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町老牌百貨都更!7月底暫歇 8月原地都更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4:02

位在台北西門町的老牌百貨公司,已經有51年歷史,是全台現存最久的百貨,成為不少台北人的回憶,但建築設計已經不符合現代,即將在7月底暫時歇業,進行都更重建,預計耗時4到5年時間在原地蓋新館,今天(1日)開始搶先舉行封館拍賣,活動前4天還送懷舊零食,以及各樓層的回顧牆,邀請消費者一起來敘舊。

圖/TVBS


 
記者林莉:「坐落在西門町,1972年開業以來歷經51個年頭全台現存最悠久的老牌百貨即將在下個月下旬暫時歇業。」

陪伴台北人走過半世紀,6/1開始封館拍賣百貨打造復刻回憶,第一天民眾陸續抵達前100位還送懷舊零食,邊逛邊回味這些年,甚至有民眾是特別過來。

現場民眾:「搭了兩趟捷運,從新莊來的從年輕到現在,看它茁壯然後又要,(未來建築)可能直衝雲霄吧,它算是小時候的記憶,因為我們都在這邊長大的。」

 
畢竟是從小逛到大,7月過後就要打掉重練滿滿不捨封館期間各樓層還有回顧牆像是百貨大事紀,各時期的LOGO及建築外牆演化還有百貨最有名的國際展,開業至今很受歡迎或是在照片區看看哪一張令你印象深刻,回憶中一定也少不了館內樓梯,當時設計正流行但現代已經不利招商,全台目前最老也成為第一個原地改建的百貨,民眾想逛暫時得喊卡。

圖/TVBS

現場民眾:「因為不用煮樓下就有東西吃,需要的東西就在這邊買一買會有一點不方便也不捨,可是也很期待。」

不過在改建期間擔心被顧客遺忘,百貨還是會不間斷推出活動跟消費者互動而歇業前祭出滿千送百活動以及快閃專櫃進駐,像是彩妝服飾保健器材以及大家電,下殺最低1折回饋給消費者。

圖/TVBS

百貨業務襄理陳錫卿:「這次也特地找了不少品牌,進來做快閃活動為期2個月的拍賣期間。」

老牌百貨8月開始就要原地重建,預計耗時4到5年時間蓋出新館隨著改建後營業面積增加未來預計結合電影院連鎖餐飲,加上近鄰西門捷運站觀光熱區,除了開發更多客群也期待能帶動更多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門町#百貨公司#歇業#都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106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