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歇業 結果共1,613筆

  • 自家愛車也能上場飆速!閒置4年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正式重啟

    2019年年中,臺灣首座通過FIA Grade 2認證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宣告歇業,閒置至今已接近4年。尚騰集團於2022年年底取得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經營權,並投資約2,000萬元進修復與翻新,7月14日宣告正式開幕營運,同時為「大鵬賽道駕訓中心」揭牌,除賽道活動之外,也將直接為民眾提供賽道體驗課程服務,且瞄準未來的汽車電動化趨勢,將於設置DC交流電快充設備,即使是電動車車主也能安心體驗賽道。
    2023/07/17 11:37
  • 下雪?餐廳歇業省回收費 對空噴3滅火器

    台北市內湖區一家消夜小吃店的老闆,歇業打掃時竟然噴光3支滅火器,造成騎樓周遭瞬間彷彿下起雪來。
    2023/07/15 19:31
  • 麵包店歇業遭爆「2個月沒給發票」 客怒:逃漏稅

    以冠軍師傅「許燕斌」為名的連鎖烘焙坊「新莊店」,突然公告歇業,民眾爆料店家都說發票機器換掉,要求留下地址後續再補發票,沒想到過了兩個月還是沒拿到,曾經向國稅局檢舉逃漏稅,卻沒消沒息,很多消費者都沒拿到發票,也被發現其他4間雙北的門市也關了,對此店家在截稿前尚未聯繫上,招牌知名麵包師「許燕斌」則說,已經三年沒參加營運,最近才知道關門的消息。
    2023/07/11 20:43
  • 泰山出現黑水溝‼ 竟是歇業鑄鋁廠不慎打翻重油

    泰山區貴子路上的貴仔坑溪,日前出現大量油汙,往下溢流到明志路2段的大排水溝內,又黑又臭的油污,疑似有人偷排廢水。新北環保稽查員獲報後立即出動,啟動緊急應變圍攔油污,並往通報地點上游查找,最後發現油污來自一間結束營業的鋁合金壓鑄工廠,稽查員當場即依違反水污染防治法第30條規定告發,最高可處新臺幣300萬元罰鍰,而現場油污已於4日清除完畢。
    2023/07/09 13:00
  • 永和喝不到了!珍煮丹7月中歇業 在地人不捨:小孩最愛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如今店家要生存不容易,繼板橋手搖飲一級戰區「珍煮丹」板橋中山店5月底歇業後,如今永和竹林店也無預警宣布,因租約到期,將於7月中旬結束營業,引來不少在地人哀嚎。
    2023/07/05 16:50
  • 震驚!「台灣最強炒飯」燈號將熄 歇業主因曝光

    炒飯是許多台灣人記憶中的味道!宜蘭知名炒飯「約翰兄弟二號店」25日宣布即將於8/31熄燈!令不少饕客震驚不已。也邀請民眾一同前來品嘗「最後的炒飯」,將味道留在記憶中。
    2023/06/27 15:30
  • 逾千人受害!北車健身房無預警歇業 顏若芳籲市府協助

    Routine Fitness健身房於上周二(6/20)無預警歇業,造成上千名會員及超過32名員工求償無門,部分會員及員工於社群媒體組成「RF倒閉自救會」群組,接獲陳情的台北市議員顏若芳於本日(6/27)會同主管機關台北市體育局、法務局、勞動局、警察局與被害會員、員工召開協調會,以敦促相關局處積極介入爭取被害人權益。
    2023/06/27 14:48
  • 12年回憶沒了! 全台第1家「屯京拉麵」月底暫熄燈

    台北東區人氣拉麵「屯京拉麵」敦南店,從2011年就開幕,已經營業12年,不過現在業者宣布,這間分店因為租約到期,房東欲建大樓,將要暫時歇業,同樣在東區巷弄,還有經營3年的歇腳亭,也因為租約到期關店,房市專家就分析,東區房東不願意降租,加上人潮縮減等都是品牌退場考量因素。
    2023/06/26 19:53
  • "南投白宮" 稅務出張所宣告 與潮港城餐飲集團異業合作

    素有南投白宮之稱的南投稅務出張所,縣府委外經營迄今4餘年,惟近期常歇業,引發外界關注,直至門口懸掛紅布條宣布潮港城餐飲集團旗下的福瑞堂-云深茶館將進駐後,才叫人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撐不過疫情考驗,反而是抓準疫情解封後的商機,與潮港城商談合作事宜,如今雙方完成簽約後,也希望福瑞堂的加入,能為南投白宮活化成果,帶來一加一大於一的正面效益。
    2023/06/21 14:48
  • 淡出演藝圈!資深女星「賣水餃」近況曝 小吃店慘爆歇業

    62歲「民歌天后」鄭怡憑藉一曲《月琴》紅遍全台,近年淡出螢光幕前,努力協槓創業;不料,經營的小吃店歇業,直播帶貨也暫停,近況曝光了!
    2023/06/18 15:13
  • 被評為紐約最糟餐廳 網紅「灑鹽哥」漢堡店突歇業收攤

    對卡達世足還留有印象的讀者,勢必對冠軍戰後衝入場內,與梅西裝熟合影的土耳其網紅「灑鹽哥」(Salt Bae)不陌生,靠著各種爭議與誇張行為走紅的他,2020年在紐約曼哈頓開設漢堡餐館Salt Bae Burger,雖然撐過新冠疫情最嚴峻的時刻,卻不敵眾多美食評論的力量,讓該餐廳被評選為紐約最糟糕餐廳之一,最終黯然歇業收攤,他名下只保留紐約另一家牛排館,餐廳發言人則透露,未來會考慮在牛排館推出特定漢堡選擇,希望吸引更多粉絲上門光顧。
    2023/06/15 10:27
  • 新北「幼兒餵藥案」將歇業 家長憂:無校讀

    新北板橋某私幼爆出教師餵藥案,而這間私幼在5/12發公告給家長說要歇業,但家長出面控訴,教育局稱有成立「專案小組」,但至今只接到一次電話,且提供的私托名單距離近的都「額滿了」,「擔憂小孩無校可讀」。
    2023/06/07 20:41
  • 抹布用完「2步驟」全做錯了!專家揭恐怖真相:比馬桶還要髒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近日遭外送員踢爆店員將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原本業者澄清那是換水前的動作,在外送員上傳12分鐘完整影片打臉後,只好公開道歉並宣布暫時歇業。有毒理專家揭開恐怖真相,指抹布上每平方公分竟有多達8.75億隻細菌,更指抹布用完後有2個步驟,許多民眾都做錯了!
    2023/06/07 08:06
  • 嘔!抹布水煮麵全是細菌 比「馬桶髒10倍」嚴重恐致命

    台北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被外送員拍下,將擦拭完檯面的抹布髒水擰進煮麵鍋裡,12分鐘離譜畫面曝光,引起大批民眾撻伐,直呼「噁心」,Google評價被狂刷1星,整起事件發酵,老闆事後坦承是員工疏失,同時向大眾道歉,並暫時歇業,而恐怖的「抹布水煮麵」沾滿細菌,吃下肚嚴重恐身亡。
    2023/06/06 15:23
  • 北投牛肉麵「抹布水煮麵」挨轟反胃 店家改口認

    北市北投區知名牛肉麵店「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被外送員指控,用抹布水煮麵,老闆在4日晚間澄清,當時是在換煮麵水,不可能用抹布水煮給客人吃,認為是被抹黑,外送員今天(5日)出面反擊,公布12分鐘完整影片,他認為店家在硬拗,有看到擰完後繼續煮麵,不過隨後老闆態度大逆轉,發聲明道歉,承認是員工疏失,督導不周,石牌店會暫時歇業。
    2023/06/05 19:26
  • 西門町老牌百貨都更!7月底暫歇 8月原地都更

    位在台北西門町的老牌百貨公司,已經有51年歷史,是全台現存最久的百貨,成為不少台北人的回憶,但建築設計已經不符合現代,即將在7月底暫時歇業,進行都更重建,預計耗時4到5年時間在原地蓋新館,今天(1日)開始搶先舉行封館拍賣,活動前4天還送懷舊零食,以及各樓層的回顧牆,邀請消費者一起來敘舊。
    2023/06/01 13:29
  • 想吃快衝!板橋「超強滷肉飯」6月熄燈 能啃巨無霸羊骨

    在板橋10年的「大碗公羊肉湯」,被在地人稱為「被羊肉耽誤的滷肉飯」,因為神似萬華名店的黑金滷肉飯而廣受好評。不過由於租約到期,店家宣布將在6/10歇業,未來若有找到新地點才會重新出發。
    2023/05/15 12:44
  • 時代眼淚!相機老店吹熄燈號 客排長龍搶便宜

    在士林開業20年的相機老店,業者公告5月2日歇業,讓粉絲大呼不捨,周四(27日)晚間,店門口大排長龍,民眾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能進入店裡搶便宜,而韓風拍貼興起,士林開了很多家韓式拍貼店,相機老店吹熄燈號,成了時代眼淚。
    2023/04/27 23:39
  • 將成時代眼淚!台北20年相機名店5/2歇業 粉絲湧入搶購

    開業至今20年,也是許多攝影愛好者購入首台專業相機所在的「Ewhat 億華數位科技」,昨(26)日晚間突然宣布將於5月2日停止營業,表示因手機逐漸取代相機市場,且與房東租約到期,因此決定停止營業,並感謝開業20年以來支持過的客戶。今(27)日一早立刻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搶購,開店不到十分鐘人潮就擠滿小小店面,不少粉絲也與店面自拍留影。
    2023/04/27 21:39
  • 沒人接手!台南「百年油條」歇業 餐飲名店貨源傷腦筋

    台南保安路知名的「百年油條」,是許多在地名店阿堂鹹粥、小豪洲火鍋等的合作店家,突然宣布結束營業,對店家影響大,但第三代老闆因為健康因素,加上沒人接手,店家們只能另找其他油條店家配合,但老店歇業,讓不少網友敲碗想學手藝。
    2023/04/24 13:33
  • 開不到2個月!Toyz飲料店「招牌拆光」 本人現身曝原因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先前決定進軍手搖飲料界,並創立了品牌「拾汣茶屋」,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潮。然而「拾汣茶屋」昨(22)日才於台北市信義區成立第2間分店,但今(23)日竟有民眾發現,位於西湖捷運站旁的首間門市「招牌被拆除」,令人好奇是否要遷址或歇業?對此,Toyz也親自解答了。
    2023/04/23 19:57
  • 經營逾120年!台南「百年油條」無預警熄燈 老饕全哭了

    近年因新冠疫情、通貨膨脹等影響,使得不少餐飲業、知名老店紛紛被迫歇業,而位於台南市保安路上的「百年油條」也在本月初無預警熄燈。該老店開業迄今已有超過百年歷史,更是許多當地美食名店的指定合作店家。不過,第三代老闆張庭禎坦言,礙於身體不堪負荷、無人繼承,故只好忍痛歇業,令許多饕客感到惋惜。
    2023/04/23 16:53
  • 網紅「燒烤城市」 山東淄博三月接待500萬遊客

    最近大陸山東淄博以網紅「燒烤城市」爆紅,上個月這座僅470萬人的地級市,接待了500萬人次的遊客,大家都是衝著燒烤而去,一家燒烤店老闆由於一個多月超時工作,他和妻子及店內30多名員工,累得無法再開店,宣布歇業三天,老闆說:現在已經不是錢的事了,保命要緊。
    2023/04/18 19:27
  • 葉家小卷5/3重新回歸公開徵學徒 邱家小卷悄漲10元

    有77年歷史,還獲得必比登推薦,台南知名的葉家小卷米粉,去年底無預警宣布暫停歇業,不過最近在臉書宣告,將在5月3日重新復出,讓不少人相當期待,另外同樣是附近名店的邱家小卷,最近則是悄悄漲價,從每碗100元漲到了110元。
    2023/04/18 12:58
  • 台南「必吃名店」回來了!歇業4個月宣告回歸 加碼重磅消息

    台南國華街必吃美食「葉家小卷米粉」今年元旦起歇業,讓不少鐵粉扼腕,不過好消息來了,在經過休養,老闆娘宣布要「重新回歸」,同時店家也希望能傳承這美味的技藝,因此邀請對於傳統小吃有興趣的朋友們與他們聯繫。
    2023/04/17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