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廳成毒窟!2女幹部涉販毒 大帝國遭勒令歇業

記者 吳忠勳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9:09

高雄苓雅區大帝國舞廳發生幹部涉嫌販毒,檢警凌晨率大批警力還出動緝毒犬,現場查扣多包K它命和100多包毒咖啡包,帶回大批舞小姐、幹部及舞客近50人,驗尿查辦,而高市府毒品零容忍,勒令舞廳歇業。

圖/TVBS

 
舞廳客人vs.員警:「不會咬人吧?不會亂咬人,真的嗎?好可怕,訓練過了,什麼狗?米格魯,我們沒幹嘛喔,不要亂咬喔,好可怕喔。」

凌晨檢警大動作搜索舞廳,還出動緝毒犬,每個包間巡視,員工置物櫃也不放過,沒多久就看到大批工作人員、舞小姐被帶走。

一個一個排隊上車,多達近50人,因為警方接獲檢舉,舞廳疑似有員工販毒,地點位在高雄苓雅,大帝國舞廳,9號凌晨1點多,橋檢指揮高市警局、保三總隊和憲兵隊前往搜索,現場抓到2名舞廳幹部涉嫌販賣三級毒品K它命,還有100多包的毒品咖啡包。

 
圖/TVBS

舞廳客人:「有載很多舞小姐離開,我是看你們在錄影,我們等一下再去。」

大帝國舞廳人員:「(一樣正常營業嗎?)我不清楚,不清楚,對,所以現在沒有接客人,有。」

事發後,大帝國舞廳仍正常接客,現場也陸續有不知情的午茶客人上門要跳舞,而警方也證實,舞廳2名幹部朱姓和王姓女子涉案,另外還帶走舞小姐和幹部20多人,連清潔工、泊車小弟的手機也被查扣,同場舞客也全被帶回驗尿。

圖/TVBS

高市刑大大隊長鄢志豪:「現場查獲2名舞廳大班,涉嫌販賣第三級毒品K它命,檢警另外將12名男客、34名服務生,一名證人總計49人,帶回驗尿及偵辦。」

門口大大的禁止毒品的文宣,看起來格外諷刺,舞廳幹部涉嫌販毒,高市府第一時間祭出鐵腕,要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以最重處分,勒令歇業。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舞廳#毒窟#大帝國舞廳#販毒#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64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