人被活埋壓死。其他倖存家屬悲痛萬分,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事發原因。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印度泰倫迦納邦(Telangana)納加爾庫爾諾奧爾(Nagarkurool)一處村莊。該戶人家的9名家庭成員,24日晚間聚在一起,因為家中有一名親人過世,大家聚在一起悼念。

 

據悉當地從上星期就下起傾盆大雨,至今已經造成至少50人喪命。(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悼念儀式結束後,當晚其中8人睡在同一個房間內,另1人獨自睡在外面。不料到了25日凌晨,外頭下起傾盆大雨,由泥土製成的屋頂,竟然應聲倒塌,其中5名還在睡夢中的女子反應不及,直接被活埋壓死,另外還造成了1人重傷,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

事後當地警方表示,目前已將該戶人家的5名罹難者遺體,送往醫院進行驗屍;據悉5名死者當中,年紀最大的是68歲,最小的才剛滿18歲。報導還提到,泰倫迦納邦上星期開始就下起前所未有的大雨,至今已經導致至少50人因此喪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解鎖#人臉辨識#化妝#卸妝#指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6

0.6163

0.8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