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自己錢買房!他曝1關鍵沒找女友討論 掀兩派網友戰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20:49
網友朋友認為,買房不需要跟女友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朋友認為,買房不需要跟女友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情侶在感情穩定之後,會開始一起規劃未來,做任何事情都會找另一半討論,互相給彼此意見。不過,卻一名網友分享,朋友買房時因還沒有要跟女友結婚,整個過程都是一個人做決定,讓後來才知道真相的女友很傷心;而他也疑惑,情侶婚前買房是否要跟另一半討論。

網友朋友指出,還沒有要跟女友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於PTT論壇提到,因朋友最近很想買房,所以就擅自跑去看房,其女友得知後心情非常失落,認為男方沒有事先找她討論,等同於未來規劃根本沒有她。對此,朋友卻表示,目前雙方感情還未到準備結婚的地步,若要買房也是花自己的錢,不理解看房為何要找女友陪同。

買房是否要跟另一半討論,掀起兩派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網友接著說,朋友也進一步強調,他並不介意未來婚後女方不買房、直接住他家,也不會計較女方在買房子時沒找他討論,而如今自己看房的舉動,也只是想親自打造理想中的房子,且自認非常合理。針對朋友的說法,網友聽完後覺得似乎有道理,不過也好奇,「各位覺得如果花自己的錢買房子,真的需要跟另一半討論嗎?」

貼文曝光後,掀起兩派網友留言,「是不用到討論,但閒聊時總會聊到最近有在看房子吧?如果連這都沒有感覺男方是在刻意迴避」、「買房子算是人生大事之一,覺得應該要跟另一半討論」、「感覺比朋友還不如,真的有在交往嗎」。也有網友指出,「不是以結婚前提為交往,不特別提倒是蠻正常的」、「花自己錢就不用討論啊」、「買婚前財產是個人自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TT#買房#情侶#討論#女友#結婚#看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4

0.2199