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復仇!公司飲用水灌母豬發情素 害女狂懷孕、男嗨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23:57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山東省乳山市統計局近日被網路爆料有公務員不滿人事安排,上網購買「母豬發情激素」倒入公司日常飲用水中,造成同事發胖、亢奮,女同事還接連懷孕,經期大亂等。對此,乳山市政府今(26)晚給予回應。

綜合陸媒報導,網傳該名公務員任職於乳山市統計局,因不滿人事安排,上網購刺激母豬發情用的激素,自2017年8月開始,透過針管將母豬發情素注射到統計局日常喝的大桶水裡,持續2年半,導致局內多人健康受害。

 

(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報導指稱,不僅男同事發胖且異常亢奮,女同事則接連懷孕且停經的50歲女同事卻又來月經。更傳出統計局李姓局長體內一些激素嚴重超標,追查發現垃圾桶內有裝有動物用激素玻璃瓶,事件才曝光。

而對此,乳山市統計局工作人員證實確有此事,但網路內容太過誇大。而公安局則透露,確實是激素類物質,但不確定是否為母豬發情激素。全案已移交檢察院,正在起訴階段。

 
(圖/翻攝自乳山發布微博)

對於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乳山市政府新聞辦公室今晚透過官方微博回應,乳山市公安機關2019年7月接到報案後,隨即對該統計局工作人員進行立案偵查。經查實,該名工作人員在公司飲用水中投放醫用注射液。

官方表示,全案已移送檢察機關,正依法審理中,將對涉事人員依法從嚴查處,有關情況將依法依規對外公開。並強調,網傳內容的表述與查實情況確實有較大出入,存在明顯誇大和編造成分,呼籲網友切勿傳播不實訊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母豬發情素#中國大陸#公務員#飲用水#復仇#懷孕#亢奮#乳山市統計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760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