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救我孫女!女童癱軟翻白眼 警鳴笛開道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9:19

19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樹林的山佳派出所,門口突然來了一輛車,車上的爺爺神情非常慌張衝了進來,因為她的孫女發燒引發熱痙攣,整個人已經沒有意識,就怕等救護車趕到會太遲,來拜託員警幫忙協助送醫,員警鳴警笛開道,3.5公里只花了4分鐘就送到醫院。


 

員警開在路上鳴著警笛,因為車內載著一名昏迷的1歲半女童,就在4分鐘後抵達醫院,爺爺趕緊抱著孫女衝了進去。

女童爺爺:「因為當天就有點咳嗽,因為她嘔吐,派出所之前就發現這小孩子不對,因為她整個眼睛往上吊沒有意識。」

19日晚上7點多,警局外頭突然來了一輛車,只見爺爺神情著急衝了進來,說自己1歲半的孫女沒有意識,就怕等救護車來會太遲,希望員警幫忙。
 

山佳派出所員警李定維:「阿公很緊張,因為阿公進來的時候,連我們都感受到他很緊張,他就說他的孫女快不行了。」

員警協助開道,將近3.5公里的路程只花了4分鐘,就把女童送到樹林仁愛醫院,不料當時院內沒有小兒科醫師,再趕緊上救護車轉送亞東醫院。

山佳派出所員警李定維:「小朋友好像是發燒,燒的很高引發小兒熱痙攣。」

女童當時因為感冒發燒引發熱痙攣,其實這樣的狀況,都可能發生在6個月到5歲的小朋友身上,要是小朋友開始抽蓄,家長務必保持鎮靜,也不要塞東西在孩子的嘴巴裡,趕緊將小朋友送往醫院。好險女童到醫院後觀察6小時,隔天20日下午就平安出院,家人也拿著麵包到警局,感謝員警的幫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派出所#熱痙攣#發燒#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1825

0.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