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殘疾 結果共238筆

  • 狠母棄腦癱兒 奶奶攔截:你不想養我來養!

    大陸四川一名女子剛出生時因患有先天性小腦偏癱遭到親生父母遺棄,但她的奶奶卻堅持要將她扶養長大,現在她成為一名作家,為了緬懷紀念奶奶,她更創作一本13萬字的小說《雲上的奶奶》,而這故事也被翻拍成公益微電影。
    2018/01/12 17:52
  • 瑜珈正妹「微整形」昏迷 醒來竟失智終身殘疾

    越來越多女性會選擇「修修臉」,讓自己外型更完美,但一定要審慎評估、慎選診所!
    2017/12/28 11:49
  • 住戶煩!沒錢治療酒癮 酗酒男每週發作3回

    繼續追蹤這一名酒醉男子,他前一天又喝醉,把自家鐵門都拆了,房間的木門也錘破,他的媽媽又氣又無奈!她說一家人靠著1萬多元維生,大兒子殘疾,她沒有多餘的錢再讓這個兒子進行酒癮治療,只好到衛生所拿免錢的藥物治療,但是他又不吃,每次喝完米酒就發作,她也沒轍,現在大樓住戶連署簽署要她的兒子搬走,她只能接受,但要搬去哪,經濟是一大問題。
    2017/11/23 18:21
  • 哭不出來!賓利挨撞刮出痕…鐵馬伯傻賠「一把蔥」

    看著被刮出長長刮痕的千萬賓利,車主真是想哭卻哭不出來!北京一名男子日前開著賓利出門,卻遭一位有殘疾的老伯伯騎著腳踏車撞到,車門當場被刮出一條痕跡,但看在對方年事已高又行動不便,只告訴對方「騎慢點」,而老伯竟覺得不好意思,傻傻的問他「賠一把蔥可以嗎?」讓他哭笑不得。
    2017/09/26 15:59
  • 乞討後買春? 德國「浪人」墾丁遭盤查

    日前有人在網路po文,一名被東南亞好幾個國家,列為不受歡迎人物的德國籍男子班傑明,已經入境台灣,原來他利用身體的殘疾,在很多國家乞討後,還把錢花在尋芳問柳,甚至把過程po在自己臉書相當高調,沒想到遭驅逐出境後,他就轉戰另外一個國家,目前至少有四個國家拒絕他入境,而他九月來台後,22日也在墾丁被發現。
    2017/09/24 12:37
  • 成都7旬老太收養5千隻狗 年花數百萬

    在中國大陸四川成都,有一名老太太為流浪貓狗耗盡家財,目前已收養5000多隻狗和300多隻貓,每年開支超過人民幣100萬元(約新台幣460萬元)。
    2017/09/15 16:47
  • 好萊塢男星演殘疾! 傑克葛倫霍被炸斷腿

    好萊塢男星接力挑戰高難度角色,像是安德魯加菲爾德飾演小兒麻痺症患者,頸部以下全身癱瘓,還有傑克葛倫霍詮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被炸斷雙腿的倖存者,挑戰肢體殘缺的角色,力拚奧斯卡。
    2017/09/13 16:39
  • 無下巴男孩圓夢 與歌手合作「共唱」饒舌

    美國一名17歲男孩因為先天殘疾,出生時就沒有下顎,他因此無法說話,但是這名男孩沒有因此喪志,反而積極參與公益,甚至與饒舌歌手合作,創作饒舌歌,為自己圓夢。
    2017/09/08 22:35
  • 英女子殘而不廢 用殘疾雙手教你化美妝

    化妝不只能讓人氣色變好,更可以幫人走出命運谷底,英國一名網路美妝頻道主,年輕時因為嚴重車禍全身癱瘓,當時連一支睫毛膏都打不開,但是受到物理治療師的鼓勵,她重拾對化妝的熱情,還靠著化妝教學在網路上打出知名度。
    2017/08/01 22:03
  • 城管隊「捉迷藏」戲盲人 陸媒:城市之恥!

    大陸各地的「城管隊」,本來是要取締攤販、維護市容,卻常因為執法手段粗暴而遭到詬病,這兩天在雲南昆明,又出現有幾十名城管隊員在取締街邊盲人按摩的時候,竟然拿著喇叭給盲人追,還逐人牆、變換隊形,讓他狼狽不堪,大陸媒體痛批這是城市之恥。
    2017/05/28 11:04
  • 北韓首次允許聯合國特別報告員到訪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27日發布聲明稱,聯合國殘疾人權利問題特別報告員阿奇拉(Catalina Devandas-Aguilar)首度獲准於5月3至8日訪問北韓,實地調查北韓殘障人士的人權現況。
    2017/04/28 09:09
  • 人造子宮測試成功 極度早產兒有望存活

    研究人員今天報告表示,裝滿透明液體的人造子宮成功讓產前小羊存活下來,將有助極度早產兒避免死亡,或面臨終生殘疾。
    2017/04/26 13:38
  • 不一樣的3分球 無臂神射手全場嗨!

    我們今天要介紹一位籃球場上的新人王,13歲的佛州中學生賈麥隆,他上個月底代表校隊出賽,最後幾秒鐘連續投進2記3分球,震撼全球,一夕紅遍網路,因為這個3分球神射手其實沒有雙手,手臂更只剩下一小截,但是他堅持要實現籃球夢,苦苦央求教練讓他加入校隊,比所有人都要認真,在坐了好久的板凳後終於獲得上場機會,雖然只有短短6分鐘,卻寫下驚奇又感人的一頁。
    2017/04/25 20:13
  • 疑失業負債壓力大…父帶18歲殘疾女兒吸廢氣輕生

    高雄市鳥松區,一名55歲的父親,開車載著18歲的女兒,到鳥松一處偏僻的圳溝旁,用衣物和水管把汽車排氣管堵住,再發動引擎,兩人坐在車內,吸入過多廢氣,被晨運民眾發現時,早已沒了呼吸心跳,根據瞭解,男子疑似失業又負債百萬,2個兒子1個女兒,家中經濟全靠他一人支撐,疑似壓力太大,帶著身心障礙的女兒引廢氣尋短。
    2017/04/05 11:42
  • 她天生無四肢 美夫妻領養待如親生女

    菲律賓這名叫做瑪麗亞的女孩天生下來就沒有四肢,被親生父母給遺棄淪為孤兒,但一對來自美國的夫妻一看到了這名女孩的照片就被她的笑容所吸引,決定收養她,將她帶到美國細心照顧,現在瑪麗亞已經3歲了,開朗的笑容更感動許多人。
    2017/03/23 22:30
  • 生化人奧運!機器連結人體 追求無障礙未來

    除了奧運和帕運,您知道還有生化人奧運會嗎?這是今年在瑞士首度舉辦的比賽,又稱為仿生學奧運,主要透過最新科技,將機器與人體結合,來探索未來幫助殘疾人士正常生活的可能性。主辦單位說,生化人奧運裡沒有冠軍,只有科技的勝利。
    2016/11/07 21:41
  • 僅存後腿在地上爬…殘疾狗兒有「輪椅」了

    人類如果行動不便,還有輪椅可以輔助,但萬一是狗狗行動不便呢?在美國,有隻狗狗一出生就只有2隻後腳,前進都只能用爬的,甚至被人丟棄在路邊,但動物收容所的醫生幫牠製作了一個「狗輪椅」,現在牠總算能在路上「奔跑」,更有了愛牠的新主人!
    2016/08/01 01:05
  • FOCUS/日本殘疾療養院砍殺慘案 19死26傷

    26日凌晨日本發生療養院砍殺慘案,19死26傷,死者全都是身障人士,持刀闖入的26歲男子,是今年二月被療養院辭退的前員工;他向警方自首,坦承因為被辭退,心生不滿犯行,並表示「如果能讓殘障人士消失最好」,警方判斷是計畫性犯案,以殺人未遂罪逮捕。其實兇手過去一年狀況不斷,曾在街上與人起爭執犯下傷害罪,今年2月還去信日本眾議院議長官邸請命,呼籲讓殘疾人士安樂死,又跟朋友預告要犯案,一度遭警方強制入院,尿檢還呈現大麻陽性反應,但種種跡象,警方後續卻沒有積極處置,終究釀下悲劇。
    2016/07/26 20:31
  • FOCUS/截四肢心不殘 8歲童登英超3.6萬人喝采

    失去雙手也沒有雙腳,這樣的人生發生在英格蘭一位8歲男童傑森的身上,1歲得了腦膜炎必須四肢切除,在別人看來接下來悲慘的人生,但他卻活出自信和勇氣,兒童要裝義肢的挑戰遠超過成人,因為身體還在發育,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換上不同尺寸的新腳,進行額外手術,更辛苦的是要重新學走路,這樣痛苦的過程,從傑森3歲開始每年不斷循環,但艱難沒有打倒他,反而堅定追求夢想,沒手沒腳熱愛踢足球,最大的夢想就是當英超的守門員,裝上義肢努力練習的畫面被po上網路,引起廣大回響,還因此受邀到英超球場,3萬6千球迷當場替這位生命的鬥士歡呼,英格蘭西南方的海邊小鎮,住著一個快樂的8歲男孩「馬歇爾傑森」喜歡玩沙就像一般的小孩,但他的身體和別人很不一樣,身體如果是一副拼圖,那麼傑森缺了整整四大塊,沒有雙手沒有雙腳,但卻非天生如此
    2016/06/20 20:47
  • 已無人性!IS殺數十名殘疾嬰幼童 稱「國家負擔」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暴力激進臭名遠播,全球聞之色變!伊拉克民間人權組織摩蘇爾之眼(Mosul Eye),13日在臉書上披露IS竟殺害唐氏症、殘疾兒童,惡劣行徑人神共憤。
    2015/12/15 10:07
  • 幼犬天生無前腳 3D列印助小狗開心走跑

    美國有一隻小狗出生就沒有前腳,只能用跳或是爬的前進,不過在學術單位幫助下,以3D列印機幫小狗印出一台專屬迷你輪椅,讓狗狗未來能自由正常的行走。
    2015/11/21 11:10
  • 有錢搭小黃疑似扮殘騙愛心 民眾:被騙了

    高雄有一名阿伯被民眾拍下有錢搭乘計程車,而且雙腳明明能夠行走,卻坐輪椅在夜市推銷商品,疑似假裝殘疾要騙取民眾愛心,讓曾向他購買商品的民眾直呼被騙了。
    2015/11/11 12:20
  • 讓失明愛犬不再碰壁!主人自製「金鐘罩」

    對許多有養寵物的人來說,「毛小孩」就和自己的孩子一樣,想要保護牠、照顧牠,盡最大努力讓牠能保有健康。之前就有「毛爸媽」為殘疾的狗狗穿戴輪椅,讓牠們能像以往一樣自由奔跑,而這隻狗狗的主人,也為了保護失明的愛犬行動自如不會受傷,自製了獨一無二的「保險桿」!
    2015/07/28 12:35
  • 假扮殘疾人士行竊 犯案後上街趴趴走被逮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向朋友借了一台電動輔助車,假扮身障人士乘坐電動車,到前鎮區一家自助餐店行竊,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一度以為真是殘疾人士涉案,沒想到不到10小時,警方在街上發現,竊賊穿著犯案時同一件上衣在街上趴趴走,當場被活逮。
    2015/07/08 12:56
  • 牠只剩一隻眼、三條腿 攝影師呈現殘疾美

    「雖然我少了一隻眼,我仍是一隻貓。」鏡頭下的貓咪動作活潑、模樣療癒,其實牠們有的缺了一隻腿,有的罹患重症,波蘭攝影師莫妮卡(Monika Malek)要用相機告訴人們,牠們沒有不一樣,牠們仍是一隻美麗的貓。
    2015/06/24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