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歡呼聲 結果共168筆

  • 萬人喊進喔!白沙屯媽祖回宮 9天8夜徒步進香圓滿落幕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登轎出發,展開9天8夜的行程,昨(25)日駐駕在苗栗通霄慈后宮,於今早7點起駕,一路往北到秋茂園附近的空地,將「粉紅超跑」換成「八人大轎」,稍早白沙屯媽祖的鑾轎白沙屯車站前的戲台休息,下午1點50分起駕前往拱天宮,沿路充滿鞭炮和信徒的歡呼聲,白沙屯媽祖預計在今下午2點35分入廟安座,為9天8夜的徒步進香畫下句點。 ​​​​​​​
    2024/03/26 14:39
  • 睽違18年!白沙屯媽歡呼聲中駐駕鎮瀾宮 「三媽會」再度合體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今(18)日凌晨正式啟程,其最大特色為沒有固定路線,全由媽祖旨意前進,因此沒有人能預測9天8夜的行程會駐駕哪裡,而下午3時許,白沙屯媽祖抵達大甲鎮瀾宮,在一片歡呼聲中,衝進鎮瀾宮廣場,將駐駕一晚至隔天早上6時再度起駕,也是時隔18年形成極為罕見的「三媽會」(白沙屯媽、山邊媽、大甲媽),消息一出,讓所有信徒相當興奮。
    2024/03/18 16:38
  • 周興哲唱一半中斷演出!音響冒詭異怪聲 臨危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於15日起一連兩天於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RETURN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2024年開春的第一趟演出,周興哲一開口就用廣東話跟本地小興星(粉絲名)打招呼,字正腔圓說超想念大家,收穫全場巨大呼聲,一開場就是〈That’s All〉、〈說太多〉及〈Nobody But Me〉三首勁歌熱舞,賣力唱跳的他,更一度脫去上衣演唱,讓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緊接他帶來〈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但場館發生小插曲,一度傳出高分貝竄音聲響,但他處變不驚,不為所動,當樂隊因硬體突發狀況不得不停下,周興哲仍面不改色清唱,優美無差別的歌聲撥開刺耳響聲,當下讓全場小興星如沐春風,立刻投以無比欽慕的掌聲和歡呼,大大加分。
    2024/03/17 18:39
  • MLB/跟法官組恐怖打線 索托轉戰洋基首場比賽就轟三分砲

    對於重砲手索托(Juan Soto)來說,他日前首次在比賽中穿上黑白橫條球衣,並聽到洋基球迷的歡呼聲。目前正在進行春訓的美國職棒(MLB),索托25日在佛州球場,讓9278名球迷有大叫的理由,他朝向左中外野計分板上轟出一支三分全壘打,這支三分砲同樣使隊友「法官」賈吉(Aaron Judge)印象深刻,「你不常看到左撇子打者能做到這點。」洋基最終就以12比6大勝多倫多藍鳥。
    2024/02/28 12:08
  • 災難片!福興宮搶頭香多2個傷兵 大叔轉一圈摔飛擊落女記者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匾額和8888元現金,另外,在一陣歡呼聲中,當時有一名男子重心不穩轉一圈跌坐在地,波及一旁錄影中的女記者,造成右腳趾頭和左大腿膝蓋擦破皮,那她痛得大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2/10 10:42
  • NBA/歐文與東契奇聯手 獨行俠以119比107擊敗籃網

    2024年2月7日,Kyrie Irving身著Dallas Mavericks球衣,重返Brooklyn Nets主場,帶領Mavericks以119比107擊敗舊東家,並攻下36分的個人得分。
    2024/02/07 14:29
  • 「表弟」旋風來襲!卡森斯晚間抵台 球迷擠爆機場搶合照

    表弟旋風來襲!台灣T1台啤永豐雲豹繼上季網羅「魔獸」霍華德後,去年12月18日重磅宣布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今(18)日終於抵達台灣,機場爆發球迷們的歡呼聲。
    2024/01/18 21:28
  • 2024大選/顏寬恒睽違8年重返國會! 支持者爆歡呼聲

    2024大選開票中,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 烏日、霧峰)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派出2022年立委補選當選的林靜儀競選連任,國民黨則派出在地深根許久的顏寬恒再次迎戰,另外還有司法正義黨的洪麗華及無黨籍紀銘修,形成四位候選人角逐局面。其中,顏寬恒在立委補選時敗給林靜儀,如今兩人再次碰頭,也讓中台灣的藍綠激戰備受矚目。
    2024/01/13 18:27
  • 2024大選/現身凱道挺柯文哲!館長喊「無法哽咽」:那是民進黨專利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今(12)日在凱道舉辦,不只有網紅愛莉莎莎現身力挺,網紅館長(陳之漢)也來到現場,他致詞時透露,看到人潮很感動,並稱沒辦法哽咽「因為那是民進黨的專利」;而愛莉莎莎也表示,其實從以前到現在都對政治無感,但這次是首次這麼支持一個候選人,讓現場狂爆歡呼聲。
    2024/01/12 20:49
  • 「當台灣總統很光榮」 蔡英文盼:別走回頭路!8年努力別白費

    選前最後周日,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黃金周大造勢,總統蔡英文在「小英小英我愛你」的歡呼聲中登台,她致詞時表示,選對的人,城市的發展真的就會不一樣。這一點高雄人的感受最深。謝謝高雄人這8年來跟她一起創造了「蔡英文路線」,當台灣人民的總統真的很光榮,也充滿感激。最後她也說,好不容易留下一個更好的台灣給大家,也把台灣帶到世界的舞台上,8年的努力不能白費,拜託大家,在民主的路上不要迴轉、也不走回頭路。
    2024/01/07 22:12
  • 觀察/環島拼圖最終場!賴蕭齊聚民主聖地 支持者寒夜嗨翻天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24日)平安夜傍晚共同出席環島拼圖壓軸場活動。壓軸場選在民主聖地金華國中,現場聚集近5000名支持者,還有大學生遠從基隆以及其他地區來,民眾在低溫、寒風中仍不減熱情,高喊「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當賴清德提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口誤稱自己當選是他老大,他回說,「我當選人民才是我老大」,台下歡呼聲不斷。
    2023/12/24 20:54
  • COP28「氣候災損基金」過 主席疑促石油交易惹議

    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周四在杜拜開幕,主席賈柏宣布好消息,各國代表無異議通過新的「氣候損失與損害基金」,現場響起歡呼聲;富有國家將提供援助,美國承諾分擔1750萬美元,阿聯貢獻1億美金。不過在峰會前,外界就對這屆主席、石油大亨賈柏有疑慮,由他來主導「汰除化石燃料」,明顯有利益衝突。英國廣播公司BBC公布一份外流文件,顯示賈柏疑似利用峰會,企圖促成阿聯石油交易,還支持哥倫比亞的石油開採,引發極大爭議。
    2023/12/01 19:51
  • 與柯文哲互補性最強「柯盈配」成軍 吳欣盈嗨喊:1天當5天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趕在2024總統選舉登記最後一天,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同時宣布副手人選,正是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兩人在支持者的歡呼聲中揮手致意,展現團結氣勢。吳欣盈受訪時先向柯文哲表達感謝之意,很高興對方給予的肯定,未來希望將她個人的國際觀與金融經驗提供給民眾黨,「剩50天,1天當5天用」,幫助民眾黨茁壯,拚贏這次的選戰。
    2023/11/24 12:23
  • 温昇豪砸4千萬籌拍新戲!暴瘦悲吐「卡關內幕」:極度痛苦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昨(22)日在中視攝影棚舉行感恩殺青宴,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等主要演員齊聚,中興保全科技集團總裁林孝信,準備總數近50萬的1萬元紅包讓現場眾人同樂,四位主角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安心亞竟然通通抽中,李國毅、安心亞更是在媒體訪問時聽到自己名字,在一片歡呼聲中趕緊衝上台領獎,蔡淑臻聽到李國毅中獎後也立刻角色上身,對他大喊:「老公我要買新的包包!」演員之間因戲培養出好情誼,整晚歡笑聲不斷。
    2023/11/23 13:18
  • 甜爆!泰勒絲演唱會改歌詞認愛 唱完「飛奔甜吻男友」全場嗨翻

    擁有超高人氣的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正忙著舉辦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感情狀況也備受大家的關注。近來,被爆出與美式足球球星特拉維斯(Travis Kelce)熱戀,雖然未對外公開,但在11日的演唱會結束時,泰勒絲更是直接飛奔擁吻男友,現場掀起一陣歡呼聲。
    2023/11/12 22:39
  • 山姆史密斯脫了!大尺度露「三點」 扭腰擺臀全場嗨翻

    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山姆史密斯),今(9)日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為台灣的粉絲帶來驚喜「Gloria」全球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湧入一萬一千人,全場歡呼聲不斷。Sam Smith 一開唱就帶來首首經典曲目,〈Stay with me〉、〈I’m not only one〉、〈Too good at Goodbye〉,並邀請全場觀眾一起大合唱,讓他感動到一直送出飛吻給台灣的粉絲。
    2023/10/09 22:03
  • 賓州逃犯越獄14天後落網  警犬制伏立大功.居民歡呼

    美國賓州監獄上個月底發生越獄事件,34歲遭判終身監禁的殺人犯,逃亡兩個星期後終於被逮捕。逃亡過程中,他行蹤飄忽,讓警方疲於奔命;上周日,逃犯闖入民宅偷了一把步槍後,當地陷入高度警戒。周三,直升機熱像感應器發現逃犯蹤跡,在警方包圍下,警犬衝上去制伏,逮捕行動在5分鐘之內落幕。逃犯被警方押解時,圍觀民眾發出歡呼聲,兩個星期提心吊膽的日子,終於結束。
    2023/09/14 19:56
  • 旺來旺啊!新加坡選新總統 印度裔尚達曼「鳳梨」加持勝出

    新加坡前國務資政尚達曼,週六當選新加坡總統。印度裔的尚達慢在選戰中,用華人象徵好運的鳳梨當競選標誌;還說自己最愛聽的歌,就是周杰倫的「安靜」。結果他成功衝出7成多的得票率,成為新加坡12年來,選出的第一位新總統。新加坡總統大選出爐,政壇老將尚達曼勝出,在歡呼聲中燦笑現身。
    2023/09/02 14:44
  • 好久不見!61歲杜德偉現況帥成這樣 遇大雷雨怪蕭敬騰

    好久不見的61歲杜德偉閃電抵台72小時,受邀前往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原訂26日登場表演,卻因超級大雷雨而取消,讓他頓失所望,經協調後改至27日表演,結果在開場前又下起大暴雨,讓他暗叫不妙,內心乞求太陽快出來,所幸在球賽開始前大雨戛然而止,讓他順利登場載歌載舞,成功解鎖人生球場開唱經驗!他心情興奮又期待,「很久沒在台灣有公開演出了,很期待再次聽到台灣觀眾朋友們的歡呼聲及熱情!」
    2023/08/29 07:00
  • 熱氣球「像戰鬥機降落」貨車!超精準瞬間曝光 現場爆歡呼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6月底在台東盛大舉辦,就在昨(24)日有一顆名為「太陽球」的熱氣球完美精準地降落在貨車的後車斗上,現場響起熱烈歡呼聲,有民眾甚至驚呼宛如「戰鬥機降落在航空母艦」,這場降落也為28日將結束的熱氣球嘉年華增添獨特光彩。
    2023/08/25 16:41
  • 恭喜!八點檔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 藏6個月喜曝寶寶性別

    恭喜!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受歡迎的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做人」成功,結婚3年終於有喜,不只鬆口肚皮有喜,還「帶球」出來面對,昨(14)日舉辦別開生面的性別趴,宴請藝人、音樂人等近40人賓客,請大家預測寶寶性別,她一露面就是6個月身孕,讓所有賓客著實大吃一驚,直呼小倆口「超神秘」、「真會藏」、「好大一個『彩蛋』」!有趣地是,原先在邀約時,很多人「直覺」游寶寶是男生,但來到現場目睹潘嘉麗身型後,「倒戈」改猜是女寶寶,結果最後以男生16票對上女生18票,當主人翁夫妻舉行敲蛋殼儀式,親自官宣懷的是男寶寶,有可能誕下天蠍座小男丁,讓全場都報以熱烈的歡呼聲。
    2023/08/15 11:36
  • 升息尾聲「美元見頂」?向下反轉趨勢成形 非美貨幣蠢蠢欲動

    在支持者的歡呼聲中,美國總統拜登簽署了行政命令,鼓勵廠商研發更多本土產品,並推動經濟發展。同一時間,最新經濟數據也錦上添花,6月核心PCE年增率僅為4.1%,創下兩年來最小增幅,而第二季GDP成長達2.4%,遠高於預期,這代表著美國經濟可望實現軟著陸,通膨威脅也逐漸降低。
    2023/08/10 22:57
  • 忍40度高溫!叭叭嘉年華吸8萬人 大咖天王突襲粉絲嗨翻

    「2023 Park Park Carnival叭叭嘉年華」一連兩天在圓山花博公園舉行,主辦單位表示2天活動共吸引8萬人進場,現場超過70組音樂人,在體感超過40度下獻出最不一樣的演出,樂迷們更是比太陽還熱情,七個舞台不時傳出尖叫與歡呼聲,令人驚訝的是,本土天王伍佰無預警現身,更讓歌迷驚喜指數爆表。
    2023/07/17 18:21
  • 立委戰/柯文哲勢頭熱 民眾黨估不分區「坐8望10」區域恐掛0

    716遊行剛落幕,外界認為,該場遊行彷彿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場」,因相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被噓、比倒讚,柯文哲上台時歡呼聲最高,在柯文哲氣勢正熱時,對於立委名單的決策,民眾黨內人士也樂觀喊出「坐8望10」,高於柯文哲先前說的「沒8席就算輸」。不過,民眾黨內人士也坦言,對於立委席次有信心的部分,僅限於不分區立委,區域立委恐怕「一席都沒有」,除非出現「廣義上的藍白合」,方能增加贏面。
    2023/07/17 17:28
  • 開唱前收到前任喜帖!陳奕迅不忍了吐「真實內幕」:婚禮的祝福

    Eason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昨(16)日圓滿完成第二場,在唱完28首歌,Eason先是以默劇方式,引導現場給所有工作團隊,以及台下的觀眾們滿滿的掌聲,而後終於開口說:「謝謝,晚安。」全場歡呼聲不斷,甚至還有人大喊:「安可!」他忍不住笑言:「還沒唱完怎麼Encore。」他問全場:「我可以喝口水嗎?」更請大家要珍惜,「世界上最好喝的東西,真的是水。我們要好好珍惜,刷牙記得關水龍頭!」他衷心謝謝大家從頭到尾欣賞演出,歌迷在台下貼心舉大字報,寫著:「三屆金曲歌王。」
    2023/07/17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