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信「日食之土」能治病 印度家長把病兒埋土中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8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14:5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亞洲各地日前出現日食奇景,印度有民眾深信在這一天把殘疾的孩童埋到土裡就能治病,許多孩子被埋到只剩頭部露出來,嚇得嚎啕大哭,但迷信的家長還是不停撥土。

下半身被埋在土裡,只有頭部露出來,孩童嚇得哇哇大哭,亞洲許多地區26日出現日食奇景,印度南部有迷信的民眾竟然深信日食到來,把殘疾的小孩埋到土裡就能治病,眼睜睜看著孩子大哭,村民還是不斷往男童身上撥土。

 

印度主播:「有些家長把他們殘疾的孩童埋到只剩脖子露出,因為他們相信泥土是神聖的,可以治癒精神和身體的殘疾。」

一群民眾實在看不過去,發起抗議,呼籲大眾不要相信各種不實傳言。

抗議人士:「有上百種迷信傳言,像是不要出門,我們就出來了,還有不要吃任何東西,我們就是要吃。」
 

而在巴基斯坦也上演類似場面。

患眼疾男子:「有些人告訴我在日食時,來這裡(把自己埋在沙子裡),他們說『你的問題就能解決』。」

還有爸爸帶著生病的兒子,說看醫生都沒用,所以也來到這裡。

男童父親:「神明會醫治他的,我來到這裡是希望,神明能治癒我的孩子。」

這場天文奇景從中東開始,隨後移到印度南部和東南亞,最後在北太平洋結束。許多日食追逐者全副武裝來等待。

日食追逐者:「我是日食追逐者,這是我的第11次追逐日食,我專程來到沙烏地阿拉伯,觀賞日環食。」

從沙烏地阿拉伯、印度到新加坡,民眾26日都看到了難得的日環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環食#天文奇景#迷信#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30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