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歇業 結果共1,613筆

  • 拜託別再檢舉了!24小時自助洗擾民狂遭檢舉 掛布條歇業

    24小時自助洗衣店打著隨時隨地都可以洗烘衣服,但高雄苓雅區一間自助洗衣店,不堪鄰居多次檢舉噪音,業者高掛「拜託別再檢舉」布條,選擇自動退出搬遷,因為依照噪音法規,晚上十點以後到隔天早上八點,不可進行洗烘脫衣物的商業行為,違規可罰三千至三萬元罰款。
    2023/02/14 14:01
  • 大直人回憶再-1!饗食天堂掰了 網友哭:這間品質最好

    繼去年底家樂福大直店熄燈以後,在同棟大樓的饗食天堂大直店也準備歇業!饗食天堂公布消息大直店將只營業至2月28日,提醒網友3月1日起須改至台北信義店、台北京站店或是新北板橋店。
    2023/02/09 10:36
  • 賊鑽「狗洞」落跑遭逮! 挖牆闖家具行偷電線

    台南發生一起竊案,一名專偷電線的竊賊,把空心磚牆壁打破,闖入歇業的家具行行竊,警方獲報到場佈下天羅地網,嫌犯躲在天花板裡,試圖從牆壁上的破洞逃走,但仍然躲不到波麗士大人的追捕,被逮著正著,另外同樣發生在台南,一大早婦人光天化日遇到搶劫,還被歹徒強行拉上車,幸好她大聲呼救,嚇走兩名嫌犯,守住錢財。
    2023/01/30 19:43
  • 「新麻蒲海鷗」將歇業 老闆娘:徵嘸人+租金高

    知名韓式烤肉店「新麻蒲海鷗」,一向是很多韓星來台愛去的餐廳,來台已經經營7年,不過現在業者宣布,因為租約到期,再加上餐廳人員難徵才,明天(31日)是最後營業日,讓很多民眾不捨。
    2023/01/30 19:09
  • 日本溫泉消失中!湯屋泉水不足被迫退場

    到日本旅遊住宿,不少人會安排露天溫泉,好湯配美景。不過日本現在卻陷入溫泉枯竭危機,日本政府指出,過度開採快速消耗地下水,造成日本泉源水位嚴重下降;部分地方政府因此制訂開採規範,更有不少溫泉設施因為泉水不足被迫歇業。
    2023/01/13 19:58
  • 補習班倒閉!學生憂「錢討不回」 業者道歉

    一間連鎖外語補習班,日前突然倒閉,超過500名學生,擔心學費討不回,有人甚至已經繳了好幾萬,紛紛向教育局以及消保官申訴,13號上午召開協調會,業者當場鞠躬道歉,強調是因為疫情,真的撐不下去才歇業,絕非惡意捲款,學生的學費、欠老師的薪水,都已在討論如何賠償。
    2023/01/13 13:22
  • 五度獲「全球最佳餐廳」 丹麥Noma明年底歇業

    以野生的季節性食材製作料理,主打人與自然間真實連結的丹麥米其林三星餐廳「Noma」,過去曾5度榮獲「世界50大最佳餐廳之最」,也曾被國際旅遊網站TripAdvisor評為「全球最棒餐廳」,是不少饕客趨之若鶩的餐廳之一。不過,這間頗負盛名的頂尖北歐菜餐館,卻驚傳不敵疫情打擊,將於2024歇業,轉型成實驗性廚房「Noma 3.0」。
    2023/01/10 15:14
  • 【今日熱搜】大葉大學/趙立堅/免費快篩/威力彩/平均地權條例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大葉大學」。大葉大學資深教師向教育部遞交陳情書,內容指校內所有美食街、販賣機皆與「東智公司」簽訂合約,但廠商每月租金僅需20萬元、寒暑假還可減半,明顯有圖利廠商之嫌。美食街在前年底竟突然無預警歇業多日,造成校內6000名師生差點沒有東西吃,校方只好緊急從校外購買便當,以每個80元價格在校內販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0 12:17
  • 全給他賺?大葉大學前副校長遭爆「掏空校產」 校方回應了

    位於彰化的大葉大學驚爆淘空校產案,數名校內資深教師近期向教育部陳情,指葉氏家族「校庫通家庫」,前副校長、同時也是創辦人葉松根之子葉忠興,涉嫌利用人頭開公司經營美食街,一度無預警歇業,導致全校6千名師生沒飯吃,甚至連家用支出都由學校總務處包辦;對此,教育部已要求校方說明,校方稍早也對外回應。
    2023/01/10 09:55
  • 又一地標掰了!誠品信義店「年底熄燈」 官方證實曝原因

    信義商圈被視為台北市的精華地段,區域內百貨商場林立,更是許多年輕人逛街、過節的首選。本月1日,才傳出經營20年Neo19商場「永久停業」,現在又傳出誠品信義店即將走入歷史。對此,官方證實,因房東將收回建物,信義誠品「將在今年12月底結束營業」。
    2023/01/03 19:03
  • 熬不過黑暗時期…31年「朝代戲院」宣布歇業:對不起

    位於北市民權西路、台北橋附近的二輪戲院「朝代大戲院」,今(2)日發出公告,受到疫情和租約影響,宣布正式歇業,公告表示「承載著許多人的回憶之地將在此謝幕,對不起」。
    2023/01/02 23:30
  • 時代眼淚!「Neo19」進駐信義區20年 元旦歇業

    時代的眼淚再加一!進駐信義商圈20多年的Neo19複合式商場,最新公告,在2023年元旦結束營業,Neo19說明是未能續約,不過裡頭的店家會持續營業,專家就說明,疫情後零售百貨業衝擊,再加上過程承租方式包底抽成,對房東來說短收租金,續約和降租意願就不會高了。
    2023/01/02 13:55
  • 快吃不到了!暫歇業倒數第二天 必比登小卷米粉排長龍

    登上必比登推介店家的台南小吃「葉家小卷米粉」,元旦起就要暫時歇業,30日是歇業倒數第二天,不少顧客趕著再吃一碗,中午用餐時間還沒到就大排長龍;另外,嘉義文化路60年知名老店「阿池魷魚肉羹」,也因為老闆娘健康因素,決定從明年1月31日歇業,近來也湧入不少懷念老味道的顧客!
    2022/12/30 18:41
  • 復活?冒「美國藍鹿FB」清庫存 前員工:詐騙

    專櫃服飾「美國藍鹿」在11月中爆出倒閉,積欠員工薪資,就連調解會負責人也沒神隱,北市勞動局說約50位員工申訴,已經認定「歇業」,會在發函讓勞工能申請工資墊償,不過才短短一個月,前員工就發現疑似有詐騙,在臉書冒名賣倉庫衣。
    2022/12/26 20:08
  • 蔬果網遭疑捲款逃! 近百萬儲值金拿不回

    桃園市龜山有一間蔬果宅配網,被民眾指控疑似捲款潛逃,八月份先在社群說營運出現問題暫時歇業,強調消費者的儲值金會在這個月15日完成退款,沒想到宅配網退出群組後就再也連絡不上,受害者超過百人還有廠商,總計超過一百萬元,現在他們也組成自救會報警。
    2022/12/26 12:22
  • 獨家/閒置1年半!Sing Go插旗西門星聚點舊址 只租一層樓考量曝

    新冠疫情重創台灣的娛樂產業,《TVBS新聞網》去年獨家報導「星聚點西門館」開業12年收不過新冠疫情歇業,在該物件閒置了1年6個月以後,《TVBS新聞網》直擊原本星聚點建築物的側面已經悄悄掛起新招牌,寫著「SingGo」,也就是一直以來強打「夜店風格」的KTV業者,雖然有設定開業時程,不過不對外公開。
    2022/12/23 09:52
  • 【今晚熱搜】葉家小卷米粉/小三通/蔡小虎/黃偉軒/黃安

    今(2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葉家小卷米粉」。位於台南國華街的知名小吃「葉家小卷米粉」,8月時才剛登上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店家,怎料昨(21)日無預警宣布將於明(2023)年1月1日起「無限期」歇業,消息一出令許多老饕惋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2 21:05
  • 必比登推介!葉家小卷米粉元旦暫歇業 老唐牛肉麵拉下鐵門

    已經有76年歷史的台南小吃「葉家小卷米粉」,8月才剛登上必比登推介店家,卻突然無預警宣布,因為老闆娘積勞成疾,明年元旦起將暫時歇業,要休息到何時仍不確定,讓老顧客直呼可惜,今天還特地前往拍照順便外帶;另外,經營超過50年的老唐牛肉麵,這個月初也悄悄歇業了!
    2022/12/22 19:12
  • 才獲必比登推薦!台南葉家小卷米粉突宣布「無限期歇業」

    位於台南國華街的知名小吃「葉家小卷米粉」,8月時才剛登上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店家,怎料昨(21)日無預警宣布將於明年1月1日起「無限期」歇業,消息一出令許多老饕惋惜。
    2022/12/22 13:46
  • 桃園人24年回憶沒了 新光三越宣布:大有店明年2月歇業

    新光三越今(21)日公布2022年營收業績達標,12月中旬就達成今年度 830億的目標,但同時宣布1998年開業的,營業已有24年的桃園大有店,將在明年2月底結束營業,而台北東區的Diamond Towers,原定12月底亮相,但因受疫情波及全球供應鏈、原物料和硬體設備等因素影響,延後至明年開幕。
    2022/12/21 17:04
  • 草莓受災慘重! 人氣蛋糕店公告「無限期歇業」

    受到天氣以及病蟲害影響,苗栗、南投的草莓受災慘重,不是長不大就是整株壞死,新北更有人氣蛋糕店,昨天(12/20)宣布草莓季提前結束,無限期歇業休息,不只草莓,彰化的小番茄也出現裂果情況,初估損失4成。
    2022/12/21 14:04
  • 「艋舺阿龍炒飯」無預警停業 老闆不願漲價:撐不住了

    位於北市萬華區的「艋舺阿龍炒飯」,過去曾被網友們評選為「全台10大好吃炒飯之一」,深受不少老饕喜愛。不料店家在昨(7)日突然無預警歇業,讓不少網友感到惋惜,事後老闆阿龍透露,這幾年因為物價飆漲導致利潤被吃掉,真的撐不下去了;他還透露,倘若有人想承接頂讓,自己也不會藏私,會大方地分享技術給願意承接的人。
    2022/12/08 17:41
  • 與FTX無關 Line旗下交易所Bitfront歇業

    繼第二大交易所FTX無預警破產後,全球加密貨幣圈人人自危,《路透》(Reuters)報導,隸屬Line集團旗下、總部設在美國加州的加密交易所Bitfront,突然在29日宣佈停止註冊和交易,宣布明年三月將關閉,突然地宣告讓外媒大感意外。特別的是,在Bitfront官方聲明中還特別強調,該公司歇業的決定,是為了集團在區塊鏈領域發展,與其他同領域公司破產或停業不同,更與FTX破產毫無關聯。
    2022/11/29 16:35
  • 范瑋琪「5年服飾品牌」突結束營業 網驚:退換貨怎處理?

    46歲女星范瑋琪,2020年因為口罩失言風波遭到輿論撻伐,直到今年才低調回歸歌壇,28日卻傳出,她5年前成立的平價服飾品牌,突然將社群平台貼文刪光,宣布要結束營業,舉行出清特賣會,讓不少粉絲超錯愕,就怕之後不能退換貨。
    2022/11/29 13:03
  • 唐寶寶事件重創!炸物店決定「頂讓了」:忘不掉網友批評

    新北市永和一名唐寶寶因為忘帶40元買炸物,遭到王姓老闆怒吼報警,事件引起眾人撻伐,雖然事後唐寶寶母親先喊話,希望老闆能趕快恢復營業,不過如今卻傳出老闆決定將店面頂讓的消息。 
    2022/11/29 0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