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成時代眼淚!台北20年相機名店5/2歇業 粉絲湧入搶購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21:39
「Ewhat 億華數位科技」已是20年老店。(圖/翻攝自臉書)
「Ewhat 億華數位科技」已是20年老店。(圖/翻攝自臉書)

開業至今20年,也是許多攝影愛好者購入首台專業相機所在的「Ewhat 億華數位科技」,昨(26)日晚間突然宣布將於5月2日停止營業,表示因手機逐漸取代相機市場,且與房東租約到期,因此決定停止營業,並感謝開業20年以來支持過的客戶。今(27)日一早立刻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搶購,開店不到十分鐘人潮就擠滿小小店面,不少粉絲也與店面自拍留影。

昨26日公告將於5月2日歇業。(圖/翻攝自臉書)

 
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Ewhat 億華數位科技」昨(26)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專頁公佈「結束營業公告」,表示因與房東租約到期,加上手機畫質功能大幅提升,取代相機市場,經過多方考量後,決定於5月2日起停止營業,感謝20年來曾經支持過我們的客戶,「在此致上深深一鞠躬。」

據《聯合報》報導,記者以實地走訪,開店前即有零星民眾在外等待,等到下午一點開店後,人潮隨即陸續湧入,大約半小時後,已經需要排隊才能入內。此外,店內商品如相機、鏡頭、包包、腳架、保護鏡等目前皆促銷中,像是小型相機包銅板價出清、還有民眾講搶到下殺近5折的專業腳架,惟現場架上存貨所剩不多。

更多新聞:花自己錢買房!他曝1關鍵沒找女友討論 掀兩派網友戰翻

 
引來許多網友的感嘆,又是一個時代的結束。(圖/翻攝自臉書)

「Ewhat 億華數位科技」是許多攝影愛好者購入首台專業相機的所在,當年在台北相機街稱霸市場時,以透明的價格與專業服務,以及正妹店員闖出名號,也因此歇業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大呼不捨,粉絲團留言已超過500則,紛紛表示感謝與祝福:「時代的眼淚,謝謝你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億華數位科技#攝影#相機#老店#20年#時代眼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1

0.1760

0.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