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歇業 結果共1,613筆

  • 舞廳成毒窟!2女幹部涉販毒 大帝國遭勒令歇業

    高雄苓雅區大帝國舞廳發生幹部涉嫌販毒,檢警凌晨率大批警力還出動緝毒犬,現場查扣多包K它命和100多包毒咖啡包,帶回大批舞小姐、幹部及舞客近50人,驗尿查辦,而高市府毒品零容忍,勒令舞廳歇業。
    2023/04/09 19:09
  • 大帝國舞廳涉販毒!包廂搜出毒品 高市府祭鐵腕勒令歇業

    高雄檢警今天凌晨大動作搜索苓雅區大帝國舞廳,刑大表示,此為近5年高雄最大規模緝毒行動,動員110名人力、橫跨10個單位。高市府經發局表示,將採最重處分裁處勒令歇業。
    2023/04/09 17:55
  • 民生社區「12年咖啡廳」歇業 店內出清排隊買

    民生社區一間知名咖啡廳,在地經營12年,卻在清明連假期間突然宣布要歇業,讓很多老饕不捨,今天(8日)舉辦出清特賣會,一早就湧入非常多民眾排隊,不過近期民生社區頻傳有店家熄燈或品牌撤出,專家也說,其實很多店家是換點到附近位置,可能是店租、企業規劃,或是店家個人因素等都是原因,但不代表民生社區出現空置潮。
    2023/04/08 13:36
  • 老字號日料「宮川」熄燈 饕客錯愕:前天才買

    台北市東區開了29年的日本料理店「宮川」,4日突然歇業,不少饕客們都覺得錯愕,而當地里長透露,除了缺工問題還有高租金,讓業者決定熄燈。同樣在東區的服飾店alasha,九年前撤出之後就一直空租,房仲表示,最近疫情趨緩人潮回流,有部分房東心態放軟,願意降租兩到三成。
    2023/04/06 20:33
  • Bye巨型佛頭!傳租金翻倍不再續約 浮誇火鍋成絕響

    高雄一間浮誇火鍋店,因為一進入店裡,就是巨大佛頭印入眼簾,2015年開幕以來,總是有不少網美來打卡,但卻在這幾天傳出歇業消息,4/5是最後一天營業,原因是近期租約將到期,與地主洽談續約,租金疑似要漲1倍以上,雙方沒有共識,業者忍痛吹熄燈號。
    2023/04/04 20:05
  • 又有老店歇業!豐原35年老書局將熄燈 顧客掃貨搶便宜

    台中市豐原區經營35年的麻雀屋書局,今天宣布本月底結束營業,吸引不少顧客採購留下回憶;業者表示,近年經營不易,萌生歇業念頭,加上人生規劃,還有夢想要去實現,決定歇業。
    2023/04/04 19:15
  • 「巨型佛頭」名店天水玥無預警宣布歇業 高市府說話了

    高雄左營「天水玥秘境鍋物殿」火鍋店,以店內巨型佛頭造景聞名,今天店家證實營業至4月5日;市府勞工局表示,目前並未接獲雇主提報解僱計畫書,也無相關勞資爭議案件。
    2023/04/04 17:14
  • 口袋名單又少一間!高雄浮誇「巨型佛頭」火鍋店無預警熄燈

    高雄人氣火鍋店「天水玥 秘境鍋物殿」以其「巨型佛頭」的浮誇造景打響名號,在高雄眾多火鍋店中占有一席之地,不過今(4)日卻傳出將吹熄燈號,預計營業到明日。對此,業者也證實此消息,引起不少民眾哀嚎,直呼好可惜。
    2023/04/04 15:29
  • 土耳其地震區肯德基無預警歇業 逾百災民頓失生計

    土耳其2月強震重挫東南部11省,災民家園遭毀,生計困難。肯德基卻於近日宣布將退出災區,無預警解僱200多人。工會抨擊肯德基的決定,稱災民已經是受害者,如今將因失業經歷「第二次地震」。
    2023/04/01 20:00
  • 天母40年老店今晚熄燈!饕客排爆回味:餵養了我的青春

    老台北人的時代眼淚!位於台北天母開店超過40年的茉莉小吃店,將於今(31)日結束營業。因為老闆娘年事已高,加上疫情期間虧損慘重,只能宣告歇業,消息讓不少死忠的粉絲相當不捨,許多饕客也搶在熄燈前的最後一刻品嘗這青春的味道。
    2023/03/31 17:35
  • 新莊餃子店宣布熄燈!隔天訂單接到手軟 老闆嚇壞:請原諒我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第一名」餃子,位於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的一家「吠柴手作餃子」店,日前宣布熄燈,沒想到消息曝光後,饕客們一片哀號,訂單瞬間如雪花般飛來,讓店家嚇得直說:嚇得直說:「請原諒我的懦弱,不該輕易說離別」。
    2023/03/18 10:31
  • 回憶再少1味! 北市名店"政江號"歇業 饕客哭:沒湯圓吃了

    回憶再見,又有一家老店要熄燈了!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湯圓名店"政江號",1974年營業至今已經49年了,因為房東準備收回店面,店家決定在今天(18號)營業結束後正式歇業,不少顧客聽到消息都直呼萬分不捨。
    2023/03/18 10:24
  • 時代眼淚!開店逾40年「茉莉小吃店」3月底熄燈

    又有一家記憶中的味道要消失了!這間位在天母開店超過40年的茉莉漢堡,決定在3月底結束營業。因為經營者已經82歲年事已高,加上疫情至今已虧損約200萬元,讓她決定歇業,專心照顧在養老院的老公。消息出來,也讓不少從小吃到大的在地人相當惋惜,紛紛趕在歇業前趕快來吃。
    2023/03/09 13:30
  • 高CP值!199元抹茶吃到飽PK拉麵、蛋糕隨你吃

    現在通膨各種食材費都上漲,吃到飽餐廳也成為消費者另類省錢方法!有甜點店推出期間限定199元抹茶甜點吃到飽,吸引大批民眾來排隊,或是起司蛋糕甜點店,也推甜鹹食隨你吃,來客量多近3成,不過也有台北中山區知名甜點店,因為成本上漲,無奈宣布歇業。
    2023/03/08 20:00
  • 「回收輪胎」丟清潔員 車行老闆拿花束致歉

    日前新北市新莊一間機車行業者,為了丟廢棄輪胎,和清潔隊員起爭執,最後竟把輪胎砸向清潔員,儘管事後PO網道歉,仍引發軒然大波,昨天(2)下午他特地拿花束跟補品到清潔隊辦公室,希望能當面致歉,面對風波,業者也拉下鐵門,歇業好幾天。
    2023/03/03 13:31
  • 才來台3年! 日本「超強豬排」全面撤台

    來自日本的名店,銀座梅林豬排,全台唯一一家店在新竹巨城,三年前才來到台灣展店,尤其它的豬排定食和豬排三明治,非常有名,也是許多饕客口袋名單。可是業者1日突然宣布歇業消息,因為櫃位上的合約到期,沒打算繼續續約。消息一出,也讓不少民眾相當錯愕。
    2023/03/02 13:26
  • 要等3個月!輕井澤公益店暫停營運 老饕憂:要開新品牌?

    號稱台中鍋物的扛霸子竟然要歇業了?台中輕井澤公益店近日因為設備整修更新,於3月1日至6月中旬暫停營業,對此店家也發出公告,要民眾毋須擔心,可此期間改往附近約10分鐘車程的「文心南二店」享用餐點。
    2023/03/02 10:18
  • 美零售龍頭Walmart在陸又關一家!電商+會員制改變陸超市生態

    美國零售龍頭Walmart,曾經傳出計畫退出中國大陸市場,目前,在北京的分店又有一家即將歇業。根據統計,去年在陸的外商以及本土的超市賣場,一共關店超過680家,來看TVBS北京特派分析背後原因。
    2023/03/01 17:57
  • 白癡公主送別爸爸「別再頑皮啦!」 按遺願花葬長眠陽明山

    網紅白癡公主日前才宣布咖啡廳歇業,今(28)在IG貼出陽明山墓園的照片,宣布送走爸爸,雖是送走至親,她仍維持理性口吻,以一貫的幽默文風表示「爸爸,到天上不要再頑皮啦!」透露為期幾週的法會和後事今天告一段落,原來她不只忙著咖啡廳歇業的事,同時也在整理心情,令粉絲相當心疼,紛紛加油打氣:「這陣子辛苦了」、「痴痴加油」。
    2023/02/28 20:45
  • 白癡公主咖啡廳突歇業! 開幕才3個月鞠躬道別:不可控因素太多

    百萬網紅「白癡公主」去年在台北社子島開設咖啡廳「溼秘處」,吸引不少粉絲捧場朝聖,不過她開幕過程一波三折,先是營業幾天地主告知「不租了」,當時她們努力溝通也無果,於是積極找尋新的店址,但似乎不太順利,昨她在IG發鞠躬照表示「很抱歉我們要先停下腳步了。」宣布咖啡店正式歇業。
    2023/02/27 14:37
  • 大直是「沒落的貴族區」? 當地人2點打臉:根本超舒適

    台北市大直雖歷經家樂福、ATT陸續傳出歇業消息,但房價數據仍抗打,晉升「新天龍國」。不過,現在大直地標僅剩美麗華在撐,也讓網友好奇問,「現在台北大直是不是沒落的貴族區?」掀起正反兩面討論。
    2023/02/25 14:11
  • 震撼!ATT大直店突宣佈5/7結束營運 業者沉痛曝原因

    大直ATT歇業!ATT e Life 大直店今(20)日聲明稿宣布,因得知今台北首都捷運環狀線北環段敬業三路地上開挖工程即將在2024年發包動工,工程期預估長達8年(約96個月)時間,館內所有廠商也將預期面臨更巨大的交通與人流影響 ,為避免持續的虧損擴大,幾經慎重思索後做出沉痛的決定,ATT e Life 大直店將營運至今年5月7日止,與大家在大直告別。
    2023/02/20 17:30
  • 「最強炒螃蟹」將成回憶!淡水60年名店熄燈 饕客全哭了

    又有一間知名餐廳要歇業了!在淡水老街佇立60年,且一向以最新鮮食材與獨特醬料聞名的「海風餐廳」,近期卻傳出因為疫情的關係,且業者在考量健康狀況後,決定將於今年4月份熄燈歇業。此消息曝光之後,立刻讓不少老饕感到不捨。
    2023/02/19 17:09
  • 「半熟起司塔、福岡舒芙蕾」 日系甜品接連暫歇

    日本大阪人氣名店半熟起司塔PABLO,進軍台灣以來,深受台灣民眾喜愛,不過現在他們宣布,台北信義A8和台中中港門市,因為租約到期,只營業到2/28,再加上快閃店也只到2/28,等於民眾3月開始,可能暫時吃不到實體店商品,但業者會再找新店點,而另一間被稱為福岡第一的舒芙蕾,也因為租約到期,在去年12月底暫時歇業。
    2023/02/17 18:53
  • 轉當房東!台北牛乳大王「萬大店」歇業、租給藥妝

    台北牛乳大王品牌創立27年,但上個月萬大店歇業,馬上要由藥妝店進駐,目前也還在裝潢中,根據了解,這間2層樓的黃金三角店面,房東就是老闆本人,之後轉當純房東,初估光是租金就能10多萬元,而且台北牛乳大王其他4間分店,房東也都是老闆本人,房仲分析,應該是陸續收購店面的大地主。
    2023/02/15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