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戶煩!沒錢治療酒癮 酗酒男每週發作3回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武紹隆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8:42

繼續追蹤這一名酒醉男子,他前一天又喝醉,把自家鐵門都拆了,房間的木門也錘破,他的媽媽又氣又無奈!她說一家人靠著1萬多元維生,大兒子殘疾,她沒有多餘的錢再讓這個兒子進行酒癮治療,只好到衛生所拿免錢的藥物治療,但是他又不吃,每次喝完米酒就發作,她也沒轍,現在大樓住戶連署簽署要她的兒子搬走,她只能接受,但要搬去哪,經濟是一大問題。


 

打開鐵門,54歲脫姓男子渾身酒味、講話含糊,都已經凌晨4點多了,他還不睡,不段發出嘶吼聲和噪音,整個人喝茫,他喝醉已經不是第一次,每個禮拜至少有3天像這樣發酒瘋,大部分時間都在半夜,擾人清夢實在很討厭,你看看警方上門他完全不當一回事,還在胡言亂語,最後員警只好強制把他帶回房間才離開,只是鬧劇沒有因此結束。

原本前一晚鐵門還好好的,被他拆了,只剩一個卡榫支撐著,房間的木門也被他鎚破ㄧ個洞,脫姓男子的媽媽又氣又無奈,2個兒子,大兒子殘疾無法工作,脫姓男子又酒精中毒,沒喝酒的時候很正常,喝完酒就惹事,她也沒輒。

酒醉男母親:「沒有去戒酒,送去不是要花錢,昨天我去衛生所那邊,說可以拿一些藥給他吃。」
 

一家人靠著1萬多元的補助維生,沒有多餘的錢讓兒子戒酒,只能到衛生所領免費的藥給兒子戒酒,只是脫姓男子不懂做母親的用心良苦,大部分的時間待在家,沒事就喝米酒,只能放任兒子酒後失控,但是大樓主委又已經和其他住戶連簽署,要他搬走。

鄰居:「朋友叫我不要理他們就好,你就睡你們的覺就好。」

龍潭派出所所長洪顥銘:「主要他這種酒後的狀況,我們一般吵鬧的話都是先勸導,如果勸導不聽才會用社違法偵辦。」

處境堪憐,有些住戶會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住在同層的鄰居時不時得承受他酒後失控,長期累積的壓力也不是辦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清寒#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292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