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殘疾 結果共238筆

  • 網友看到外送員這背影淚崩 送餐原地癡等結局超暖

    巴西網友費利佩(Fellipe Amorim)某天在路上目擊到,一名外送員站在大樓外等待顧客領餐,但令他心疼的是,這名外送員只有一條腿,他拄著拐杖站在門口很久,訂餐的女顧客才緩緩下樓取餐,這一幕讓費利佩相當心酸,因此將照片分享在網路上後,立刻掀起網友議論。
    2019/06/08 11:26
  • 扯!變態夫婦暴虐自閉症女 潑糞還逼吃親媽骨灰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對夫婦竟非法禁錮1名自閉症女子,不僅虐待還潑糞,更竊取她社會安全殘疾賠償金甚至逼迫她從事性服務,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2019/05/21 23:09
  • 沒手掌也能有一手好字!10歲女克服缺陷奪寫字冠軍

    面對身體上的缺陷,若以正向態度看待,便能化阻礙為動力!美國一名年僅10歲的華裔女孩,出生時就沒有手掌,寫字時必須要用兩隻手臂慢慢書寫,但在她鍥而不捨的練習之下,在美國書寫比賽中贏得冠軍。
    2019/04/25 16:15
  • 傷口遭蒼蠅築巢產卵 醫從少女嘴唇拉出16幼蟲

    千萬別輕忽小傷口!馬來西亞一名牙醫在臉書上分享一起案例,一名15歲患有殘疾的少女,上唇腫脹多日,因此她的母親上週帶她到當地牙醫診所檢查,沒想到竟是蒼蠅在少女的嘴巴上產卵,畫面相當驚人。
    2019/04/18 09:00
  • 新娘是自己的親妹妹 真相曝光網力挺:要幸福!

    柬埔寨日前有一名新郎在婚禮上不斷落淚,而坐在她身邊的新娘竟然是自己的親妹妹,原來新郎本身有殘疾,在婚禮當天慘遭真正的新娘放鳥,但婚禮會場已布置,且親友陸續到場,不得以情況下,只好由親妹妹披上婚紗代打上陣,完成哥哥的婚禮,讓網友們看完故事,紛紛祝福新郎早日尋得真愛。
    2019/04/11 18:27
  • 女去泰式按摩被踩斷腿 終身殘疾被夫拋棄

    現代人常因工作忙碌而導致身體痠痛,不少人常會利用按摩來紓壓緩解,特別是泰式按摩。但最近泰國一名女子日前因為腿部疼痛,找了當地知名的按摩師幫忙改善,沒想到她被按摩師踩到大腿骨折,左腿踝關節脫臼,導致終身殘疾外,丈夫還因此拋棄她。
    2019/04/01 09:40
  • 能不能出生當你小孩?生命選擇重思量

    我們常說「人不能選擇父母」,但是在某些情況下,父母卻選擇子女,或者說是淘汰子女,這全賴越來越進步的產檢科技,當孕婦做產檢時發現胚胎有問題,就會陷入該不該保留孩子的困境,如果準媽媽沒做產前檢查,可能會受到社會規範的檢視甚至批評,當孩子出生便有疾病或殘疾,也會有人質問「這難道不能預防嗎?」或是「這樣子孩子會造成國家、社會多大的財務負擔啊?」只是,這種科技背後的優生學思維,是維持社會進步與發展,抑或是扼殺人性、良心的法西斯思想?接下來的這部紀錄片,提供我們一個深思的機會。
    2019/02/06 20:04
  • 兒時貪玩被炸傷!他失明又獨臂 捨身救溺水童成英雄

    獨居在新竹市北港社區87歲洪嘉添,兒時因貪玩遭未爆彈炸傷,雙眼失明、左手臂截肢,雖成了殘障人士,但他不向命運低頭,甚至常用自己的故事鼓勵大家,要用樂觀的心過生活。
    2019/02/04 21:43
  • 行房過程媽媽操控!她被迫嫁「殘疾夫」 崩潰住院才得救

    結婚可說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不過對她來說卻是一場「地獄之旅」!英國一名女子桑尼(Sunny Angel)在20歲時,被父母逼婚嫁給一名素未謀面的男子,起初不以為意,但到她嫁入夫家後才得知,她的丈夫其實是一名智能有障礙的男子,什麼事都要聽從「媽媽指令」;更令人傻眼的是,她被迫跟完全不會的丈夫行房,一旁還站著會虐待她的婆婆,指導兒子如何進行「房事」,最後桑尼飽受精神壓力,住進醫院治療,這家人可惡的行為才被揭發,而她也得以離婚結束這場噩夢。
    2019/01/24 14:35
  • 南韓跆拳道出現狼師! 逼學生脫衣摸胸性騷 

    南韓的#MeToo浪潮延燒到體育界,跆拳道選手陸續現身,控訴教練對未成年學生伸出狼爪,假借管控學生身材,亂摸胸部性騷,現在已有10人出面提告,南韓總統文在寅下令徹查嚴懲。
    2019/01/16 17:55
  • 「飯少就給他吃」輪椅哥撿回收養家 盲弟:沒他我早死了

    感人的親情,讓人動容!大陸河南衛輝市一對兄弟,哥哥天生殘疾,無法行走需依靠輪椅,而弟弟則因車禍意外,導致雙眼失明,兩人生活因此陷入困頓!但哥哥還是坐輪椅外出撿回收養家,雖然賺得錢不多,但他說,「我是哥哥,自己兄弟不管,他早就餓死了」,「要是飯少,就都給弟弟吃」。
    2018/10/30 23:41
  • 《大老闆故事》殘疾的「中東王子」 孫正大創造獨門生意

    沙烏地王儲涉嫌屠殺記者新聞轟動國際,一時間,中東世界的神秘色彩又再度繪聲繪影,「中東民風的確剽悍,他們有自己的邏輯思維。」在中東從事汽車零件貿易超過30年,正陽國際總裁孫正大別有一番領悟。
    2018/10/29 16:30
  • 殘疾人士路上行乞 大媽搶錢秒閃人

    大陸四川遂寧市發生一起搶案,讓人看見了人心的冷漠。一名有殘疾的乞丐在路邊行乞,一名中年婦人見有機可趁,直接搶走對方的錢,隨即快步離開。乞丐因為行動不便,只能大喊求救,但經過的路人卻當作沒看見,沒人伸出援手幫忙,眼睜睜看著大媽離開。
    2018/10/28 08:32
  • 荒野撿回瀕死殘疾嬰 無腳孝子掙錢報恩養父

    生的請一邊,養的恩情大過天;大陸河南丁金栓26年前在荒野發現一名不滿1歲的棄嬰,呈現瀕死狀態,讓丁金栓於心不忍,把男嬰抱回來扶養;如今男嬰順利長大,26歲養子丁轉成儘管不良於行,只能爬行或支撐板凳行走,但他說要好好活下去,報答丁金栓得養育之恩。
    2018/09/26 16:14
  • 慎入!婦第5胎產下「獨眼無鼻」女嬰 僅存活7小時

    印尼北蘇門答臘省(North Sumatra)1名婦人蘇里楊媞(Suriyanti),日前產下1名女嬰,但這名女嬰出生就只有1隻大眼睛,臉部甚至沒有鼻子,讓醫生及家人相當震驚,儘管女嬰其他器官完好無損,但最後仍在出生僅7小時後,便不幸夭折。
    2018/09/15 15:33
  • 少婦家中突暴斃亡 遭爆生前被公婆虐打

    大陸四川一名年輕少婦,突然在家中離死亡,其公婆請來幫忙做法事,沒想到卻引發當地民眾質疑,懷疑少婦是被公婆虐待致死。儘管當地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初步排除少婦遭暴力虐待導致死亡,但當地幹部透露,死者生前與公婆關係不佳,尤其是公婆特別強勢。對此少婦的丈夫則不願多談,稱說要忙著處理妻子後事。
    2018/08/07 11:54
  • 狂斗內美女主播!男被譏「矮是殘疾」 掐她脖再自殘

    大陸江蘇1名黃姓男子是1名李姓網路女主播的忠實粉絲,雖然平時收入不高,還是常在直播中打賞對方,並謊稱自己從事金融業,營造多金形象,最後成功約出女方見面。不料,李女一看到男子身高不到160公分,脫口說出「170公分以下的男人都是殘障」,讓黃男惱羞成怒,竟把對方掐到昏迷再拿刀自殘輕生。
    2018/06/16 21:08
  • 超暖!小五童腦麻無法走 同學每天背還在旁護衛

    「他上下樓不方便,我們就背他上下樓;他去廁所不方便,我們就背他去上廁所…」大陸四川名小五男童古小鑫(化名)因為罹患了腦性麻痺,自從小一起雙腿逐漸無力而無法行走,但他的同學們卻是非常有義氣,不但背他上下樓、上廁所、幫忙打飯,甚至還背他回家,讓古小鑫的父親是既感動又感謝。
    2018/06/12 22:16
  • 富豪「泰」佛心!188萬現金免費送 回饋7千鄉親

    泰國一間知名美妝企業「雙蓮」(Twin Lotus),發達後仍不忘本,上月26日發起回饋鄉里的活動。雙蓮的行政總裁帶著家人回到老家,發給家鄉兒童、長者和殘疾人士現金,約莫發送7000多位,贈送超過200萬泰銖(約新台幣188萬元)。
    2018/05/01 09:17
  • 無四肢男「叼筷子」打電動 靠一張嘴養活全家

    中國大陸遼寧錦州市一名32歲的男子袁立東,因為天生沒有四肢,幼時還差點被父母拋棄,但他利用直播,靠著「嘴叼筷子」打電玩,成功闖入電玩實況圈,就算因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臟器移位,他依舊每天打電動6小時,立志要「靠這張嘴養活全家人!」
    2018/04/19 10:49
  • 足感心!志工助翻新50年破屋 跛腿阿公終於笑了

    台中市大肚區的70歲獨居老人林阿公,住在屋齡高達50年的磚造老屋中,因房子年久失修,只要雨天就會漏水,屋內也充滿霉菌、牆壁脫落的痕跡,加上林阿公腿部有殘疾,髒亂不堪的居住環境始終未改善,這時衡山行善團獲知林阿公處境,號召志工幫忙修繕,林阿公看到幾乎換新的家,感動地不斷說「真讚,真好」。
    2018/04/14 23:13
  • 童年就被折斷手腳 他們一輩子只能當乞丐

    賣藝行乞集團主嫌馮建霞去年帶著18名大陸身障團員來台賺錢,並在日前遭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查獲,而本刊調查發現,部分集團成員在幼年時遭折斷手腳,被殘暴的大人強逼行乞,雖然後來僥倖逃離,但一輩子都在乞討的他們沒有其他技能,只能離鄉背井重拾舊飯碗,再次趴在地上期待善心人士施捨。
    2018/04/09 21:12
  • 沒收輪椅逼證明殘疾! 她搭廉航被丟機艙40分鐘

    英國一名殘疾運動員日前搭乘易捷航空(easyJet)時,尋求空服員協助上下機,沒想到卻遭到空服員要求她在現場「證明」她有殘疾,讓她十分受傷,事件引起不少殘疾網友共鳴,爆出先前也曾被易捷航空羞辱。
    2018/04/01 10:36
  • 父親殘疾啟發 黃智豪學測屏東唯一滿級分

    大考中心今天公佈107年大學學測成績,屏東縣私立美和高中的黃智豪是全屏東縣唯一滿級分,他表示,父親小時候因延誤就醫而殘疾,當醫生成為他努力的動力,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2018/02/23 15:41
  • 陸問題疫苗致殘 家長北京抗議受阻

    中國大陸近年爆發多起黑心疫苗事件,部分孩童因注射問題疫苗導致殘疾。約20名相關家長日前到北京拉布條請願、募款,但遭到政府機關人員阻擋。
    2018/02/01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